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觀光局主秘 結果共40筆

  • 觀光局長找姊妹淘入府 藍:「高美蘭」標準呢

    高雄市小內閣,觀光局長周玲妏找來姊妹淘,曾經是大賣場公關的陳依芳入府,擔任觀光局主秘,兩人深交情同姊妹,引起議論,藍營議員批評,之前李佳芬閨密高美蘭擔任觀光局主秘時,綠營就大做文章,如今卻兩套標準,市長陳其邁回應,強調用人唯才,不論交情。
    2020/09/26 13:08
  • 遭拔官觀光局長嗆! 林佳龍:沒處理好是事實

    觀光局主秘引發特權接待風波,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將觀光局長周永暉調離現職,不過周永暉卻發聲明,強調特權和他無關,似乎對這樣的處分相當不滿,也被質疑和周永暉之間本來就有心結,對此林佳龍說第一時間沒有處理好事實,絕對是「對事不對人」!
    2020/04/06 13:24
  • 機場染疫案下台 觀光局長:特權與我無關

    觀光局主秘引發特權接待風波,交通部做出處置,部長林佳龍表示,觀光局長周永暉自請處分,調離現職,但是周永暉卻發了一篇聲明,強調公器私用丶特權跟他無關,透露出對這個結果不滿意。
    2020/04/05 20:11
  • 接機風波觀光局主秘遭降職 仍月領8.7萬!退休金照拿

    觀光局派駐機場員工(案269)被指示陪同張姓主管去接待觀光局林姓主秘兒子(案277)後確診新冠肺炎,其5歲兒也因此染疫,交通部火大拔除林姓主秘主管職,記過並降調為簡任秘書。外界好奇,降調後薪資待遇有何差別?他仍能每個月領8.7萬薪資,退休金也不受影響。
    2020/04/03 12:25
  • 「接染疫兒高官曾到訪」 立院清明大消毒

    清明四天連假第一天,一早立法院內就有好幾名消毒人員在做準備,廠商說是例行性消毒,但日前傳出與確診兒子有接觸過的前觀光局主秘,曾經到過立委辦公室開會,立院也繃緊神經全院消毒並把各委員的座位拉開,保持距離。
    2020/04/02 12:27
  • 特權還隱匿疫情觀光局主秘遭降職 李俊毅批“罰太輕”

    奉長官指示接機卻不幸染上新冠肺炎,還傳染給五歲幼兒,案269首度打破沉默,發表聲明澄清絕非如外界所言主動接機,也不認識主秘兒子,對於外界輿論感到絕望。而針對觀光局主秘隱匿親兒已染疫還走禮遇通關,雖遭降職但前立委李俊毅痛批根本罰太輕!國人怎能接受。
    2020/04/01 20:00
  • 蹺班還派員接機 觀光局主秘記大過調職

    觀光局主秘爆翹班去幫兒子接機,甚至還要駐機場同仁幫忙接待,還因此害兩人確診,讓行政院長蘇貞昌震怒,大喊太不應該!觀光局也火速祭出處分,拔掉主秘的主管職並記一大過。
    2020/03/31 19:56
  • 觀光局官員子疑隱匿疫情 張裕泰:若自行服藥應告知!

    觀光局主秘之子在菲律賓感染新冠肺炎(第277例),後來吃抗生素和類固醇壓制病情,3/20入境由於無症狀,而且也沒主動通報,導致病毒傳染給接待他的觀光局員工,外界也質疑他可能有事前吞退燒藥隱匿疫情之嫌。 對此,前和平醫院主任張裕泰在《T台政經話》節目中表示,由於生病發燒很痛苦,自行服藥或許可以體諒,但也有誠實告知的義務,如果服藥還申報「無症狀」,恐怕會成為防疫的漏網之魚!
    2020/03/31 18:00
  • 接待觀光局主秘兒害2人確診 立委爆:調查漏了關鍵人物

    觀光局派駐桃園機場旅客服務中心員工(案269)接待自菲律賓返台的觀光局長官兒(案277)後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5歲兒也因此染疫。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31日)指出,整起事件還有個關鍵人物,就是服務中心的張姓主任。
    2020/03/31 16:28
  • 觀光局主秘派員接兒機 蘇揆:我都自己接女兒

    觀光局主秘爆蹺班去幫兒子接機,甚至還要駐機場同仁幫忙接待,還因此害兩人確診,回溯這名主秘的兒子,3月1日在菲律賓時明明有症狀,但發病日期卻改成3月22日,而且回台第一時間不但沒有依規定檢驗,反而跑去喝咖啡,讓行政院長蘇貞昌震怒,大喊太不應該!
    2020/03/31 12:43
  • 韓冰牽線?觀光MV標案內定? 市府:公開招標

    馬來西亞鬼才黃明志一手包辦2020高雄觀光主題曲,市府找來創作鬼才幫忙拚高雄觀光,但基進黨卻找出MV的標案內容,質疑評委有李佳芬夫人幫小妹,觀光局主秘林宜靜,認為有護航之嫌,得標廠商也疑似是韓冰牽線,但觀光局強調,標案公開透明,提出這創意的,也是觀光局長邱俊龍的想法。
    2020/03/23 13:33
  • 蔡批閨密變主秘 林宜靜澄清:非夫人小妹

    蔡英文在電視政見會,說「第一號閨密辭職了以後,第二號閨密又變成主秘」,暗指現任高雄市觀光局主秘林宜靜,她本人隔天(12/19)親自出面澄清,她不是李佳芬閨密,也不是夫人的小妹,藍營議員則批評蔡英文說法很可笑。
    2019/12/20 00:20
  • 新任主秘林宜靜遭批是「閨蜜二號」 高市觀光局駁斥

    台灣基進今天指出,「閨蜜二號」上週已調升高市府觀光局主秘。高市府觀光局長邱俊龍駁斥,指新任主秘林宜靜專業符合職掌需要。林宜靜說,她不是市長韓國瑜太太李佳芬的閨蜜。
    2019/12/16 18:08
  • 快訊/高美蘭再聲明 考績獎金不論多少全捐觀光局

    前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辭職風波,今天下午她再次發聲明表示,自己在22日提出辭職後,心情就是脫離公職了,並不知道年終獎金還是考績獎金,因此不論之後考績被列為甲等還是乙等,獎金會直接捐給高雄觀光局,當作推廣觀光之用,高美蘭說自己離開公職,原本希望遠離是非,但民進黨議員趕盡殺絕,造成她極大恐懼。
    2019/11/30 15:57
  • 快訊/高美蘭已傳真辭呈 觀光局批核市府審核中

    高雄觀光局主秘發表聲明請辭,卻沒有正式提交書面辭呈,似乎為了避免衍生其他風波,高美蘭下午立刻傳真辭呈簽名檔給觀光局人事室,而代理局長完成批核,目前送到市府人事處審核中。 
    2019/11/28 22:41
  • 高美蘭已傳真辭呈 觀光局批核市府審核中

    涉入豪宅爭議以及財產申報的高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22日發表請辭聲明,外界以為她已經卸下主秘職務,民進黨議員追查究底發現,六天過去了,高美蘭根本沒有提交書面辭職信,代表仍然佔住主秘職缺,似乎為了避免衍生其他風波,高美蘭下午立刻傳真辭呈簽名檔給觀光局人事室,而代理局長完成批核,目前送到市府人事處審核中。
    2019/11/28 21:01
  • 辭職煙霧彈?高美蘭發聲明 未見書面辭呈

    涉入豪宅爭議以及財產申報的高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22日發表請辭聲明,外界以為她已經卸下主秘職務,民進黨議員追查究底發現,六天過去了,高美蘭根本沒有提交書面辭職信,代表仍然佔住主秘職缺,對此,觀光局說,高美蘭會在一周內提交書面辭職資料。
    2019/11/28 16:39
  • 哈瑪星音樂節仿「大港開唱」 綠諷「小港開唱」

    大港開唱今年停辦,高雄觀光局現在另外舉辦哈瑪星音樂節,三天活動1300萬元,規模縮水,民進黨議員諷刺乾脆改叫「小港」開唱,而活動市府預算只有300萬,剩下由企業贊助,傳出副市長葉匡時親自打給一家生技公司老闆,董事長是挺藍企業,過去也幫過韓國瑜選市長。另外爆出,22日才發表聲明請辭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直到現在還沒遞出辭呈。
    2019/11/28 15:50
  • 指控綠營議員抹黑 高美蘭請辭觀光局主秘

    捲入韓國瑜豪宅風波,被外界質疑是貴婦炒房團,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這兩週來綠營議員一直要求她列席備詢,高美蘭卻請長假一個月,一直沒有出席,飽受爭議,為此,高美蘭在22日下午發出一紙聲明,控訴綠營議員抹黑扭曲,家人受累,即日起請辭主秘一職,但是綠營議員批評,高美蘭此舉,是市長韓國瑜選情低迷,斷尾求生的作法。
    2019/11/22 21:17
  • 高美蘭指被政治追殺 綠議員批:畏罪潛逃

    捲入高雄市長韓國瑜購屋風波,高雄市觀光局主任秘書高美蘭今(22日)發表聲明請辭,痛批因政治立場不同遭公然「追殺」,民進黨議員則反批高美蘭不知反省、「畏罪潛逃」。
    2019/11/22 20:15
  • 被幫派化!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請辭獲准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今(22日)發表聲明即起請辭,下午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此事是高個人意願表達,主要是這些日子以來經歷外界很多無端攻擊和質疑,認為自己的專業能力受到不公平的對待,決定請辭,所以市府也尊重她的決定。
    2019/11/22 17:11
  • 快訊/高美蘭請辭觀光局主秘 新聞局16:50說明

    針對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辭職一事,高雄市府新聞局下午4點50分,說明高美蘭請辭的事情。
    2019/11/22 16:35
  • 快訊/指控綠議員抹黑 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辭職

    高雄市府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被外界劃歸為李佳芬的閨密,她請一個月長假,綠營議員在議會裡頻頻質詢此事,高美蘭下午發出聲明,為免影響市府運作,幾經思考自即日起本人辭去高雄政觀光局主任祕書為免影響市府運作,幾經思考,自即日起本人辭去高雄政觀光局主任祕書一職。
    2019/11/22 16:16
  • 市長辦公室主任也請假 綠酸「長假」主角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長假,觀光局主秘高美蘭,疑似為了迴避議會質詢也請長假,她的兒子趙子淵,是韓國瑜機要,跟著韓國瑜跑全台拚選舉,民進黨議員質疑,他領市府薪水去輔選嗎,行文要求市長辦公室主任,邱源寶到議會說明,沒想到主任也請假,市府回應,邱源寶11月11日開始請事假,到下個月6日,趙子淵則是跟韓國瑜同步請假三個月,這又被民進黨的酸,是日劇長假山寨版。
    2019/11/21 21:37
  • 捲炒房風波!高美蘭請長假 綠議員嗆乾脆辭職

    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因為涉及韓國瑜豪宅風波加上財產申報出現零財產引發議論,議員接連多次要求出席備詢,但高美蘭都沒出現,這回更直接請長假,被綠議員批評藐視議會,甚至要她請辭,不過高美蘭則透過市府發表聲明,強調沒有故意申報不實,而房產也是她個人努力所得,被惡意解讀感到遺憾。
    2019/11/18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