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拔官觀光局長嗆! 林佳龍:沒處理好是事實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3:24
圖/TVBS
圖/TVBS

觀光局主秘引發特權接待風波,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將觀光局長周永暉調離現職,不過周永暉卻發聲明,強調特權和他無關,似乎對這樣的處分相當不滿,也被質疑和周永暉之間本來就有心結,對此林佳龍說第一時間沒有處理好事實,絕對是「對事不對人」!

會勘淡江大橋,拍張照!

 

主持人:「淡江大橋,讚。」

唉但大家都戴著口罩,藍委有了小小請求。

立委(國)洪孟楷vs.交通部長林佳龍:「口罩可不可先拿下來,戶外應該可以啦,口罩先拿起來好不好,我告訴你有些人還是會照了,然後幫你。」
 

圖/TVBS

馬上被交通部長林佳龍制止,現在比誰都要謹慎,畢竟之前接機觀光局主秘兒子,讓同仁和其五歲兒染疫,林佳龍也將觀光局長周永暉調職處分,不過周永暉後來聲明,說認為公器私用丶特權丶隱瞞實情,他都自認跟他無關,似乎也不滿林佳龍的處理方式!

交通部長林佳龍:「第一時間沒有處理好,是大家都看到了事實,那做為主管如同周局長講的他概括承受。」

確實第一時間,觀光局就對指揮中心說謊,稱桃機同仁和主秘兒子是「叔姪關係」,甚至後來對主秘處分,都被質疑「護短」,而周永暉也以自主健康管理,神隱了五天,讓林佳龍很生氣,再加上之前不管是國旅補助惹怒地方政府,或是彩繪列車,把石虎畫成花豹爭議,傳出就是新仇舊恨,讓林佳龍直接對周永暉開鍘。

圖/TVBS

交通部長林佳龍:「面對像普悠瑪事故,我們也對周局長,過去雖然也擔任過台鐵局長,他我們並沒有讓他就是說,解職,我們就是就事論事的態度。」

翻出普悠瑪舊帳,就是要澄清對事不對人,而周永暉局長的位子則由副局長升任,但這也非龍家班人馬,被認為是刻意避嫌,但林佳龍則說不用過多解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局#主秘#特權#接待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1062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