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岳父曾身價破百億 勞乃成當名流軍中導遊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飛官勞乃成,私下帶李倩蓉等名流參觀阿帕契,引發宣然大波。調查後才發現勞乃成背景也大有來頭,大舅子是三二行館前董事長邱泰翰,岳父是身價上百億的股市名人榮安邱,勞乃成妻子邱雅靖和李蒨蓉是姐妹淘,當天包括FENDI前公關經理朱德薇,奧迪北區董事張婉愉,通通沒登記就進到營區,13名大人7名小孩,在阿帕契旁邊嬉戲玩耍,把高機密機棚當成遊樂園。


三二行館前董事長邱泰翰(2011.11.07):「很多客人可以來這邊,享用他的美食,不要被價格所阻。」

介紹美食展現專業,他是三二行館前董事長邱泰翰,現職高檔法國餐廳執行長,他父親是身價上百億的股市名人榮安邱,也是離譜私下帶李蒨蓉等人,參觀阿帕契戰機軍官勞乃成的大舅子,當天除了他,參觀的人來頭也不小。

看阿帕契戰機前先在戶外玩自拍,李蒨蓉姐妹淘朱德薇,是知名品牌FENDI前公關經理,中間時尚名媛王君怡就是邱泰翰老婆,另外奧迪北區董事張婉愉也是座上賓,許多高檔派對,都可以看到他,精心打扮出席,當天一行人開6輛車都沒登記,輕輕鬆鬆被勞乃成帶進601旅。

航特指揮官陳健財(04.03):「因為他是有7個小朋友,所以他一進去,想說生活區和棚廠在一起,他不了解因為有小朋友跑來跑去,所以才沒有刻意數(多少人)。」

勞乃成帶著參觀,小兵不趕吭聲,但私下描述,李蒨蓉夫妻等人,總共13名大人和7名小孩,在機棚裡面追逐嬉戲,鬧轟轟玩成一片,還拿出手機、像機,拍照、打卡,把高機密的機棚當作遊樂園玩耍。

親友進入軍營,頂多到接待區,就連媒體採訪,還得呈報到司令部核定,勞乃成帶著身家,千萬上億的名流貴婦,把國家重要武器,當精品玩具,丟進國軍顏面也斷送前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帕契#勞乃成#名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841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