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股市名人 結果共60筆

  • 偽造「謝金河」有買股 9人遭騙損失近6千萬

    被遊說投資沒上市股票,女子損失超過三千萬。加上其他八個人,被騙金額將近六千萬,直到時間到了,股票還沒上市,被害人跑去股東大會詢問,才知道投資股票的公司,根本沒賺錢,刑事局警方發現,為了取信被害人,嫌犯還偽造股市名人謝金河有投資,民眾看到謝金河都花三百萬,跟風受害!
    2024/03/08 18:37
  • 「阿土伯」報賺錢? 老翁領370萬警護鈔變阻詐

    股市名人阿土伯的事跡,不少民眾都聽說過,但因為名氣大,名號也常遭到冒用。彰化就有一名72歲老先生,日前被加入了「阿土伯股票投資群組」,裡頭成員通知他抽中股票,只要投資370萬,就能獲利240萬。老先生開心地去銀行領錢,行員認為金額龐大,幫忙申請員警護鈔,一問之下果然發現,老先生遇上詐騙集團,因此將計就計,一口氣逮捕兩名要來取款的車手。
    2023/07/17 15:07
  • 「阿不拉」游淮銀掏空東企案 最高法院撤銷無罪判決

    昔日股市名人「阿不拉」游淮銀涉掏空台東企銀案,其中違反商業會計法部分,高等法院花蓮分院更二審大逆轉判無罪,日前最高法院撤銷無罪判決,發回更審。
    2022/01/05 13:27
  • 個人捐贈最大筆!「阿土伯」再捐22輛消防車

    股市名人「阿土伯」李金土縱橫股海超過50年,獲利不少,許多投資客都會向他請教,同時他也秉持回饋社會精神,從事公益活動不遺餘力,不僅擔任義警多年,期間更是默默捐贈多輛消防車,今年更是特別捐了22輛消防車給5個縣市,總價值將近一億元。
    2021/11/09 15:02
  • 快訊/炒股手反目道場濺血! 「山水老師」遭逮落網

    股市名人「阿丁」,位於新北市中和的道場,凌晨遭黑衣人闖入,爆發流血衝突,多人被砍傷,警方在下午終於逮到主嫌,同樣也是股市炒手的「山水老師」李成祿,將人帶回警局偵訊,要釐清衝突原因。
    2021/01/11 16:23
  • 邀「進場」遭拒!昔炒股夥伴反目 道場對槓

    根據警方調查,發現這回攻擊道場的主嫌,竟是股市名嘴李成祿,自稱山水老師的他,多年前曾被指控,涉嫌侵占中櫃股票,遭求刑20年,前年還一度傳出,他在大陸被槍決的謠言,這回疑似為了東山再起,跑來找另一位股市名人,綽號阿丁的陳賢保,疑似邀約投資被拒,演變成濺血事件。
    2021/01/11 15:45
  • 游淮銀掏空東企案纏訟15年 更2審大逆轉判無罪

    昔日股市名人「阿不拉」游淮銀涉台東企銀掏空案,其中違反商業會計法部分,從1審判刑6年,到日前更2審大逆轉改判無罪。花蓮高分檢表示,等接到判決書再研議是否上訴。
    2020/05/06 16:46
  • 調閱資料碰壁不齊全 大律師嗆找立委監委:台北地檢署跩

    1名專門幫股市名人打官司的陳姓律師,今(6)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欲調閱資料,結果因為資料不齊全,不但大鬧訴訟輔導科,甚至還對科長嗆聲「台北地檢署跩!」更在現場打電話揚言找立法委員監察委員,「拜訪」檢察長周章欽,引發在場所有民眾的圍觀。 據悉該名陳姓律師在業界小有名氣,過去曾為股市名人處理訴訟。今(6)日下午他到北檢的訴訟輔導科,欲調閱委託人過去在北檢所提告的所有案件資料,但因為委託人有提告許多案件,會出現委託不同告訴代理人的情況,因此北檢無法將當事人所有的案件資料提供給陳姓律師,僅能提供委託陳男的案件案號。 不料北檢的這個舉動,引發陳姓律師的不滿,除了要求該科主任出面處理外,甚至還拿起電話撥打,揚言要找立委和監委「拜訪」檢察長周章欽。科長見狀出面溝通,但陳男還在氣頭上不領情,離去前留下1句「台北地檢署跩!」另在場所有人員和民眾聽了都超級傻眼。
    2020/04/06 20:42
  • 活在垃圾堆! 前股市大亨千金涉霸住旅社

    強行住在旅館,又把房間搞得像垃圾堆,業者怎麼趕也趕不走!這名女房客就是前股市名人雷伯龍的女兒雷霏,日前在新北市就多次霸佔旅館,又堆放雜物在走廊,被業者提告,甚至還被新北市旅館公會列為黑名單,沒想到這回他又強行占住、汙染環境,飄出的惡臭,已經影響其他房客。
    2020/01/08 13:27
  • 股市名人女兒欠租11萬 旅館業者提告趕人

    股市名人雷伯龍的女兒雷霏,向新北市一間旅館,承租一間日租套房,卻從去年四月開始,積欠房租一共11萬6千多元,還將雜物堆放在走道上,阻礙通行,業者多次勸導以及催討無效,提出告訴,法院審理後,判雷霏敗訴,除了必須償還積欠租金外,還得按日給付租金,直到搬離為止,以及清除雜物,全案可以上訴。
    2019/03/07 13:00
  • 六福皇宮的眼淚 酒店存活要拚加值

    六福皇宮吹熄燈號,「六福公主」莊豐如淚崩泣訴,也敲響觀光產業警鐘。股市名人謝金河認為,加值才是酒店存活之道,飯店龍頭晶華近年也積極發展零售市場,創造額外營收。
    2018/04/11 14:01
  • 破天荒!中興航空欠稅千萬 直升機遭拍賣

    拍賣房子不稀奇,這次行政執行署要賣直升機。欠稅近千萬的中興航空,倒閉後無力償還罰鍰跟牌照稅,名下的BK117直升機被查扣,7號將舉行拍賣,底價3000萬起跳,同一天還有知名珠寶商翁記,兩年來欠稅125萬,超過百件翡翠玉飾也將被拍賣,行政執行署表示,每年七月財政部會公布所謂的欠稅大戶名單,其中光是欠稅超過一千萬的就有372人,包括環亞大飯店還有已故股市名人黃任中家族,光是這些人積欠的稅款就佔全台欠稅的超過九成。
    2017/02/06 18:26
  • 勞乃成與名媛妻離婚! 邱雅靖傳閃嫁名牙醫

    藝人李蒨蓉跟阿帕契戰機合影還PO上臉書,引發社會撻伐,現在更傳出勞乃成在阿帕契事件爆發後,跟股市名人榮安邱的女兒邱雅靖,已經在今年農曆年後協議離婚,而邱雅靖隨後改嫁知名牙醫,據傳就是阿帕契爆發後,勞乃成薪資不如以前,曾要求妻子不要再過夜生活,因此口角不斷,造成離婚。
    2016/08/03 18:44
  • 海上追逐!上岸狂奔 古董張偷渡遭查獲

    綽號「古董張」的股市名人張世傑,因為炒股被判刑8年6個月,他29日花70萬買通船東企圖搭船潛逃大陸,海巡人員接獲線報前往海上查緝,雙方不僅在海上展開追逐,他還一度逃到岸上拔腿狂奔,不過最後還是難逃海巡追緝。
    2016/03/29 23:50
  • 法院背書「免遷」 2億豪宅擺遺體38年

    價值2億的陽明山豪宅別墅擺放靈柩,而且長達38年之久,2具靈柩是股市名人翁大銘的父親與大媽,豪宅所有人則是國華人壽。其實國華人壽6年前因為經營不善,遭金管會接管,原本只有一具靈柩,4年前又發現多一具,金管會安定基金提告國華人壽,要求移除靈柩騰空豪宅,高等法院判決不用移走棺木。
    2015/09/02 23:18
  • 三二行館年收2億 邱家第二代「守成」任要職!

    2004年股市名人榮安邱創立「三二行館」,瞄準金字塔頂端客層,長子邱泰翰2005年接手董座,短短5年轉虧為盈,幾個兄弟姊妹都擔任三二要職,每年營收將近2億!4年前邱泰翰離開三二行館自創高檔餐飲集團,旗下3個品牌法式米其林餐廳、下午茶、麵包都走高價位路線,3個加起來年營收也超過1.5億台幣
    2015/04/09 13:36
  • 私人招待所「三二行館」 隱密採「預約制」

    勞乃成除了是昔日股市名人榮安邱女婿,也是這次參訪名單中,三二行館的前董座邱泰翰大舅子,消息一傳出三二行館態度相當低調,三二行館是榮安邱在11年前創立,刻意不走飯店經營模式,反而是以私人招待所名義,鎖定金字塔頂端族群,採取預約制,近幾年來北投地區高檔溫泉飯店林立,競爭相當激烈
    2015/04/04 18:17
  • 岳父曾身價破百億 勞乃成當名流軍中導遊

    飛官勞乃成,私下帶李倩蓉等名流參觀阿帕契,引發宣然大波。調查後才發現勞乃成背景也大有來頭,大舅子是三二行館前董事長邱泰翰,岳父是身價上百億的股市名人榮安邱,勞乃成妻子邱雅靖和李蒨蓉是姐妹淘,當天包括FENDI前公關經理朱德薇,奧迪北區董事張婉愉,通通沒登記就進到營區,13名大人7名小孩,在阿帕契旁邊嬉戲玩耍,把高機密機棚當成遊樂園
    2015/04/04 12:14
  • ​翁大銘心臟病發猝逝! 股市名人大起大落

    前華隆集團掌門人翁大銘猝逝!有心臟病史,長年就醫的翁大銘,今天中午被發現獨自倒臥家中浴室烤箱,心臟病發身亡,享年65歲。曾經商場政壇叱吒風雲的翁大銘,是商界傳奇人物,早年帶領兄弟從力霸集團王又曾守中重建家族事業,成功上演「王子復仇記」,還曾帶領華隆集團衝上市值1500億元,但晚年涉入炒股案被判刑,事業版圖一落千丈
    2015/03/06 23:38
  • 「軍師」策劃假警擄人 行事縝密狡猾

    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這個綁架集團分工精細!有人負責採購作案工具,有人持假搜索票和攝影機假扮警察,降低被害人心防,扮演集團軍師角色的,就是39歲的溫錦程,原來他曾策劃綁架股市名人古董張被逮,這回再度介入撕票案,和他交手的員警形容,溫錦程冷靜狡猾,就好像泥鰍一樣難抓。
    2013/04/28 12:03
  • 證所稅政院「折衷」 劉憶如噙淚嘆氣

    儘管爭議不斷,行政院版的證所稅今天拍板,開徵門檻從原本財政部版本的300萬元提高為400萬,另外財政部也同意一半證交稅,可以折抵證所稅,原本很堅持不可以折抵的財政部長劉憶如,面對這種官場討價還價的修法妥協,看得出無奈感傷,在宣布的記者會上,嘆氣還眼眶帶淚,她參加公聽會,還得面對股市名人阿土伯哽咽痛批,更出乎她意料之外的是,她帶頭猛衝的同時,卻也傳來蕭副總統跟立法院長王金平雙雙反對,讓劉憶如備感壓力。
    2012/04/26 12:46
  • 外資「免徵」證所稅 台股止跌慶賀!

    證所稅風暴襲擊,台股市值已經蒸發8千億,好不容易台股回神,終場上漲66點,收在7706點,市場解讀前一天的財政健全小組達成共識,「外資」確定免徵證所稅,救了台股一命,因為外資佔整個台股交易量達3成左右,至於企業證所稅則可能納入營所稅課17%,而個人部份如果獲利超過6百萬才要課,但這些都還沒確定,股市名人阿土伯則說,自己獲利不到6百萬,顯示政府課稅沒意義,如果結果不滿意,不排除退出股市。
    2012/04/06 15:00
  • 「不得其門而入」 雷伯龍女免賠住宿費

    曾經叱吒風雲,台灣股市名人雷伯龍的小女兒,雷霏,3年前開始以汽車旅館為家,不過因為她不配合管理,又積欠房租,遭到業者強制斷水斷電,雙方為了住宿費鬧上法院,一審雷霏敗訴,但高院法官認為,當初業者逕自上鎖,不能向房客要錢,改判決雷霏免賠479天住宿費,共87萬多元定讞。
    2011/12/24 12:47
  • 股價收盤6633 網友諷「633」政策達成

    台股今天收盤在6633點,由於大盤出現數字「633」,有網友調侃總統馬英九的633政策,提早兌現不必等到2016,還KUSO把「股市名人阿土伯」和「賽德克巴萊」海報結合在一起,諷刺崩盤就要出草,十分搞笑。
    2011/12/19 23:44
  • 中秋前步出囹圄 翁大銘面露喜色

    股市名人翁大銘服刑1年2個月期間,多次申請假釋出獄,終於在刑期過半之後,獲得假釋,走出監獄的瞬間臉上掛著微笑,頭髮花白稀疏,他對大家說,現在狀況很好,但記者問到會不會東山再起?翁大銘停頓一下,露出一抹微笑。
    2011/09/08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