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個人捐贈最大筆!「阿土伯」再捐22輛消防車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5:02

股市名人「阿土伯」李金土縱橫股海超過50年,獲利不少,許多投資客都會向他請教,同時他也秉持回饋社會精神,從事公益活動不遺餘力,不僅擔任義警多年,期間更是默默捐贈多輛消防車,今年更是特別捐了22輛消防車給5個縣市,總價值將近一億元。

圖/TVBS

 
廣場上停滿一輛輛消防車,前面還站著資深股民阿土伯李金土,以及市長鄭文燦等人開心合照,這些消防車全都是阿土伯熱心捐贈的。

股票投資達人阿土伯:「今天這麼多人來到這邊看我,非常非常感謝,感謝大家謝謝大家,我也跟做官的人會說一路升官,做生意的人可以賺大錢。」

圖/TVBS

雖然天氣轉涼,大家都穿著外套裹上圍巾,但內心卻感到十分溫暖,87歲的阿土伯,縱橫股海超過50年獲利不少,秉持回饋社會精神,今年特別捐贈消防救災車給,桃園、基隆、新竹、雲林及花蓮五縣市,其中桃園就獲得12輛,希望能提高救災所需能量。
 

桃園市長鄭文燦:「愛台灣的阿土伯,其實他每一年都默默捐贈了,很多的消防車輛,那今年呢,特別捐贈了22輛給五個縣市,總價值將近一億元,那是我們消防史上個人捐贈最大的一筆。

圖/TVBS

阿土伯從33歲開始,每天從開盤到收盤持續關注超過5小時,回到家還會看新聞分析趨勢,注意上市公司經營者品德,把賠錢經驗當學習,見證台股萬點輝煌也熬過金融風暴,擁有自己一套投資哲學「四個不要」,不融資、不空、不聽信謠言、不貪心,不過提到最近賺了多少,他很低調,擔任50多年的義警的他,對於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希望能透過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響應熱心公益,挺打火弟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土伯#投資#股市#名人#捐贈#消防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08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