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花台 結果共174筆

  • 公路也封!台9線「黃泥沙土石」狂瀉 現場畫面曝

    先前因地震關係,花蓮山區邊坡不穩,今(22)日又因鋒面接近,下起大雨,疑似因雙重影響,造成台鐵「和仁–崇德」路段發生土石流,雙向不通。土石流範圍大到蘇花台9線,導致公路也無法行駛,目前相關路段已經有員警進行交通管制,提醒民眾暫時請勿前往山區。
    2024/04/22 17:42
  • 墜海母親當天影片曝光 一早散步罕見坐路邊花台若有所思

    高雄母子墜海1死1獲救的意外,現在案情陷入膠著,但鄰居除了證實媽媽這幾年行為變得怪異,也提到母子沒有爭吵卻少有互動,至於財務狀況也沒有問題,但兒子事後卻被收押,法界人士分析,可能怕交保後會做出傻事,所以保護當事人也方便後續偵辦。
    2024/03/27 13:47
  • F.I.R阿沁嫩妻花花染毒!家中搜出大麻被捕 新東家驚嚇回應了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和網紅老婆「花花」李汶靜結婚多年,今(13)日傳出警方在花花台北市住家搜索,竟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並依法將她帶回警局偵訊釐清毒品來源及用途,阿沁至今尚未回應,稍早阿沁新東家也發聲了。
    2024/03/13 15:03
  • F.I.R阿沁嫩妻花花持毒 警方登門搜出大麻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和網紅老婆「花花」李汶靜結婚多年,婚後更產下2個女兒,但今(13)日警方在花花台北市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並依法將她帶回警局偵訊。
    2024/03/13 14:38
  • 南京市住宅惡火!疑電動自行車釀災 造成15死、2命危、42傷

    23日凌晨4點多,中國大陸南京市的雨花台區,有一棟集合式住宅大樓,疑似因為電動自行車因為充電不當引發火勢,最後釀成15死、44傷的慘劇。其實這棟大樓2019年也曾發生過火災,當時民眾投訴,擔心電動自行車停放過於密集,滅火器數量不足,沒想到悲劇又再度發生。
    2024/02/24 12:43
  • 南京高樓住宅惡火釀15死44傷 疑「電動自行車起火」致重災

    中國南京雨花台有個社區在23日凌晨傳出火災,目前已造成15人死亡、44人受傷,南京市長陳之常24日凌晨舉行記者會時更表示「我們深感痛心和自責」,除了向罹難者表達沉痛哀悼,也向其家屬表達深深的歉意,至於起火原因,目前推測可能是源自電動自行車停放處,不過其他細節仍需進一步調查。
    2024/02/24 09:53
  • 天花板裂縫、打燈像鬼牆!交屋兩周狀況多? 設計師也反駁

    高雄一名李小姐去年底花了約150萬裝修房子,但事後卻抱怨,住進去兩星期,天花板的油漆就出現裂縫,牆面壁燈打出恐怖光線,最後還驚覺櫃子跟花台的價格太高,但設計師也反駁說,事前包括材質跟工法都有經過溝通,部分天然的瑕疵要修補,也遭到拒絕,甚至反控對方亂貼海報涉嫌妨礙名譽。
    2024/01/20 19:46
  • 鬼滅歌姬milet嗨到不想回家! 獻唱周董〈菊花台〉:超愛這首

    日本新世代女神歌姬milet出道5年,首次海外專場就在台北!除了為台北場特製歌單,更首度用中文演唱周杰倫名曲〈菊花台〉,來台灣次數多到連自己都數不清,竟在台上放話:「這次要讓大家都吃到臭豆腐!」milet甚至還在台上大喊:「我不想回家!」
    2023/11/30 21:44
  • 走到哪唱到哪!菲律賓全民瘋K歌 鐵粉愛復古廣播劇

    廣播是二戰之後相當受歡迎的媒體,隨著電視、網路的誕生逐漸沒落,但是在菲律賓,仍有一票死忠支持者,每天固定時間收聽,其中又以廣播劇最受歡迎,甚至有主打鬼故事系列連續劇,一播就是66年!菲律賓還有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全民娛樂」,就是唱卡拉OK,街頭巷尾到處都有投幣是伴唱機,只要花台幣3塊錢就能高歌一曲;因為菲律賓民眾喜歡在派對上唱歌,幾乎家家戶戶都會買一台伴唱機,店家也搶著放上這台「鎮店之寶」,幫助生意強強滾!
    2023/10/25 19:52
  • 中颱小犬進逼! 陸警範圍「花東高屏、恆春、南投」

    氣象署針對中颱小犬再擴增陸警範圍,除了原先的花東、恆春、屏東、再新增高雄、南投,暴風圈將壟罩全台,預估週三到週五影響最劇烈,其中降雨熱區,包含宜花台、高雄以及屏東地區,特別在花東以及恆春半島,可能有大豪雨等級以上,民眾要做好防颱準備。
    2023/10/03 19:35
  • 危險! 南方澳漁港花台「磁磚貼片」剝落

    宜蘭的知名景點,南方澳漁港,遊客相當多,就有許多人會坐在港邊欣賞海景,只不過近期卻有民眾發現,人行步道的花台磁磚,因為年久失修,剝落到地上,恐怕會有安全疑慮。相關單位獲報後,趕緊擺上三角錐,先將磁磚貼回,之後會再重新設計,給民眾一個更安全的空間。
    2023/09/12 13:29
  • 拿母親罹癌騙財!大陸網紅被踢爆「爽花台灣人捐款」 無恥行為全曝光

    擁有YouTube頻道「Jake的公開日記」的大陸網紅Jake,過去以母親白血病治療為由,接受許多台灣人的愛心捐款,總金額募資至少超過500萬台幣。怎料,近日有另一位大陸YouTuber揭發他實際詐騙爽花,不僅說法前後不一,自母親病逝後,繼續收下台灣人的捐款,甚至不要臉稱「自己努力賺的」,行為令人髮指。
    2023/08/17 17:15
  • 周杰倫也嚇到?陸大媽公園高歌〈菊花台〉 網笑翻:看見佛光

    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出道以來橫掃無數大獎,創作曲風為中國傳統文化結合現代音樂,加上作詞家方文山賦予的靈魂文字,一首首炙手可熱歌曲就此誕生。而日前有網友發現,周杰倫的〈菊花台〉再度爆紅,翻唱者的強大功力,不禁讓人越聽越想給她們磕頭。
    2023/08/08 15:49
  • 安倍逝世周年民眾案發地默哀 男突舉「槍狀物」引騷動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槍擊過世1週年。今(8)日在他遭到槍擊的奈良市車站前,設置了獻花台,並於當地時間11點半左右進行默哀。然而,在默哀後,卻有一名20多歲男子突然舉起宛如事件中凶器的黑色筒狀物,引發現場一陣騷動。
    2023/07/08 13:46
  • 花台幣14萬偷渡如今失聯! 希臘船難家屬焦急尋妻

    希臘週四難民船翻覆事件過去36小時,黃金救援時機正快速流逝,有一位敘利亞男子遠赴希臘焦急尋找妻子,表示八天前就和她失聯,還說妻子是花了快相當台幣14萬才搭上船。希臘警方目前逮到9位涉及非法販賣人口的嫌犯,但專家表示生還者產生的心理陰影,恐怕難以痊癒。
    2023/06/16 17:52
  • 日本最長壽47歲海豹離世 水族館設獻花台悼念

    位在神奈川的新江之島水族館,5月16日於官網發文,悼念館內47歲的母海豹《天洋1》,已經因病離開。文中指出,《天洋1》1976年3月28日誕生於舊江之島水族館,是日本國內養殖海豹當中最長壽的。
    2023/05/17 05:56
  • 直擊洛城MLB道奇球場 開箱NBA快艇體驗館

    洛杉磯是不少球隊的主場城市,包含大聯盟道奇隊,球場有60年歷史,可容納5萬6千名球迷,球場總高度達到九層樓,相當壯觀,另外NBA快艇隊也在LA,目前新的專屬主場正在蓋,豪華包廂最貴區域也曝光,包一個球季就要花台幣六千萬。
    2023/04/28 17:58
  • 美國萬物皆漲 感恩節火雞要價破千台幣

    美國民眾遭受通膨之苦,接下來年底的萬聖節、感恩節以及聖誕節,想要好好慶祝恐怕都得多掏錢了,專家預估今年美國的感恩節火雞價格,將會創下歷史新高,平均一隻約7公斤的火雞,要花台幣1千元以上才買得到,同時美國國內線機票也翻漲好幾倍,民眾大嘆,感恩節和聖誕節,只能選一個回家團聚了。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10/27 12:43
  • 疑「拒提供」人頭帳戶!兒被打死 母:太惡毒

    桃園溫州公園昨天發生一起命案,23歲男子被發現倒臥在花台旁,沒有生命跡象,警方目前將4名涉案人依殺人罪移送,死者遺體下午進行相驗,死者媽媽傷心欲絕,說兒子只是借一次帳戶,想討回卻引發糾紛,痛斥兇嫌下手太狠。
    2022/10/06 18:27
  • 圖輯/安倍晉三今舉行國葬 遺孀昭惠夫人淚眼道別亡夫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1點,在東京千代田區日本武道館舉行,有約4300名賓客出席,其中包括700名海外貴賓,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等人皆赴日出席。會場附近公園也設置獻花台,大批民眾從一大早就持花前來致意,向安倍做最後的道別。
    2022/09/27 15:50
  • 不斷更新/日本前首相安倍國葬 岸田:你是有勇氣之人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1點,於東京千代田區日本武道館舉行,有約4300名賓客出席。會場附近公園也設置獻花台,大批民眾從一大早就持花前來致意,向安倍做最後的道別。
    2022/09/27 13:33
  • 動員2萬警力!安倍國葬今下午舉行 獻花民眾大排長龍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將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1點,於東京千代田區日本武道館舉行,預計將有4300人出席。日媒指出,警視廳將動員2萬警力嚴加戒備。東京都內也將施行大規模交通管制。此外,大批民眾一大早就湧入設置在國葬會場附近的獻花台,向安倍致意。
    2022/09/27 10:02
  • 圖輯/送安倍最後一程!增上寺排成人龍 民眾獻花致意頻拭淚 

    安倍的葬禮於今日午間1點(台灣時間中午12點)於增上寺舉行,僅有家屬好友出席。增上寺也設置開放給一般民眾的獻花台,一大清早就湧現人潮。許多民眾難掩悲傷,獻花致意時忍不住落淚。
    2022/07/12 14:31
  • 安倍晉三遇刺!日台協會將設獻花台 供民眾哀悼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有民間人士自發於台北的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旁設置留言牆供民眾哀悼,日台協會今天表示,正式的獻花台正在趕工當中,很快就會宣布設置時間,也萬分感激台灣民眾的心意。
    2022/07/10 10:34
  • 許孟哲《飢餓》受傷畫面曝光! 彈跳落地「5秒跪地」痛苦被扶送醫

    許孟哲5月中錄中視《飢餓遊戲》外景時意外受傷,當集預計本週日(19)日晚間8點在中視播出。節目中,一行人到台北市社區住宅進行韻律球跳跳接力賽,只見許孟哲坐在韻律球上,起跳不到1分鐘,就突然站起來離開韻律球,一手扶欄杆,一手扶著腰,接著站不到5秒,就蹲下單腳跪地,直到同場藝人扶起他,才有辦法移坐到旁邊的花台休息,當下他因為是背挺直坐在韻律球上,彈跳落地時感覺腰折到,接著就痛到無法繼續。
    2022/06/16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