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霧峰賣水果夫妻檔兼賣毒 被嫌「不純」成鐵證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3:06

台中霧峰有賣水果的夫妻檔,不只吸毒,還涉嫌賣毒,警方掌握情資,搜索賣水果的發財車,果然找到海洛因和針筒,而他們賣毒給藥腳後,還被抱怨不純,也成了賣毒鐵證!

圖/TVBS

 
便衣刑警搜索這輛賣水果的發財車,懷疑兩夫妻不只吸毒還販賣毒品。

警方vs.涉毒案嫌疑人:「有啦還有藥。」

果然找到了毒品海洛因一包,還有注射針筒2支。

 
圖/TVBS

警方vs.涉毒案嫌疑人:「這洗過了嗎,還是純的,沒啦,這洗過了。」

這毒品被稀釋過賣給不特定藥腳,對方還傳訊息說,姊啊你們的手腳我都知道,只是不想因為一點錢傷感情,這也成了警方掌握的證據之一,坐在地上的45歲陳姓男藥頭坦承毒品是他的,但旁邊紫色上衣52歲陳姓婦人不承認自己有吸毒。

警方vs.陳姓涉案婦人:「你那麼關心他,你怎麼沒叫他別吸毒,我怎麼知道他吸毒,他媽媽叫我幫看著他有沒有。」

帶回驗毒,兩夫妻都有毒品反應,而她賣毒給藥腳,也早就被警方鎖定,有藥腳因為父親住院,利用探病空檔跟婦人約在醫院外交易毒品。

圖/TVBS

臺中市刑大偵四隊副隊長張志維:「事成之後該藥腳打電話給女藥頭,抱怨毒品品質很差感覺被騙了,雙方對話內容都被警方蒐證掌握。」

臺中市刑大偵四隊接獲情資,這對陳姓夫妻平常就開著發財車在霧峰區一處巿場旁賣水果,外表看起來就像一對純樸的農家夫婦,但兩人都染毒。

 
臺中市刑大偵四隊副隊長張志維:「某天兩人突然靈機一動,除了自用之外還當起小盤商,將毒品轉賣給不特定藥腳,藉以賺取價差牟利。」

全案經檢察官偵查終結,認定陳姓夫妻販賣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犯罪事證明確,對兩人提起公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台中#夫妻#水果#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93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