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車同性相吸?特斯拉底盤卡到Gogoro側柱拔不開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5:22
特斯拉和機車發生擦撞,兩車卡住無法分開。(圖/TVBS)
特斯拉和機車發生擦撞,兩車卡住無法分開。(圖/TVBS)

日前有民眾向警方報案,表示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附近巷子,有車輛擋在路中阻礙交通!員警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查看,這才發現原來是一輛特斯拉車尾卡著一輛Gogoro電動機車,兩車車主怎麼樣都無法將車輛分離,才會困在路中。員警見狀馬上拿出警車內的千斤頂,先將特斯拉抬起後,才順利將Gogoro移除,於40分鐘內恢復順暢交通。

5日下午2點多,一輛紅色特斯拉行經天母東路附近一處小巷,發現路邊停車格有空位,隨即倒車欲停放。當時後頭直行的Gogoro電動機車沒注意,想閃但來不及,車身就此擦撞到特斯拉的車尾,角度還很剛好,側柱都卡進對方底盤兩車就此連結、無法分開。

 

兩車卡住阻礙交通,員警到場以千斤頂協助兩車分離後排除。(圖/TVBS)

更多新聞:阿伯的休閒娛樂觸法 廟前打象棋麻將「賭資逾2.5萬」

兩名車主均未受傷,原先還想自行排除,但怎麼拉、怎麼拔,兩車還是緊緊相連,由於該處巷子較窄,兩輛車擋在路中阻礙交通,路過民眾只好向警方報案。員警趕抵現場後,隨即拿出警車內的千斤頂,放置在特斯拉底盤後將它撐起,這才順利將Gogoro的側柱拔出,兩車這才分離。後續肇事責任歸屬和車損賠償,也將由交通分隊協助車主處理。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士林#天母#特斯拉#Gogoro#路邊停車格#倒車#側柱#卡住#員警#千斤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998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