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內鬨?! 民進黨好感度敗選後首勝藍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20:01

2020總統大選,藍綠兩黨捉對廝殺,不過根據一份,由Quickseek快析所做的網路大數據顯示,民進黨的好感度在6月4日,首度於九合一大選後,超越國民黨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也要拜託大家,我們大家聚集在一起,一起團結起來吼。」

因為唯有黨內團結,2020才有勝選可能,而且根據網路大數據分析的政黨討論人數,從6月8日,黨內辯論後,民進黨和國民黨出現黃金交叉,連續幾日,更遠遠把國民黨甩在後頭,專家分析,這跟民進黨總統人選抵定,以及反送中等有關連!

議題製作所共同創辦人錢念群:「6月7日後(國民黨)大幅度下降,除了是遇到反送中外,還有內部的,總統初選內部的,還沒有辦法協調好。」

 
另外一份網路大數據則顯示,在更早之前,也就是6月4日後,民進黨的好感度,在去年大選後,首度超越國民黨,而且還是大幅躍昇!

總統蔡英文:「六四台灣,六四提醒我們民主自由是非常可貴的。」

圖/TVBS

該公司分析,因為前一天對岸大量封鎖跟六四有關言論,再加上民進黨的挺賴獨派,想勸退蔡英文,而國民黨的低迷,則因為國民黨的初選制度,被郭台銘等人質疑,使得外界認為,是替特定參選人,量身打造!

總統初選參選人(國)郭台銘:「我跟韓市長一定要團結,這樣國民黨才有辦法贏的勝選。」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各有各的看法,民調也是會有變化的。」

數位時代,網路大數據,也成為選戰的參考指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郭台銘#大數據#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18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