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藍營內鬨 結果共12筆

  • 選策會引藍營內鬨 她嗆朱立倫:假團結之名、行鄉愿之實

    國民黨中常會昨(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具有爭議人士,引發黨內炸鍋。傳出國民黨高層研議下週三中常會增聘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作為台南、屏東代表,李全教可能在近日請辭。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16)日在臉書開嗆,「報告朱主席,可不可以也公開向社會大眾說明,本黨有什麼需要,非李全教不可?」,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該文下留言「假團結之名,行鄉愿之實」。
    2023/03/16 17:43
  • 防朱聯盟成形「防卡侯」? 朱立倫:有心人轉移焦點不中計

    九合一選舉落幕,國民黨北北基桃大勝,台南、屏東縣都僅以些微差距落敗,隨之而來的是2024總統人選,藍營黨魁朱立倫,會不會挾持這股輔選有功的氣勢,醞釀再參選一次,但似乎茶壺內的風暴也正式展開,傳出現在有防朱聯盟成形,要抵抗朱立倫卡侯,而選後首度在南部露面的朱立倫就說,他要是民進黨的人,就是會刻意轉移焦點,製造讓藍營內鬨的話題。
    2022/11/29 13:49
  • 藍營內鬨?! 民進黨好感度敗選後首勝藍

    2020總統大選,藍綠兩黨捉對廝殺,不過根據一份,由Quickseek快析所做的網路大數據顯示,民進黨的好感度在6月4日,首度於九合一大選後,超越國民黨!
    2019/06/16 19:21
  • 藍委挺同被威脅下架 李彥秀淚灑立院

    國民黨多位青壯派立委受到網路攻擊,像是對同婚專法按下贊成票的立委們被威脅要被下架,李彥秀今早受訪時就講到落淚,蔣萬安則是被韓粉威脅要對他兒子不利,警政署追查IP發現竟是來自對岸的網友。
    2019/05/22 14:05
  • 故意引藍內鬨? 賴清德「點名」對戰韓國瑜

    賴清德參選記者會上,大讚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還希望能在2020跟他有一場君子之爭,故意忽略其他可能對手,難道是故意引發藍營內鬨嗎?對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尊重,吳敦義則拋出「徵召韓國瑜領表也算徵召」的想法!
    2019/03/19 14:22
  • 苗栗藍營內鬨! 現任、前任3縣長隔空交火

    一向是國民黨鐵票區的苗栗縣,這次縣長選舉卻出現大內鬨!國民黨籍前縣長劉政鴻遭前縣長傅學鵬批評,怎麼不支持國民黨自家提名的縣長參選人徐耀昌,劉政鴻則說徐耀昌也不支持藍營提名的部分鄉鎮市長參選人,三位縣長隔空交火!
    2018/09/04 13:50
  • 黨魁提前選舉內鬨! 洪秀柱:難道要法庭見

    國民黨主題提前選舉,引爆藍營內鬨,針對此問題黨中央召開中常會,主席洪秀柱先二度致歉,強調讓大家煩惱很抱歉,會中提出建議,包括黨主席改選提前不變,但地方與黃復興黨代表合併選舉暫時不實施,只是黨團總召廖國棟,還是認為程序有問題,當場反對,場面數度尷尬!
    2016/12/28 17:47
  • 美牛瘦肉精修法 朝野立委對峙火爆

    立法院今天排定審查,瘦肉精美牛進口的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正草案,雖然委員會只是進行大體詢答,藍綠立委搶著上台程序發言,延宕了1個多小時,因為綠營立委不滿,行政院有條件解禁瘦肉精美牛的提案版本,沒有送進立法院,始終不讓衛生署長邱文達上台報告,就連藍營內部也鬧內鬨,堅持肉品瘦肉精零檢出的政策方向,美牛修法充滿朝野對峙的火爆氣氛。
    2012/03/14 12:58
  • 新竹縣最後衝刺 藍營內鬨加劇

    TVBS對於全國6個一級戰區,所做的第二波民調,今天來到新竹縣,最新民調數字最大的變化,就是民調領先的換人了!將近1個月前,當時領先的是國民黨所提名的立委邱鏡淳,以28%領先被開除黨籍的議長張碧琴25%,結果將近1個月之後,變成張碧琴領先了!
    2009/11/17 15:57
  • 〈快訊〉藍營內鬨! 劉建國大勝發表感言

    雲林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開票結果,民進黨劉建國以74272票的高票數,擊敗競爭對手「雙張」張輝元、張艮輝;晚間在競選總部前發表當選感言。
    2009/09/26 18:27
  • 三搶一! 雲林立委補選上午投票冷清

    雲林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天投票,上午投開票所相當冷清,但是三位候選人對自己還是相當有信心。張輝元要替兒子張碩文出氣,他挾農田水利系統支持,表明不怕國民兩黨夾殺;國民黨張艮輝教授有老縣長張榮味支持,也有勝算;最緊張的是民進黨劉建國,他昨天晚上失眠,這次藍營內鬨,他是否有機會得利,下午見真章。
    2009/09/26 09:14
  • 馬致電王 王抱怨:管好子弟兵

    行政院總預算前一天立法院闖關,不僅朝野吵翻天,藍營內部也鬧內鬨,日前馬家軍立委吳育昇批評王金平預算放水向陳總統示好,這讓王金平氣壞了,馬英九昨天打電話給王金平,王金平終於忍不住開砲,要求馬英九好好約束自己的子弟兵。
    2006/01/14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