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蘇慧貞 結果共13筆

  • 面對極端氣候考驗 成大蘇慧貞教授:重視「永續教育」

    歐洲南部今年7月開始陷入極端熱浪、台灣每年都有強降雨成災、大陸河北省這一次的慘重災情,每一事件都凸顯極端氣候越來越劇烈。4日在台灣有一場「全球永續焦點論壇」上,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台灣指標平台發起人、也是國立成功大學前校長蘇慧貞教授,認為氣候變遷對全球教育體系的影響,強調未來「永續人才培育」的關鍵地位。
    2023/08/11 17:56
  • 台版白色巨塔?成大醫院長爆遴選爭議 他控校長壓案拖延

    台南成功大學附設醫院,現任院長沈孟儒昨(14)日上午發出一份「卸任聲明」,因階段性任務已完成,並明不尋求連任院長,並羅列任內亮眼成績。不過成大醫院醫學院院長沈延盛發聲明指出,離院長屆滿僅剩16天,沈孟儒突然聲明不續任,根本沒有時間選出新任院長,嚴重衝擊成大醫院院務運作,沈孟延更踢爆,延誤是因為成大校長蘇慧貞拖延不指派續任委員,院內鬥爭隨之浮上檯面。
    2022/07/15 11:49
  • 快訊/文化董事會新名單! 「管中閔、蘇慧貞」皆入列

    文化大學前董事長張鏡湖前年辭世後,董事會就陷入家族、校友派角力,直到法院裁示台大前副校長陳泰然擔任臨時董事長才化解僵局,據了解,文大董事會已經在上週改選,會中投票決議由台大校長管中閔、前教育部長吳清基、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等6人加上家族派5人,合組下一屆董事會。教育部也將依規審核程序。
    2021/11/20 11:21
  • 文大董事改選2國立大學校長入名單 教育部:審核中

    媒體報導,中國文化大學董事會改選,包括台大校長管中閔、成大校長蘇慧貞等人入列新董事名單。教育部今天說,國立大學校長若要兼任私校董事,依法須經許可,目前正依法規審核中。
    2021/11/19 22:59
  • 郭台銘副手口袋名單曝光 他的背景讓韓國瑜「剉咧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箭在弦上,本刊獨家掌握,副手人選已鎖定朝「本省籍、南部或女性」3方向覓才!除了曾被媒體披露的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郭營核心幕僚的副手口袋名單還有一枚秘密武器,那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此外,郭挑選副手也會尊重「關公兄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想法,請他推薦適合的人選作為參考。
    2019/08/31 09:29
  • 遭殺害成大女碩生出殯 母杖打棺木送行旁人鼻酸

    在成大力行校區,遭清潔工殺害的陳姓女碩二生,成大校長蘇慧貞帶領近20位師生送她最後一程,並帶來畢業證書,死者母親依照習俗傷心,傷心杖打棺木,嫌犯原本聲稱是借錢遭拒才殺人,現在傳出他可能假裝要請對方輔導就讀國中的女兒,再將人騙到諮商室殺害。
    2018/11/06 23:52
  • 成大女碩生出殯 母悲慟杖棺…校長靈前頒畢業證書

    成功大學教育研究所陳姓女碩士生,遭到清潔工殺害棄屍校內,今上午在屏東清淨園舉行告別式,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和研究所的師生都前往哀悼,陳母更是泣不成聲,持棍作勢敲打棺木,送愛女最後一程,白髮人送黑髮人,場面悲痛哀戚。
    2018/11/06 13:53
  • 女研究生遇害 成大:改善校園安全維護

    國立成功大學24歲陳姓女研究生28日在校園遇害,成大校長蘇慧貞今天發表公開信說,成大會深刻反省,勇敢承擔,未來將持續改善校園的友善開放及安全維護。
    2018/10/31 12:48
  • 台灣在世界大學排行下滑 她說「三不」思維是主因

    國立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近日訪歐,分析台灣在世界大學排行下滑原因有三不,包括對人才是唯一活路的認知不夠強烈、對高等教育投資不足及學校體系整合不夠。
    2018/07/14 08:08
  • 前挪威總理布倫特蘭 獲頒成大名譽博士

    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今天頒發名譽博士學位給前挪威總理、首屆唐獎永續發展獎得主布倫特蘭,表彰她的理念及精神,及讓成大代表台灣和世界鏈結。
    2018/04/03 10:58
  • 女性永續發展科學週登場 展國際連結精神

    女性永續發展科學週今天揭幕,5位獲「格羅.布倫特蘭獎」的國際女科學家也來台參加巡迴講座,唐獎基金會執行長陳振川表示,這正好展現國際連結的精神。
    2018/03/29 12:12
  • 光榮!公衛領域表現優 成大校長回哈佛領獎

    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校友會今天將年度「公共衛生實踐領導典範獎」頒發給國立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蘇慧貞成為這個獎項設立以來首度獲獎的亞裔校友。
    2017/10/15 11:47
  • 罕病生奮力取學位 校長親送碩士文憑

    就讀成大中文系碩士班的郭祐銘罹患肌肉萎縮症,需靠呼吸器維生。不過郭祐銘不被疾病打倒取得學位,校長蘇慧貞今天親送學文憑。
    2017/07/14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