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藥腳 結果共70筆

  • 夜店大亨涉毒! OMNI老闆夏天浩持麻被逮

    知名夜店大亨夏天浩,日前被警方到住家搜索,搜出了大麻煙油、大麻巧克力等違禁品,被依毒品罪移送地檢,不過由於他只是底層藥腳,加上檢方認為具保意義不大,因此最後無保請回。對此,所屬集團發聲明切割,解除他所有職務。
    2024/03/14 12:43
  • 車禍被抓包通緝又販毒! 警跟監女藥頭衝汽車旅館「收網」

    高雄有一名女子,上個月出車禍被警方查出有通緝身分,沒想到她期間還在販毒,反而成為警方誘餌,發現她約藥腳到汽車旅館,趁兩人交易時,攻堅圍捕,結果身份一查發現,不僅女藥頭是通緝犯,買毒的藥腳也是名詐欺通緝犯。
    2024/02/27 21:10
  • 基警涉嫌販毒遭免職 檢察官痛斥:違法亂紀!嚴重破壞警譽

    已遭免職的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黃姓巡佐,去年11月起至今年10月間,涉嫌幫毒品汪姓藥頭查詢其藥腳個資,並向汪男「調貨」給自己的女線民,企圖透過線民販毒牟利。所幸檢警偵辦案件時及時發現,逮捕黃員並向法院聲押獲准。基隆地檢署昨日偵結,依販賣二級毒品未遂、個資法等罪將黃員起訴。
    2023/12/26 16:32
  • 嫌工廠薪低!越南小哥哥落跑三餐不繼 墮落當藥頭賺快錢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移工販毒案,26歲的阮姓、29歲的周姓越籍移工,原本在工廠從事加工相關的工作,覺得薪水太低、不滿意,開啟了逃跑之路,但為了要果腹,因此墮落從事販毒工作,沒想到早就遭到警方鎖定,經深入調查後,員警假扮成買毒的藥腳,和2名移工相約面交,在伺機將2人逮捕歸案。
    2023/11/04 16:17
  • 高雄兇狠女藥頭拒捕撞警車 聽到警開槍「秒變孬」嚇到大哭

    高雄市刑警大隊經過日蒐證、跟監,發現一名34歲蔡姓女子在市區販售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且經常在藥腳經常在車上交易。今(3)日凌晨警方進行跟車圍捕,蔡女竟開車衝撞警車,員警見狀直接開槍打破她的右前車輪,讓她當場嚇得狼狽大哭,最終遭警方帶回並依法移送。
    2023/11/03 15:00
  • 不再假手他人!毒老闆親送毒品僅賣熟客 仍難逃法網

    台中1名蔡姓毒販,手底下「小蜜蜂」毒販被抓,就怕被警方查到,他沉寂了幾個月後,重操舊業,這一次,不再假手他人,而是親自騎機車送貨,毒品只賣給熟識的藥腳,沒想到,還是被刑大員警逮到;另外,有越南籍移工在台中市區KTV辦毒趴牟利,為了吸引移工上門,還在抖音平台po熱舞影片招攬生意,結果一樣難逃法網。
    2023/10/26 13:44
  • 「小蜜蜂」24小時外送服務 卻是毒品咖啡包

    雲林警方接連破獲販毒,虎尾有毒販以香菸等代號,提供24小時小蜜蜂送貨服務,毒品咖啡包「惡魔小蜜蜂」的圖案包裝。還有毒販三合院老宅當據點,藥腳來面交買毒,被查到海洛因才在冰箱。
    2023/09/15 19:40
  • 毒鴛鴦台南流竄!尪遭收押妻繼續販毒 警追捕半月逮人

    台南1對毒鴛鴦四處流竄,李姓丈夫半個月前遭拘提收押,妻子徐女逃過緝捕另尋租屋,且收編老公旗下藥腳繼續販毒。警方昨天循線搜索逮捕,查獲毒品等物,訊後依毒品罪送辦。
    2023/09/01 18:17
  • 害藥腳女友染毒被報復!藥頭遭逮心慌 竟嚇到扳斷牙滿口血

    台中市一名46歲黃姓男子多年前染上毒癮還販毒,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會以免費請吃毒品當作回報,請老客戶幫他「外送」毒品給其他藥腳,不過日前警方接獲線報逮到人,黃男知東窗事發,非常慌張,甚至嚇到不小心徒手把牙齒拔掉,滿口是血,極為狼狽;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經檢察官偵結後認犯罪事證明確,依法提起公訴在案。
    2023/08/13 13:16
  • 逮毒犯兼「鬼屋探險」!通緝犯躲廢棄樓遭逮

    台中員警逮通緝犯像在鬼屋探險,一名毒品通緝犯看到員警巡邏,躲到廢棄大樓,和員警躲貓貓,在大樓內跑上跑下,最後自己力氣用盡,就地被逮,另外市刑大也破獲一起販毒集團,以綽號班長的劉姓男子為首,利用軍中安全回報,控管底下藥腳。
    2023/07/14 12:42
  • 「上樓了嗎?」買毒也須安全回報 警搗破「班長」販毒集團

    台中市日前有一個以29歲劉姓男子(綽號:班長)為首的販毒集團,其招攬6名男子負責販售K他命及毒咖啡包,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該集團要求「小蜜蜂」必須在藥腳買完毒後跟販毒者回報是否安全返家,不過仍難逃法網,警方循線追查,將涉案人士逮捕到案,全案以販賣第三級毒品罪嫌起訴。
    2023/07/14 10:20
  • 這白牌車有毒!司機兼賣毒咖啡包專車親送 睡死被警叫醒上銬

    台北市內湖分局員警今年4月偵辦一起毒品案逮捕一名藥腳,進而向上溯源,發現每每交易時都會出現一輛白牌車,懷疑車主涉嫌重大進一步展開調查,這才追出賴姓車主就是毒品中游供應商,為了掩人耳目才會用白牌車送毒,生意好到再找兩名朋友當起小蜜蜂幫忙跑腿。警方日前蒐證完全後,一一前往住家將人逮捕,當時賴姓車主還在呼呼大睡,根本逃不了,狼狽遭逮。
    2023/06/18 14:45
  • 毒品來源都是他!警逮捕藥頭 被判7年刑朋友一起被抓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同德派出所員警在網路巡邏時,循線逮到李姓與陳姓犯嫌涉嫌施用毒品,持續向上溯源發現2人毒品來自於新北市新莊一名洪姓犯嫌,近日再持搜索票前往查緝,除了逮獲洪嫌以外,還有藥腳楊女及因案被判刑7年的洪嫌好友、鄭姓毒品通緝犯。
    2023/05/31 17:25
  • 台中透天厝淪毒窟!藥腳護主死命反抗 挑釁嗆警:單挑啊

    台中一名34歲潘姓男子平日販毒為主,承租一棟透天厝用來交易毒品,會讓遠到而來的藥腳在其租屋處吸毒,甚至還開放客廳讓藥腳完事後可以休息,一條龍服務讓潘男「生意興隆」。日前警方前往其租屋處攻堅,遭到其中一名藥腳死命阻攔,還跟員警嗆聲單挑,不過警方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突破,最終將潘男及4名藥腳逮捕到案。
    2023/04/04 12:19
  • 這麼巧!「水哥」警抓藥頭「水哥」 驚見同名嫌

    台北市警方日前抓到一名車手,發現他有吸食毒品,循線向上溯源破獲販毒集團,甚至直接在屋內進行分裝提供吸食,十名藥腳及主嫌當場遭到逮捕,有趣的是,這名主嫌居然和參與任務的刑警,同名同姓,也讓員警們紛紛感嘆。
    2023/03/15 14:04
  • 誤認地下錢莊討債!撂人敲偵防車理論 下秒被上銬逮走GG

    台中市刑大長期追蹤一名40歲的王姓毒蟲,日前跟監他與45歲何姓女藥頭完成毒品交易,王男和友人41歲熊男一同開車離開,熊男誤以為「地下錢莊」來討債,立馬打電話烙人,總共4人走向偵防車理論,下車的全是便衣警察,立即將4人全部上銬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3/03/12 11:57
  • 醫院清潔工斜槓販毒! 停車場內交易遭逮

    台北市一名在醫院當清潔工的男子,居然斜槓販毒事業,他趁上下班時間,和藥腳相約在停車場,在車上進行交易,警方逮到人時,也在他身上搜出三包案非他命,他一度聲稱沒再繼續吸毒了,最後才坦承犯案。
    2023/03/02 18:33
  • 隨時要火拚?高雄藥頭怕被黑吃黑 近戰、遠程武器隨身帶

    高雄一名顏姓男子長期在高雄地區販毒,因自身做黑的起家,顏也擔心遭黑吃黑,因此其長期槍彈、刀械不離身,高雄市刑大日前掌握情資,到鳳山一棟民宅埋伏,趁其中一名藥腳出門,霹靂小組瞬間衝進門壓制,當場查扣1把改造手槍、子彈、多包毒品等物,以及一把近戰專用的「科倫比爪刀」。警方將一夥人帶回,並依毒品、槍砲等罪移送偵辦。
    2023/03/02 15:50
  • 又是你!大台北地區賣毒給藥腳 「士林阿成」慘遭警逮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同德派出所,日前掌握線報,分析比對多名毒品藥腳的毒品來源,研判都是來自於一名陳姓犯嫌,而他大台北地區四處販售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警方經過多日追查,日前終於鎖定陳嫌的住家,將人緝捕到案,還在住處搜出了大量毒品,依法送辦。
    2023/02/21 17:52
  • 水果攤純樸夫妻染毒還當起小盤商 藥腳給差評對話成鐵證

    台中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今天宣布偵破販毒案,查獲陳姓夫妻平時開著貨車到市場賣水果,卻因染上毒癮,私底下還將買來的毒品賣給不特定對象賺取價差,2人遭送法辦並起訴。
    2023/01/15 14:42
  • 霧峰賣水果夫妻檔兼賣毒 被嫌「不純」成鐵證

    台中霧峰有賣水果的夫妻檔,不只吸毒,還涉嫌賣毒,警方掌握情資,搜索賣水果的發財車,果然找到海洛因和針筒,而他們賣毒給藥腳後,還被抱怨不純,也成了賣毒鐵證!
    2023/01/15 13:06
  • 曾賣毒給蕭淑慎!「毒后小妖」遭通緝繼續賣 還手機植木馬躲警

    藝人蕭淑慎、鄭進一過去曾因吸食毒品遭警方逮捕,當時循線向上追查,發現藥頭就是「毒后小妖」黃姓女子,她也因此遭法辦,但近幾年又重出江湖,販毒手法則是更進階了!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日前發現,「毒后小妖」黃姓女子疑似教唆藥腳們,以超商取貨便、店到店等方式販售毒品,為了自保,黃姓女子還於他們手機植入木馬程式,一但輸入兩次錯誤密碼,手機資料會完全格式化,藉此避免警方查緝。警方跟監埋伏長達近半年時間,終於將黃姓女子和4名同黨全數逮捕。
    2023/01/12 18:47
  • 販毒被攻堅…毒鴛鴦狗急想跳樓 遭吳敦義前隨扈一人一手拉回

    高雄一名吳姓藥頭,把爸媽生前養病的房子當作販毒據點,因地點位在國小附近,被附近民眾檢舉,警方獲報後發現,吳嫌每次讓藥腳進屋買毒,鐵門只會開一小縫讓對方「鑽狗洞」,相當難抓,曾任副總統隨扈的高雄市刑大偵七隊隊長胡斌,決定親自帶隊,趁藥腳買毒離開,強鑽門縫、衝上樓,把準備跳樓逃跑的吳姓藥頭與其林姓女友,一手抓一人壓制,隊員扣得相關證物,將一行人依法送辦。
    2023/01/09 11:59
  • 毒品丟窗外意圖滅證 中市警識破逮毒鴛鴦送辦

    台中市警察局刑大今天宣布偵破販毒案,陳姓藥頭透過通訊軟體與藥腳相約不同飯店或日租套房交易,警方掌握落腳處上門查緝,陳男與女友將毒品丟窗外仍被識破依法移送偵辦。
    2022/11/15 16:08
  • 大體被野狗啃食!台南防風林驚見男屍 他投案扯出毒品糾紛

    台南有民眾昨(31)日上午,在安南區海邊的防風林內發現一具男屍,該名死者明顯死亡,身上還有野狗啃食的痕跡,警方不敢大意,封鎖周邊區域,並在附近的廢棄蚵殼堆中,找到裝有改造手槍和數發子彈的黑色提包,當天下午,一名林姓男子到警局自首,透露死者為41歲的吳姓男子,因為吳男向其買毒,卻向警方供出他是藥頭,相約談判失手殺人,但全案疑點重重,還有待相驗、訊問。
    2022/11/01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