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變了!施孝榮遭帥兒調教想發火 卻無奈:反被棒子打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1:12
施孝榮領軍,偕同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所組成的民歌小隊「Uncle Encore」大叔團。(圖/上行詩音樂提供)
施孝榮領軍,偕同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所組成的民歌小隊「Uncle Encore」大叔團。(圖/上行詩音樂提供)

由施孝榮領軍,偕同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所組成的民歌小隊「Uncle Encore」大叔團,宣布將於2023年1月14日在Zepp New Taipei開唱,身為團隊音樂製作人的施孝榮表示:「這是Uncle首度挑戰2000人的場地,我們壓力是有一點大,不只場地新,我們4位更將整裝換上年輕造型全新出擊,要帶給粉絲不一樣的新氣象、好Young氛圍。」

更多新聞:吳申梅閃嫁總裁老公!金曲歌王最早知道 突驚呼「懷孕了」

 

「Uncle Encore」大叔團進錄音室錄新歌。(圖/上行詩音樂提供)

施孝榮更驚喜公告,將在演唱會首度演唱團隊首支單曲,他開玩笑表示:「這首歌是年輕時寫的,但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機會發表。這次要唱的時候,才發覺歌跟人都已經是大叔級的了。」

更多新聞:SJ銀赫哭了!指向包廂「爸媽都會坐在那」:爸爸今年過世

 
「Uncle Encore」演唱會開賣。(圖/上行詩音樂提供)

為了讓該曲加入年輕的元素,特別請施孝榮大兒子施少庸編曲、編寫和聲及配唱,4位大叔直呼:「被這位年輕人操的很慘!但是成果卻很令人驚艷。」施孝榮便笑說:「想要交棒給兒子,反而被棒子打了。」希望藉此首歌曲,拉近年輕族群,將Uncle Encore一路走來堅持的好音樂、好聲音、歡樂氣氛向下延伸。

施孝榮透露,上次進入錄音室是2009年,「那時才13歲的施少庸對父親非常佩服,沒想到事隔13年,我們4位加起來250歲的大叔,居然要被這位已經身高180的25歲年輕製作人給調教。」相隔13年後再度踏進錄音室,因為有些陌生沒有馬上找到感覺,所以NG次數比較多,施孝榮表示,本來有點想耍個小性子,但是看到另外幾位大叔都很配合,也就摸摸鼻子沒發作,偏偏這時殷正洋還補上一刀:「少庸還是比較厲害啊!就乖乖聽他的吧!」2023 Uncle Encore「硬要安可」演唱會門票將於11月28日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及限定的便利超商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孝榮#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大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77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