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賣毒給蕭淑慎!「毒后小妖」遭通緝繼續賣 還手機植木馬躲警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8:47
「毒后小妖」黃姓女子遭警方逮捕。(圖/TVBS)
「毒后小妖」黃姓女子遭警方逮捕。(圖/TVBS)

藝人蕭淑慎、鄭進一過去曾因吸食毒品遭警方逮捕,當時循線向上追查,發現藥頭就是「毒后小妖」黃姓女子,她也因此遭法辦,但近幾年又重出江湖,販毒手法則是更進階了!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日前發現,「毒后小妖」黃姓女子疑似教唆藥腳們,以超商取貨便、店到店等方式販售毒品,為了自保,黃姓女子還於他們手機植入木馬程式,一但輸入兩次錯誤密碼,手機資料會完全格式化,藉此避免警方查緝。警方跟監埋伏長達近半年時間,終於將黃姓女子和4名同黨全數逮捕。

41歲黃姓女子綽號「毒后小妖」,過去就以販毒維生,還曾將毒品賣給藝人蕭淑慎、鄭進一等人,因此遭警方逮捕送辦,入監服刑。先前她假釋出獄,卻又重操舊業販毒,甚至還找來幾名同黨擔任藥腳,組成小型集團,但又被警方查獲逮捕,黃姓女子應入監服刑卻沒到案,因此遭發布通緝。

 

黃姓女子先前曾因賣毒給藝人遭逮。(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販毒集團以車為家,藉此躲避警方查緝。(圖/TVBS)

更多新聞:電動車同性相吸?特斯拉底盤卡到Gogoro側柱拔不開

去年8月開始,黃姓女子開始以車為家,將大量毒品都放在車內,四處躲藏、遊走大台北、宜蘭等地區。為了避免自己出面被警方發現,她教唆同黨藥腳們以「超商取貨便、店到店」等方式交易毒品,手法縝密的她,還在藥腳的手機內植入木馬程式,一但輸入兩次錯誤密碼,手機內資料就會自動格式化,這樣才能避免下游被抓、上游也一起遭殃。

 
警方查扣毒品海洛因。(圖/TVBS)
贓款200萬一併被警方查扣。(圖/TVBS)

更多新聞:阿伯的休閒娛樂觸法 廟前打象棋麻將「賭資逾2.5萬」

警方追查長達近半年時間,跟監埋伏蒐證,陸續將藥腳們逮捕,而這個月終於鎖定黃姓女子出沒地點,火速前往逮人。員警於她車內查獲200萬贓款、海洛因10包、球狀海洛因3顆,以及犯案用手機等贓物,全數查扣。訊後也將黃姓女子等5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中正#毒后小妖#蕭淑慎#鄭進一#毒品#販毒集團#超商交貨便#店到店#木馬程式#格式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561

0.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