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耶誕夜 結果共262筆

  • 耶誕夜萬人壓境景象再現!美墨邊境移民逼「臨界點」

    美國南部邊境移民再度爆量,這個月,每天多達約1萬人在美國和墨西哥邊境被逮捕,相關設施大爆滿,各入境口岸也大排長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本週將飛往墨西哥,與墨國政府協商,如何控制住這波移民潮;墨西哥總統表態願意合作,但呼籲拜登政府放寬對古巴和委內瑞拉左派政府的制裁,同時給拉丁美洲更多援助。不過這些短期內恐怕都無法影響移民赴美決心,耶誕夜仍有數千人從墨西哥南部出發,要跋涉前往美國邊境。
    2023/12/25 20:00
  • 凌晨驚魂!陌生男滿身血闖民宅昏倒 前院車輛「驚見女屍」

    歐美正在度過耶誕夜,準備迎接溫馨假期。美國德州哈里斯縣(Harris County)上週四(21日)清晨,一戶家人發現,一名渾身是血的陌生男闖入家中後暈倒,更注意到前院一台陌生車輛,上面有一具年約20多歲的女性屍體。該戶家人報警後,警方懷疑陌生男疑酒駕肇事,依過失殺人罪嫌將其逮捕。
    2023/12/25 16:49
  • 韓國耶誕驚魂! 首爾公寓凌晨大火釀2死29傷

    韓國首爾市道峰區一棟公寓大樓今天凌晨發生火警,造成2人死亡、29人輕重傷,目前起火原因不明。
    2023/12/25 15:31
  • 抗議大選舞弊 塞爾維亞反對派暴動圍市政廳

    塞爾維亞爆發嚴重警民衝突,起因就是因為在一週前落幕的國會大選,繼續由強人總統「武契奇」領導的政黨執政,這讓反對派相當不滿,高喊選舉不公,抗議聲浪不斷醞釀,在耶誕夜引爆衝突,反對派試圖進入市政廳,卻被擋在門外,和警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現場還有人燃燒信號彈等丟進市政廳內,場面火爆。
    2023/12/25 15:22
  • 藍營陳美雅控搶工讀生袋子咆哮 黃捷:看圖含血噴人

    耶誕夜文化中心辦親子活動,卻成了立委候選人爭議事件!國民黨候選人陳美雅控訴,工讀生在場外發送糖果袋,對手黃捷及她的助理,衝過去搶走袋子,還不斷咆哮怒罵,質疑行政不中立,面對指控,黃捷反擊陳美雅不關心活動內容,只會看圖說故事抹黑栽贓。
    2023/12/25 15:12
  • 感謝隊友讓出「17日」 大谷送耶誕大禮:一輛保時捷!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還沿用過去在天使隊的背號17號球衣,為了感謝道奇隊球星凱利大方讓出17號,還有凱利妻子為他發起的「大谷17號」球衣活動,大手筆在耶誕夜這一天送上一輛保時捷,凱利妻子獲得這樣的耶誕大禮,驚訝不已。
    2023/12/25 13:14
  • 陪伴18年!信義誠品平安夜熄燈 童子賢:不是道別,而是再見

    今年的耶誕夜誠品信義店正式熄燈,晚間22:30誠品董事長吳旻潔和大股東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一起率領員工,和到場支持的民眾一起說晚安。身為多年來支持誠品的童子賢感性地說,「一個地方暫時熄燈,另一個地方就會亮燈,這一個地方『不是道別,而是再見』。」
    2023/12/25 08:30
  • 趕場!顧全台選區 盧秀燕耶誕夜北上輔選

    被藍營賦予輔選重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下午來到台北輔選立委候選人。她說,雖然台中的選情很緊繃,但是北部有需要,她一樣會扛起責任,希望能盡一己之力,讓藍營在國會版圖最大化!
    2023/12/24 19:53
  • 耶誕夜低溫來襲!醫曝「外出2症狀」恐是失溫警訊快添衣

    氣溫才稍微回升,今(24)日耶誕夜又有冷氣團南下,溫度再度下降;而醫師提醒,耶誕夜外出要格外小心,如出現全身發抖、皮膚起雞皮疙瘩症狀時,就代表是失溫的警訊,一定多穿衣,也要盡快躲到室內,尤其是年長者、三高族群更要注意。
    2023/12/24 11:34
  • 注意!耶誕節13大禁忌 說「這2字」帶衰、別掛臭襪子

    明(24)日就是耶誕夜,無論是家中或是社區,都能看到民眾布置不少耶誕氣息的飾品。命理老師楊登嵙提醒,西方的耶誕假期猶如東方的農曆新年,歡慶的同時,也是有禁忌需要避諱,包括飾品擺放位置,忌說「這2字」等,觸犯恐怕會影響運勢。
    2023/12/23 22:16
  • 結婚不到2年!小甜甜驚爆分居婚變 耶誕夜孤單回家

    藝人小甜甜去年與圈外男友閃婚,將近二年的時間,就傳出婚姻亮紅燈,甚至已經與丈夫分居,進行離婚訴訟,在耶誕節時,小甜甜就被媒體捕捉,工作整天後,直到回家時丈夫也不在身旁,顯得相當落寞。
    2022/12/29 14:02
  • 宣美耶誕夜壓軸直播創超高點閱 直呼台南好美約定再來台灣

    系列節目堪稱全國最豐富的2023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活動,24日的搖滾耶誕演唱會,當日直播創近250萬的超高點閱,直播的聊天室也討論熱烈。紛紛表示雖然人無法到現場,但看直播也很過癮,也有粉絲表示看直播在家裡尖叫到燒聲,應該要準備喉糖配直播。其中討論度最高的時刻在全球知名韓國歌手宣美壓軸登場獻藝時,宣美連串的勁歌熱舞,讓現場及線上的聊天室氣氛嗨翻天;而精彩呈現的背後,原來宣美克服了生病的身體不適,以及密集排練下所造成的疲憊感,全力發揮,仍帶給台南朋友們最棒的演出。
    2022/12/28 11:00
  • 羊咩咩直奔派出所「投案」  是母羊已懷孕

    南投埔里分局前,耶誕夜一隻黑羊在奔跑,不知道哪裡來的羊,直奔派出所前廣場,像是跑來報案一樣,警方把羊抓了起來,等不到飼主,先幫他找寄養家庭,還發現他懷孕了。
    2022/12/26 17:56
  • 太殘忍!耶誕寒夜將移民送美副總統家門口 德州州長嫌疑大

    威力強大的冬季風暴在平安夜當天席捲美國各地,但耶誕夜當晚3輛巴士在極低溫中將移民丟置在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官邸外。白宮譴責這樣的行為殘忍、可恥。
    2022/12/26 08:51
  • 《櫻桃魔法》町田啓太耶誕節傳喜訊 娶大4歲韓籍女演員

    演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櫻桃魔法》等知名作品的日本男星町田啓太,今(25日)宣布與韓籍女演員玄理結婚的喜訊。2人於9月就爆出已經熱戀4年,如今在耶誕夜傳出好消息,也讓許多粉絲留言祝福。
    2022/12/25 17:02
  • 迎出道20周年!蕭煌奇「減近20公斤」開唱耶誕夜 連飆36曲

    歌手蕭煌奇選在耶誕夜,舉辦出道20周年的演唱會;已經發行15張國台語專輯的他,這回選唱36首歌,其中更安排22分鐘的組曲,勾起不少人的回憶殺,單場多達3千名粉絲到場支持,靠溫暖歌聲陪伴支持多年的粉絲。
    2022/12/24 23:39
  • 拜登簽署國防授權法案 5年供台100億美元軍援

    趕在耶誕夜前夕,美國總統拜登簽署2023年度國防授權法案,授權未來5年提供台灣100億美元軍援,並要求加速處理台灣軍購請求。法案呼籲美台聯合軍演、邀台參與2024年環太軍演。
    2022/12/24 06:18
  • 老蕭無預警爆喜訊嗨到「想扭起來」 許願新年迎最大幸福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2022年末送給歌迷的聖誕禮物〈銀河星艦 (JOE STONE REMIX)〉,將於明(24)日耶誕夜上線,該曲收錄在去年推出的專輯《隔離套房2827》,但受到國際製作人注意,特別隔海跨刀製作全新REMIX版本,此次合作的荷蘭籍DJ及製作人Joe Stone以電子浩室曲風,賦予歌曲全新面貌,讓老蕭笑說:「有種重新認識這首歌的感覺,第1次聽到就有想扭起來的感覺!」
    2022/12/23 14:23
  • 楊宗緯消失4年露面長這樣 近況曝:接替席琳狄翁開唱

    楊宗緯睽違四年受Las Vegas雲頂集團邀請,將在12月24日於美國Las Vegas Resort World世界級豪華劇院舉辦「唯愛宗緯」聖誕音樂會。這次的聖誕音樂會在Las Vegas最大的Resort World舉辦,楊宗緯成為第一位登上該舞台的亞洲歌手,在耶誕夜開唱別具意義,該檔期原先邀請西洋流行天后席琳狄翁,後因她生病無法如期開唱,因而有了這次接替天后在Las Vegas開唱的難得機會,楊宗緯表示:「覺得特別榮幸!」在疫情期間,楊宗緯陸續發行多首電視劇主題曲,因為疫情一直沒有機會公開演唱,這次的音樂會可說是他後疫情時代的個人音樂旅程起點,終於有機會讓歌迷一飽耳福,也令他十分期待。
    2022/12/22 17:41
  • 高市年底住宿搶光!觀光局攜手百貨業 耶誕夜點亮港都

    為迎接耶誕及新年,高市府12月在愛河灣推出耶誕樹光影展演,以及年底跨年演唱會、煙火秀等,市區百貨商場也布置許多耶誕及新年燈飾和裝置藝術,營造節慶氛圍,吸引遊客打卡。
    2022/12/22 16:31
  • 強烈冷氣團明接棒!「入夜低溫直墜」升級寒流時間點曝

    今(20)日環境轉為偏東風,東半部雲量偏多,而西半部為晴朗穩定的天氣,清晨各地仍偏冷;今晚明晨低溫中部以北及宜蘭為14、15度,南部及花東為16、17度。明(21)日起又有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不排除在24日耶誕夜會再度達到寒流等級,注意提前做好禦寒工作。
    2022/12/20 20:10
  • 嗨爆!韓國頂流女神「宣美」 耶誕夜台南開唱

    迎接即將到來的的耶誕跨年,台南市政府公布演出陣容,有來自台日韓近30組藝人,卡司超強,市長黃偉哲再度拋出驚喜彩蛋,宣布韓國頂流女神宣美,睽違3年後,12月24日耶誕夜將到台南開唱,勢必掀起K-POP韓流風潮。
    2022/11/25 22:15
  • 韓國頂流女神「宣美」要來台灣 耶誕夜台南獨家開唱

    台南市政府上週公佈耶誕跨年全部演出陣容,有來自台日韓近30組藝人,卡司超強,討論熱度還在延燒,今天市長黃偉哲再度拋出驚喜彩蛋,宣布韓國頂流女神宣美12/24日耶誕夜將來台南開唱,勢將掀起K-POP韓流風潮。
    2022/11/24 16:00
  • 「魔法滿屋」Disney+最多人看 「青春養成記」獨家上線

    迪士尼動畫片《魔法滿屋》,全台賣出2500萬,耶誕夜登上Disney+後,成為平台上最多人看的作品,或許因為疫情爆發,家長不願上戲院,現在《青春養成記》也決定,在Disney+獨家上線。
    2022/01/16 17:01
  • 吉普車泡水手機沒訊號 一家四口枋野山區走5公里求援

    高雄一家四口耶誕節當天開著吉普車,南下到屏東枋野戲水烤肉,回程途中疑似因為天色昏暗,整台車陷入溪水的深水處無法動彈,加上位處偏遠收不到訊號,一家人步行將近5公里至南迴鐵路的枋野站附近求救,警方獲報後找到4人,先將其帶回山下休息,隔天請當地怪手、拖吊車到場協助車輛脫困,結束一家人的耶誕驚魂。
    2022/01/04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