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記者室 結果共34筆

  • 賴副記者室拍短片 柯酸:假記者會可以嗎

    相較於柯侯定時安排公開行程聯訪,同樣都是總統參選人,民進黨選將賴清德卻難得安排聯訪行程,多日不受訪的賴副,最近悄悄到民進黨的記者室,模仿記者會QA方式,大談青年政策,這樣的短片也讓對手柯文哲看傻眼,今天在正港記者會上開酸,賴清德只敢開「假記者會」。
    2023/08/11 19:37
  • 身陷「性平督導不周」爭議 林飛帆宣布退選北市立委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上月31日獲徵召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惟隔日綠營接連爆出性平風暴,林飛帆過往擔任黨副秘書長也陷入督導不周爭議,引發各界議論。經過一周多的「沉潛」,林飛帆今(13)日下午於中央黨部記者室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退選。
    2023/06/13 16:39
  • 嘲韓人赴日旅遊卻吃廉價超商便當 日記者發言遭轟爆

    日本記者室谷克實指出,近日造訪日本的韓國旅客急遽增加,他讀了部分韓國旅行者的遊記後,發現許多人到日本旅遊,卻吃便宜的便利商店便當或速食,讓他感到相當不可思議,認為韓國明明聲稱工資水準比日本高,年輕人出國旅遊卻只能吃廉價食物。這篇文章在《夕刊FUJI》刊登後,室谷也遭到大批日本網友批評,認為他的想法太狹隘。
    2023/04/24 14:22
  • 最美NBA女記者來了!最想看「台灣喬丹」林志傑

    有NBA最美女記者之稱的宮河麻耶,今(17)天來到台北富邦勇士主場擔任開球嘉賓,賽前接受媒體訪問,一走入記者室臉上堆滿笑容,熱情跟大家問好,親和力十足。宮河麻耶表示,這一次來台灣,最想看的球員就是「野獸」林志傑。
    2022/12/17 18:06
  • 20大記者室!泡茶機器人秀茶藝 仿真美女與你對話

    為了防疫需求,今年20大召開前夕,依舊按照往例,2500名中外記者都需要提前入住指定隔離飯店,連同大陸外交部、國台辦等相關陪同人員,也需要一起提前閉環隔離。而疫情關係,外媒記者人數相較於19大,少了一半!
    2022/10/15 13:15
  • 統一收購台灣家樂福確定 取60%股權明年中完成交割

    統一(1216)及統一超(2912)在今(19)日晚11點40分,於證交所3樓記者室舉行記者會,說明董事會通過決議重大交易案,由統一財務長陳國煇與統一超財務長吳玟琪說明。統一企業宣布,統一和統一超分別收購49.5%和10.5%的台灣家樂福股權,總計收購60%。至於交易金額,粗估分別是239億元和51億元,總計是290億元,預計2023年中完成交割。交易完成後,統一企業持有台灣家樂福70%股份、統一超商持有台灣家樂福30%股份。
    2022/07/19 21:56
  • 參選起手式?陳時中再嗆中「感控沒做好」喊別政治解讀

    神隱多日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昨(28)日突現身疾管署記者室,針對台灣白帶魚和竹莢魚被中國聲稱驗出病毒禁止進口一事發聲,強調台灣檢驗證明產品沒問題,怎料今(29)日國台辦再稱從台灣2批石斑魚檢出藥物,被外界解讀是為陳時中「拿漁民祭旗」。對此,陳時中今再嗆中國可能是人員感控沒做好,將病毒遺留在上面,對於是否為參選北市的起手式?他也回應了。
    2022/06/29 15:06
  • 突現身不提防疫 陳時中出擊「抗中保漁」

    三天不見的陳時中,28日突然現身,不是在疫情記者會上,而是在指揮中心的記者室,談的不是防疫,而是日前被大陸禁止進口的漁產,陳時中說,已經檢驗這些漁產都沒有新冠病毒,再接連嗆大陸,用無謂的指控,在貿易上做不當手段。
    2022/06/28 23:28
  • 五年來首露燦爛笑容 獲特赦朴槿惠微笑出院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去年12月獲得特赦,轉往醫院治療,今天她終於出院,五年來首次公開展露笑容。朴槿惠出院後,轉往大邱新宅。另外即將接任總統的尹錫悅,閃電現身青瓦台記者室,對於他要把辦公室搬離青瓦台,南韓民調顯示,超過5成的民眾反對。
    2022/03/24 17:20
  • 疫苗要來了!莫德納已出貨15萬劑 陳時中透漏:下月還有

    本土疫情嚴峻,各界都在問疫苗何時到?外傳美國莫德納藥廠已經要提供疫苗給台灣,預計今(27)日從盧森堡起飛,台灣時間明日下午3時50分左右抵達,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臨時在傍晚6點40分在疾管署記者室親自說明,證實會有15萬劑來台。
    2021/05/27 18:44
  • 道瓊指數站上3萬大關!川普旋風道喜

    美國道瓊工業指數周二收盤,站上了3萬點的大關,這是美國史上頭一次;總統川普也難掩興奮,突然現身白宮記者室向大家道賀,順便大大誇讚疫苗研發成功;不過,川普只短暫停留了1分鐘,不接受任何提問就離開了。市場專家分析,股市大漲確實和川普有關,因為他鬆口同意讓總統當選人拜登交接,解除了政權不確定性,加上疫苗即將問世,以及前聯準會主席葉倫有望成為財政部長,都讓投資感到喜上加喜,美國股市恐懼與貪婪指數(Fear & Greed Index)衝到88,顯示市場瀰漫著極度樂觀的氣氛。
    2020/11/25 19:54
  • 選後首進白宮記者室 川普:拜登偷走選舉

    美國大選開票結果峰迴路轉,原本看似領先的川普,卻在一夕之間翻盤,對此川普在神隱一整天過後,終於再度現身白宮記者室,川普指控拜登,想要計入延遲送達的非法選票,偷走這場選舉,拜登則持續對支持者信心喊話,表示會算完每一張票,要大家冷靜。
    2020/11/06 13:21
  • 白宮新發言人狠嗆媒體 被稱「美版女戰狼」

    美國總統川普,除了急著推動重啟美國經濟,週五更下令各州州長要在週末前開放教堂,否則他要推翻州長禁令。川普的命令遭到媒體質疑,但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新官上任,宛如女戰神般和記者你一言我一語,砲火猛烈,讓白宮記者室硝味十足。
    2020/05/23 19:55
  • 嫌前排記者靠他太近 川普竟當眾要趕記者

    美國確診病例不斷增加,總統川普最近情緒相當不穩定,記者會上對媒體提問,川普答不出來,乾脆扮演「川總機」,直接交給副總統彭斯來回答,而且剛步入記者室,川普發現前排記者,坐位靠他太近,居然威脅要把記者趕出去。
    2020/03/20 18:15
  • 防新年號消息走漏 日首相官邸封記者室

    日本即將在週一早上公布新天皇的年號。為了怕消息提早曝光,日本首相官邸的記者室,趕在週五晚間,用瓦楞紙箱遮住所有空隙,因為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這幾天會在裡頭彩排,要如何公布新年號。
    2019/03/31 16:39
  • 「您的帳單已逾期」 詐騙猖狂立院電話淪陷

    立法院17日上午,議場、記者室、委員辦公室電話響個不停,接起來才發現原來是假冒中華電信催繳帳單的電話!詐騙電話猖獗,如今竟然還連番打翻立法院的電話,逼得秘書長趕緊通報警政署,立委也批評真是太歲頭上動土。
    2018/04/17 18:47
  • 好大膽!詐騙集團盯上立法院 催繳電話響不停

    詐騙集團猖獗,竟然太歲頭上動土?今(17日)立法院內的電話不斷響起,包括記者室、議場,都有人接到疑似電信公司催繳網路費、電話費等語音電話。
    2018/04/17 12:14
  • 蘇麗瓊接任勞動部政次 主觀要放最低

    新上任勞動部政次蘇麗瓊今天下午現身勞動部記者室,她表示,希望在新的職位中,要把自己的主觀性放到最低,才能放寬心去聽各界意見。
    2017/11/28 15:29
  • 驚悚…整理櫥櫃驚見10袋人骨 藏新北市警局記者室

    平時只有媒體會進出的新北市警局記者室,竟有無名骨骸!本來昨天有人下午正要整理櫃子,發現一個很久都沒人拿走的黑色包包,正想看看有沒有線索,想請主人來拿走時,一打開真的讓人嚇了一大跳,因為裏頭竟然裝了10個無名骨骸的麻布袋,這個包包早就放在記者室裡,長達近5年的時間。
    2017/01/13 12:28
  • 取經白宮 小英總統府定時「吹風」

    蔡英文總統宣示民進黨政府要做「最會溝通的政府」。但什麼叫「最會溝通的政府?」如何能兼顧政府效能與輿論溝通?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當前試驗一個辦法,就是每天找個時間,由他本人到記者室主動說明府方動作,或講解新聞背景「吹風」,另一方面,也把媒體覺得納悶、但沒能當場解決的問題,帶回去與執政團隊研究,並協助尋求答案。
    2016/06/10 08:00
  • 小英上任出新招 府記者室抓跳蚤提供可樂

    蔡英文就任為新總統後,總統府也因這位新主人有了一些改變,例如總統府記者室,開始提供可樂和汽水。
    2016/06/09 10:00
  • 蔡英文逛總統府 武官帶路不迷路

    蔡英文總統今日前往總統府內各局處辦公室和同仁打招呼,也到記者室話家常。
    2016/05/26 14:22
  • 誰潛入丟文宣? 黨部驚見蔡英文敏感傳單

    民進黨中央大樓10樓記者室,日前被丟一大疊「蔡英文和孫中山」的敏感文宣,偏偏綠營立委才提案「廢除教室懸掛國父遺像」,實在太敏感,黨中央懷疑可疑分子潛入大樓丟文宣,其實民進黨黨部屬於混和式大樓,平常人員出入只靠2名警衛臉部辨識,就怕出現安全漏洞。
    2016/03/08 17:47
  • 〈快訊〉警拉起封鎖線!先驅離民眾 再逐層搜索

    最新消息,反服貿學生今晚攻佔行政院,不僅砸破行政院大門玻璃,多位學生還自備梯子,闖進機電室及記者室。學生闖進院長辦公室後,一度用電腦抵擋員警進入,在大門口的員警,抵擋不了民眾強行推擠、拉扯,傳出有多位警民受傷送醫,警方還出動保一鎮暴警車,依現行犯逮捕民眾。
    2014/03/23 21:29
  • 〈快訊〉反服貿最新!院長室被攻破 8人受傷送醫

    最新消息,原先在立法院抗議的反服貿群眾,晚間忽然廣播,要所有人轉戰,攻佔行政院,現場馬上有大批民眾,立刻轉移陣地到行政院,目前警方手持盾牌,依法驅離民眾。甚至有學生砸破行政院玻璃,多位學生還自備梯子,闖進機電室及記者室,還打開了2樓多處的燈。
    2014/03/23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