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牌車違規載3學生 一趟收100恐遭罰10萬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謝古菁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3:04

苗栗警方跟監理站,昨日(1/11)早上,在苗栗農工校門口,抓到白牌車司機違規載客,3名學生坦承白牌車一趟均一價,跟他們收費100元,而違規行為當場被逮個正著,也將開罰10萬元,比車資還要多1000倍,實在得不償失。

圖/TVBS

 
員警vs.學生:「苗栗火車站嗎。」

3名學生一從車上下來,立馬被員警攔下來,面對警方問話,學生們支支吾吾。

員警vs.學生:「價錢多少100元,幾個人100元,不管幾個人都100元,你們今天坐幾個人,3個。」

 
他們坦承,不是家長接送,而是搭乘白牌車,3人分攤,100元車資。

圖/TVBS

員警vs.白牌車駕駛:「你認識嗎,認識啊,認識?有知道大名是?他們的名字,我朋友的姪女啊,朋友的姪女,不知道名字嗎,對。」

苗栗監理站會同警方,10日一早來到苗栗火車站,以及苗栗農工攔查可疑車輛。

苗栗監理站長蘇淑賢:「在學校附近或是車站附近,會有比較多有白牌車出現,有看到車子過來,可能下來的學生有兩三個,那我們判斷這個應該是白牌車。」

警方和監理站人員,發現1輛轎車載了,3名學生從火車站,到苗栗農工準備下車,但這輛車並不是掛牌的,小黃或是多元計程車,而是一輛白牌車,當場被抓包違規載客。

圖/TVBS

苗栗監理站長蘇淑賢:「收入100塊,但是你會被罰10萬塊,而且你的駕照4個月被吊扣,車牌也4個月不能使用因小失大。」

 
學生說搭白牌車到校,一趟不論載幾個人,均一價都是100塊,不過乘客貪圖,一時便宜方便,不僅沒有保障,出問題時也無法求助,而駕駛更是得為,自己的行為付上比車資,還要多1000倍的罰款,實在得不償失,另外先前在三灣落雨松,違規白牌車遭取締,但駕駛提出申訴,目前10萬元罰款還沒繳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苗栗#白牌車#監理站#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7

0.1941

0.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