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萬那杜 結果共89筆

  • 越危險的地方越安全?朱國榮以色列轉進俄羅斯 台俄無邦交恐難追緝

    創下5億元天價交保金遭沒收的殯葬大亨朱國榮潛逃萬那杜後,再度逃竄他國。本刊掌握,經以色列繞了地球大半圈逃亡的朱,已落腳莫斯科!俄羅斯與烏克蘭戰事仍持續,以色列也爆發以哈戰爭,二國都有戰亂,朱國榮為何仍前往?其中大有玄機,本刊調查,主要原因是因朱國榮持萬那杜護照,在以色列及俄羅斯都可以免簽證入境,另一個原因,則與俄羅斯有關。
    2024/03/11 09:04
  • 包私人飛機助朱國榮潛逃被列共犯!猶太神祕鑽石商身分曝光

    2月27日,台北地檢署針對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逃亡案展開搜索約談,與朱相識逾20年的美籍鑽石珠寶商夏本杰與妻子林郁芬等九人遭拘提到案,檢警查扣夏氏夫妻的iPhone手機及相關事證,逐步還原朱潛逃出境後的逃亡路徑,研判他與嫩妻宣宣已從萬那杜轉抵俄羅斯;夏氏夫妻坦承在朱逃亡過程中,曾以20萬美元租下一架私人包機供朱國榮搭乘。
    2024/03/11 08:46
  • 海陸空接力!殯葬大亨朱國榮2.5萬公里大逃亡 攜嫩妻落腳莫斯科

    創下5億元天價交保金遭沒收的殯葬大亨朱國榮潛逃萬那杜後,再度逃竄他國,本刊掌握,繞了地球大半圈逃亡的朱,從台灣偷渡後,經菲律賓、萬那杜及以色列,目前已落腳俄羅斯首都莫斯科!
    2024/03/11 08:18
  • 國寶總裁朱國榮棄5億元保證金潛逃 傳遭萬那杜軟禁、警方回應了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嫌6起炒股、內線交易案,遭發布通緝,朱去年放棄5億多元保證金後潛逃出國,至今仍下落不明,日前有媒體報導朱已在中國落網,如今又有消息傳出朱國榮最後入境國家位於太平洋島國萬那杜,遭萬那杜政府軟禁,對此刑事局國際科表示,已透過管道向多個國家查證,迄今都未獲回應,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2024/02/23 09:47
  • 32島嶼國家齊聚印尼 簽署宣言對抗氣候變遷

    包括聖露西亞、萬那杜、日本與英國在內等全球32個島國,11日出席在印尼舉辦的「群島與島嶼國家論壇」會議。
    2023/10/13 14:55
  • 朱國榮潛逃!超跑業者周哲男「自首」幫忙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潛逃出境,被發布通緝,傳出與妻兒最後落腳在太平洋島國萬那杜,疑似利用該國的投資移民,短時間內取得國籍,檢警還在追查下落,不過疑似幫忙安排的人,就是知名超跑業者周哲男,確認朱國榮離開台灣後,上個月底,就帶著船長和船員,到警局自首。
    2023/10/11 13:36
  • 朱國榮「逃亡海外」!疑落腳萬那杜 嫩妹女友1原因未同行

    國寶集團朱國榮9月7日搭豪華艇逃亡,在海外與嫩妹女友宣宣及2人剛滿月的兒子會合後,已從菲律賓等地轉往南太平洋島國萬那杜,本刊調查,朱國榮的女友宣宣姓陳,1992年出生,9月7日朱國榮最後一次至警局報到當天,宣宣即帶著2人剛滿月的兒子搭機至香港,知情人士指出,宣宣姓陳,今年31歲,深得朱國榮的寵愛成為賢內助,她除了年輕貌美,最重要的是因會講朱國榮老家的廣東話,朱國榮在離台前,就經常帶她出入公開場合,也大方合影。
    2023/10/11 08:21
  • 中共解放軍新海外基地選哪? 柬埔寨、巴基斯坦8處上榜

    一份由AidData研究中心釋出的調查報告,深入分析中國解放軍潛在的新海外軍事基地選擇,藉此強化中國面對全球局勢的反應速度,同時捍衛北京在海外的國家利益。報告中指出,解放軍除了現有位在東非吉布地(Djibouti)的海軍基地外,也考慮在亞、非洲共8個地點,再打造新的基地,包含斯里蘭卡、巴基斯坦、柬埔寨、喀麥隆、萬那杜、赤道幾內亞(Equatorial Guinea)等國,期望能在未來5年內完成啟用。
    2023/07/28 10:30
  • 歷史性勝利!UN決議:國際法庭可規定各國氣候義務

    加拿大降下罕見雷暴雪;歐洲乾旱嚴重,義大利和西班牙都發生森林大火;太平洋島國萬那杜共和國也天災不斷,前後遭遇兩個熱帶氣旋,至今仍有3千多人無法返家。全球極端氣候日趨嚴峻,聯合國大會週三通過一項歷史性決議,要求世界最高法院,也就是國際法庭,釐清各國在應對氣候變遷方面的應有義務,更好保護各國免受氣候相關的危害。
    2023/03/30 20:00
  • 萬那杜外海海底火山噴發 煙柱沖天高度約達百米

    氣象機構表示,太平洋島國萬那杜外海海底的東埃皮火山今天噴發。上傳社群媒體照片顯示,火山灰形成巨大煙柱上衝百公尺天際。當局警告船隻和飛機避開附近地區。
    2023/02/01 18:02
  • 對抗中國影響力 澳洲萬那杜簽署安全協議

    澳洲外交部長黃英賢,出訪南太平洋島國萬那杜,兩國在13日簽署一項安全協議。
    2022/12/14 14:11
  • 駭客攻擊癱瘓網路 害太平洋島國「與世隔絕」數週

    高度倚賴網路的現代,一旦遭遇突發變故、導致網路訊號中斷,不僅讓生活變得不方便,很可能也讓該國面臨重大危機。《路透》(Reuters)報導,南太平洋島國萬那杜(Vanuatu),打從11月6日開始、就因為遭遇不知名駭客攻擊,導致該國網路系統全面癱瘓,讓他們被迫與世隔絕多時,直到今日(12/1)才逐步搶修恢復部份網路訊號,讓緊急應變系統、電子郵件能正常使用,但直到今日萬那杜仍不知「兇手」到底是誰?
    2022/12/01 14:16
  • 中美爭相拉攏太平洋島國 萬那杜避免不信任投票明提前大選

    南太平洋島國萬那杜(Vanuatu)總統為避免政府面對不信任投票,於8月間解散國會,提前大選將於明天舉行,該國6位前總理投入了這場選戰。
    2022/10/12 23:23
  • 美確認台資權宜船涉強迫勞動 沒收大旺號漁獲

    在經過調查後,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今天宣布,確認懸掛萬那杜國旗的台資萬那杜籍權宜船「大旺號」涉及強迫勞動,將扣押大旺號捕撈的漁獲。
    2022/01/29 09:37
  • 快訊/萬那杜外海規模7.3強震 未發布海嘯警報

    太平洋島國萬那杜附近海域,稍早發生規模7.3強震,根據美國地質調查所的數據,地震深度為535公里,屬於深層地震,目前沒有發布海嘯警報。
    2021/10/02 16:11
  • 快訊/太平洋島國萬那度7.1強震 發出海嘯警報

    太平洋島國「萬那杜」在台灣時間,晚間6點10分左右,發生規模7.1強震,地震深度約84公里,美國國家海嘯預警中心,也對附近發布海嘯警報,目前暫時還沒有災情傳出。
    2021/08/18 18:54
  • 害怕Delta變種病毒!太平洋島國萬那杜退出東京殘奧

    東奧再傳負面消息,又有國家因為新冠疫情放棄出賽!位於南太平洋的海島國家萬那杜(Vanuatu)昨(6)日宣布,有感於新冠疫情的擴大並考量到選手及其他賽事協助人員的健康,這次決定取消派遣東京殘奧的選手團出席本屆奧運。然而在太平洋島國中不只萬那杜,也有一些國家以新冠疫情為由陸續放棄出席本次東奧。
    2021/07/07 12:15
  • 視菲立普親王「山神之子」 萬那杜原住民全村哀傷

    英國菲立普親王逝世,台灣之前的邦交國萬那杜,原住民部落特別哀傷,原來當地流傳菲立普親王是「山神之子」,把他當作神仙一樣膜拜。另外英媒報導,菲立普親王生前,對於哈利王子夫婦接受歐普拉專訪,大爆王室內幕,曾經大罵「簡直瘋了!」。
    2021/04/13 18:50
  • 輝瑞疫苗全球矚目 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報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流行,美國單日確診破20萬,累計逾1023萬人染疫;太平洋島國萬那杜防疫失守,首度出現確診病例;輝瑞疫苗全球矚目,接種工作有3大挑戰。
    2020/11/12 09:29
  • 大旺號涉虐待漁工 漁業署:3月已移送地檢署

    媒體報導台灣遠洋漁船「大旺號」遭控虐待漁工,美國禁止靠港進口漁獲。漁業署今天表示,大旺號是台灣人經營的「權宜船」,屬萬那杜籍,虐待漁工一案3月已移地檢署調查。
    2020/08/21 11:32
  • 遏止秋刀魚量續減 NPFC通過日本提案限量

    漁業署今天公布,為遏止秋刀魚近年捕獲量持續減少,日本去年在NPFC提案限量,但因中國、萬那杜反對未過;今年年會再度提案,近日終於通過2020年總量限捕為55萬多公噸。
    2019/07/19 18:28
  • 火山噴發加劇 太平洋島國萬那杜下令撤島

    太平洋島國萬那杜當局今天宣布,受火山噴發影響的安巴島(AmbaeIsland)恢復緊急狀態,並下令強制撤離島上所有居民。
    2018/07/27 14:30
  • 對抗中國在亞太勢力 澳洲助萬那杜強化網路安全

    澳洲今天同意和萬那杜展開安全條約談判,承諾強化這個亞太鄰國的網路安全能力。這是澳洲逐步擴大對抗中國在亞太地區影響力坐大的外交布局之一。
    2018/06/25 16:35
  • 快訊/萬那杜規模6.1淺層地震 目前未傳傷亡

    太平洋島國萬那杜在台灣時間22日清晨發生規模6.1強震,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測得數據,震源深度只有21.8公里,屬於淺層地震,目前未傳出任何傷亡報告。
    2018/06/22 07:23
  • 美國國會:中國搶進太平洋島國 壓縮台灣空間

    美國國會「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今天公布報告指出,中國擴大對太平洋島國的參與,除了獲取原材料與自然資源,推廣外交與戰略利益外,也壓縮了台灣的國際空間。
    2018/06/15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