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舞蹈家 結果共110筆

  • 不是愚人節!台灣國寶無預警宣布「重大消息」:奉獻社會

    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繼去年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展出「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後,將展出作品集結成冊於下個月發行,義賣所得捐贈慈善公益,今年更進一步推動成立《臺北市桔色關懷協會》,曹金鈴說:「在我們還有能力可以為他人服務的時候,除了要感謝健康的身體外,還要盡量地走出來接觸人群、互相關懷,這樣還可以結交到好友,達到身心靈的平衡與富足,這才是全方位健康的重要的元素。」
    2024/04/01 14:59
  • 人氣女團來了!avantgardey海外巡演首獻台灣 報喜6月連跳4場

    由知名舞蹈家Akane一手打造的日本超人氣女團「avantgardey」,本週末將登上高雄大港開唱舞台,另外她們宣布好消息,是首度展開海外巡迴演出,將於6月28至30日一連3天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4場「avantgardey亞洲區巡迴-台灣站」,在宣傳片中更大跳謝金燕的夯曲〈姐姐〉,讓粉絲驚呼連連。
    2024/03/25 11:23
  • 台灣國寶現身投總統票!17歲姪孫女陪同超正 驚人美貌曝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投票日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起個大早到投票所為心儀的候選人投下神聖的一票,17歲的曹晶晶還沒有投票權,一早起床陪姑婆婆先見習。曹金鈴說:「在這塊自己熱愛的土地上,為自己的選擇做主是種幸福也是國民應盡的義務,選舉是民主的象徵,希望選後回歸正常生活。」
    2024/01/13 12:12
  • 被白冰冰騙!國寶級舞蹈家消失15年突現身 親揭「雙方關係」

    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與「未來少女」曹晶晶日前受邀錄製《我愛冰冰Show》,曹金鈴超過15年沒有錄製電視節目,因為好友白冰冰一再邀約,特別帶著孫姪女曹晶晶體驗大型歌唱節目的華麗編制。現場曹晶晶大秀流利英文,自我介紹讓大家為之驚艷,白冰冰一見曹晶晶才16歲竟然如此年輕有才華,現場問曹晶晶未來的規劃?曹晶晶說:「希望未來可以赴美國讀書、完成大學學業,想要從醫。」楊帆在一旁接話說:「一般來說願望都會不準!我看你以後會當歌手。」
    2023/11/29 18:03
  • 劉家昌自揭「第一任美妻」情史 蔡康永狠吐槽:自己守不住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又槓上前妻、藝人甄珍,前天(1日)劉家昌在網路上稱,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沒受過教育,更指甄珍在北京幫劉子千召妓,一家子又把醜事搬到檯面上,鬧得不可開交。另一方面,回顧劉家昌的情史,在與甄珍結縭前劉家昌其實還有一任前妻,也就是6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星、舞蹈家江青,但那段婚姻僅維持了4年,劉家昌過去也曾在節目講述那段過往。
    2023/11/03 21:31
  • 《未來少女》曹晶晶赴日曬辣腿卻沒桃花 竟是台灣國寶惹禍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薄荷水晶」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日前曹金鈴舉辦家族旅行,帶她飛往日本度假,曹金鈴說:「經過節目的洗禮,明顯感受到晶晶在身體語言表現力上進步神速,在日本街頭回頭率堪稱第一名。」
    2023/10/27 11:43
  • 《未來少女》曹晶晶姑媽大有來頭 竟拒絕「同台」原因曝光

    舞蹈家曹金鈴「舞動人生展」於9月30日舉辦主題日,邀請 《未來少女》曹晶晶表演獻唱、日舞文化學苑澁谷宴盛老師帶領表演炒熱現場氣氛,曹晶晶大秀螞蟻腰並演唱愛黛兒〈Rolling in the  deep 〉 和〈心花開〉舞蹈吸引百人參觀演唱。
    2023/10/01 14:01
  • 78歲楊麗花罕見露面!為閨密獻花「緊張睡不著」 健康狀況曝光

    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今(22)日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舉辦「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嚴選近百幅珍貴照片紀錄曹金鈴輝煌的一甲子,歌仔戲國寶級大師楊麗花、姪孫女《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成員曹晶晶、陳鴻等眾多好友加持助陣,凸顯她的好人緣。
    2023/09/22 17:51
  • 未來少女/曹晶晶「綁雙馬尾」遭網路霸凌 高EQ爬出低潮:我想進步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熱播中,「薄荷水晶」的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感謝姑婆對她的嚴格訓練,紮穩舞蹈基礎。無奈,曹晶晶在節目上的造型與表情遭來網路謾罵,她坦言一開始有點難過,「但我都會聽,因為我想要進步,過程讓我成長很多,這個節目讓我學會做自己,學習不去在意酸民的攻擊」。
    2023/09/22 11:24
  • 未來少女/曹晶晶擁巨星姑婆「從小被嚴格操練」 超齡談吐立志成哈佛學霸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現正熱播中,其中有一團名叫「薄荷水晶」(babyMINT),近日以洗腦、迷幻系的〈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攻占各大排行,甚至紅到國外,成為新一代洗腦神曲。擁有迷人電眼、五官挺俏的16歲團員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曹晶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承襲姑婆的優良基因,她是隊上的舞蹈擔當,也表示姑婆是她習舞路上,很重要的存在。
    2023/09/22 10:05
  • 婚姻觸礁?老公疑出軌25歲正妹 娜塔莉波曼未戴婚戒掀熱議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與舞蹈家班傑明米皮(Benjamin Millepied)前陣子才爆出婚姻觸礁,沒想到,娜塔莉波曼近日出席活動,無名指上已不見婚戒,再度掀起熱議。
    2023/08/09 12:06
  • 《以團之名》洪暐哲「超狂技能」曝光 外媒出機採訪

    23歲男星洪暐哲2019年參加選秀節目《以團之名》,最終成為冠軍隊出道,從小與宮廟文化結緣很深的他,小學三年級的時,就因為自身優異的條件,被選為大龍峒保安宮八佾舞的領舞,亮眼的表現還讓Discovery頻道特別出機拍攝介紹。洪暐哲說:「從小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個舞蹈家,當初在跳佾舞的時候雖然外人看來是很無趣的,但它卻是奠定我未來夢想的一個里程。」
    2023/06/06 15:30
  • 娜塔莉波曼鬧婚變 抓包尪出軌「小20歲」環保人士

    41歲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與45歲法國舞蹈家米爾皮德(Benjamin Millepied)於2012年結婚後,兩人不時會一同出現在公共場合曬恩愛。然而,外媒指出,米爾皮德疑似與小20歲的知名環保運動人士出軌,兩人的婚姻面臨危機。
    2023/06/05 15:32
  • 梁朝偉33年前真實顏值曝光 憂鬱大眼超勾魂「帥贏一票人」

    由侯孝賢執導、梁朝偉、陳松勇主演的電影《悲情城市》,時隔33年推出4K數位調光版本,而片中飾演梁朝偉摯友「寬榮」的吳義芳,那張純淨的青春面龐與當時左翼青年懷抱理想的時代感,更讓網友直呼「怎麼沒獲金馬獎提名?」目前已是台灣傑出舞蹈家的吳義芳,日前首度受訪暢談當年拍攝《悲情城市》的點滴,透露當時電影上映時自己正在當兵,還因此當眾被政戰官點名。
    2023/03/10 16:21
  • 財產申報曝光配偶欄!吳怡農10月登記 妻是舞蹈家

    財產申報曝光配偶欄!吳怡農10月登記,妻子是舞蹈家,針對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中選會公布候選人財產申報,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新婚妻子跟著曝光,他透漏是朋友介紹認識,交往一年多登記,而他妻子是一名舞蹈家,曾上綜藝節目展現超軟Q的柔軟度,而吳怡農名下沒房產,存款4千多萬,有海外投資,王鴻薇有土地和建物,另外先生持有市值500多萬股票,王鴻薇說她投資台灣。
    2022/12/17 15:00
  • 《崩-無盡之下》舞作 探討身心耗盡症候群

    台灣舞蹈家李貞葳與匈牙利獨立藝術家法庫亞.佐坦共組舞團LEE\VAKULYA,將推出首部國際共製舞作《崩-無盡之下》,以身心耗盡症候群為核心,探討社會對精神健康議題避而不談的現況。
    2022/11/23 15:30
  • 許芳宜摘金準備收皮帶 黃子佼:愛馬仕魔力太強大

    國際舞蹈家許芳宜昨晚以電影「我心我行」奪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讓先前放話若她順利奪獎就送名牌皮帶的主持人黃子佼笑說會兌現承諾,「愛馬仕魔力太強大」。
    2022/11/20 18:16
  • 金馬女力發威!《哈勇家》陳潔瑤得最佳導演 許芳宜拿動作設計

    泰雅族導演陳潔瑤以《哈勇家》獲得金馬最佳導演,也是金馬史上第一個獲得這個獎項的台灣女導演,她在有限的資源中展現導演實力;另外享譽國際的舞蹈家許芳宜,也以半自傳電影《我心我行》獲得最佳動作設計獎,成為首位獲得這獎項的女舞蹈家。
    2022/11/20 13:29
  • 創下金馬紀錄!「國際級舞蹈家」許芳宜 奪最佳動作設計獎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國際級舞蹈家許芳宜以半自傳電影《我心我行》奪下「最佳動作設計」獎,成為首位得到此獎的舞蹈家。
    2022/11/19 21:44
  • 金鐘影后曝國際級舞蹈家私下樣貌 爆料「火藥味很重」

    國際級舞蹈家許芳宜的半自傳電影《我心我行》今(7)日舉行首映會。該片獲本屆金馬獎「最佳攝影獎」、「最佳動作設計獎」和「最佳原創電影音樂」三大獎入圍。主演許芳宜與片中父母陳竹昇、謝盈萱重聚登台,謝盈萱率先爆料:「現場感受到導演跟芳宜老師的(火藥)火花很重,感覺好像要破了!兩個創作者在現場凝聚專注時的樣子,『比我的臉還恐怖』。」
    2022/11/07 19:33
  • 謝盈萱接拍新片竟喊「貪圖一些東西」 再合作陳竹昇變夫妻

    新科金鐘影后謝盈萱、陳竹昇繼《俗女養成記》後再度合作,演出國際級舞蹈家許芳宜的半自傳電影《我心我行》,3人今(3)日在金馬影展首映會同框,謝盈萱談及接拍契機,笑喊:「貪圖一些東西。」表示除了圓夢與許芳宜合作,還可以上免費的課程,逗樂眾人。
    2022/11/03 19:31
  • 謝盈萱《俗女2》合作國際級舞蹈家 背後淵源曝光

    國際級舞蹈家許芳宜所主演半自傳電影《我心我行》,邀請到謝盈萱和陳竹昇,在電影中飾演許芳宜的父母,從年輕演到髮鬢微白,但卻沒有和許芳宜本人對到戲,只與兒童「小許芳宜」和少女「中許芳宜」有精彩對手戲。雖然三人沒有在影片中同框,但謝盈萱和陳竹昇卻是在第一時間就參與了排舞,許芳宜跟飾演父母的兩位演員,約在練舞室,邊帶領兩位主角伸展、邊講述自己的家庭故事。
    2022/11/02 19:07
  • 5次登央視春晚!大咖舞蹈家「墜樓身亡」 享年44歲

    知名舞蹈家王迪墜樓,證實於18日身亡,享年44歲。王迪舞藝精湛,曾5次登上央視春晚,在大陸頗具地位,怎料一生遭遇到抑鬱症折磨。
    2022/10/21 11:52
  • 孫翠鳳力挺國際級舞蹈家 免費借歌仔戲班行頭供佈置

    國際級舞蹈家許芳宜主演的半自傳電影《我心我行》(SALUTE),入圍今年第59屆金馬獎3項大獎,電影以雙線敘事手法進行拍攝,打造虛實交錯震撼畫面,此外,最令觀眾驚喜的是,不僅幕後大咖如雲,目前更是星光熠熠,居然有國寶級藝術家孫翠鳳、金馬影后謝盈萱和金鐘視帝陳竹昇。
    2022/10/16 19:29
  • 瘦下半身只要4分鐘 日本舞蹈家授「30秒地板動作」

    這樣做下半身激瘦!日本「美尻王子」竹田純,從一名留法芭蕾舞蹈家轉為瘦身達人,常以練芭蕾舞的動作和飲食為基礎,分享簡單的瘦身飲食法則,推出的瘦身書籍狂賣14萬本!這次他分享的「下半身激瘦」4動作,連0運動基礎的人也能輕鬆做,只要4分鐘大腿屁股一起瘦!
    2022/05/12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