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習家班 結果共7筆

  • 中共建政以來第一人 習近平開啟第三任國家主席

    大陸今天(3/10)在人大會議上選出新任國家主席、軍委主席,沒有意外,都由現任領導人習近平以2952票,沒有任何一票棄選、反對下,100%當選,開啟他的下個五年任期,而他也是中共建政以來頭一位,任期超過10年的大陸國家主席。另外,他所帶領的「習家班」,趙樂際當選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韓正則當選國家副主席。
    2023/03/10 19:54
  • 觀點/中國經濟前景如何?習近平加強黨指揮政 經濟金融一把抓

    中國全國兩會本周登場,李克強告別十年總理職位,習家班全盤掌握國家政權,並首度擴及經濟與金融領域,把集權推上最高峰。
    2023/03/09 14:47
  • 《TVBS國際+談全球》2023陸解封全球接招 習近平新年最大挑戰

    2023年中國大陸從疫情清零走向解封,但「零準備」突然大解放嚇壞多個國家和地區,與病毒共存的政策在新的一年,是否會再因為有傳播力更強的變種病毒而有所改變,解封但染疫人數暴增對中國供應鏈會造成哪些影響?
    2023/01/23 18:40
  • 金臨天下/習家軍掌權!港股創13年新低 中國恐面臨最糟經濟?

    中共二十大已落幕,但港股及陸股卻絲毫沒有慶祝的行情,尤其是港股目前已跌到13年的新低,失守1萬6000點大關,此外,人民幣更是逼近歷史低點。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中共新的財經班底浮出檯面後,是否會讓中國往後的經濟發展面臨更大挑戰。
    2022/10/24 23:10
  • 七常委權力金字塔 習近平高高在上

    十九大會議閉幕,中央政治局七名常委確定,除了習近平跟李克強之外,其他五個人都是新面孔,這當中,地位僅次於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是栗戰書,人稱「中南海大內總管」,預料明年兩會後,會接任全國人大委員長,進場排在第五的王滬寧,最引各界矚目,他經歷三任的總書記,都擔任智囊文膽的角色,中央政治局除了常委有習家軍,25名委員有15位新人,習家班人馬仍然佔了絕大多數。
    2017/10/26 20:17
  • 大陸最高權力核心 中共七常委亮相

    大陸最高權力核心,中共七常委正式亮相,習近平順利展開第二個5年任期,擔任中共總書記以及中央軍委主席,而其他6名常委除李克強外全部換新,形成從地方到中央全面拱衛習核心、盤據黨機器的「習家班」。
    2017/10/25 20:58
  • 子弟兵全拿下中委 習家班的黨中央成形

    中共19大今天選出新一屆中央委員及候補委員,包括「之江新軍」在內的總書記習近平人馬,無一例外地當上中央委員,形成從地方到中央全面拱衛習核心、盤據黨機器的「習家班」。
    2017/10/24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