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最高權力核心 中共七常委亮相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5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23:49
圖/CNN
圖/CNN

大陸最高權力核心,中共七常委正式亮相,習近平順利展開第二個5年任期,擔任中共總書記以及中央軍委主席,而其他6名常委除李克強外全部換新,形成從地方到中央全面拱衛習核心、盤據黨機器的「習家班」。


 

仔細看,他們是中國大陸最有權力的7個人。

記者會司儀:「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總書記和各位常委。」

在總書記習近平的帶領下,中共中央政治局七常委正式亮相,可別小看這進場順序 ,進場排名大有學問,反映的是權力大小,排名第一當然是老大總書記習近平,站在他左右2邊的分別是二把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和排名第三的栗戰書全國人大委員長被稱為大內總管,汪洋排名第四,是國務院副總理,主管農業,王滬寧中央書記處書記排名第五,主管意識形態工作,排名第六的是趙樂際,中紀委書記,最後是上海市委書記韓正。
 

安可顧問中國部主席葛雷戈爾:「如果檢視這個政治局常委全都是習近平的延伸,全代表他的權力,所以中國未來就靠他一個人的智慧了,也靠他的健康,因為全繫於他一人。」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全會選舉我繼續擔任中共中央委員會總書記,這是對我的肯定,更是鞭策和激勵。」

外界認為習近平過去5年鞏固權力後已經培養出忠實而穩定的子弟兵,新一屆的領導班子將更有利於貫徹他的意志,習家班正式成形。

安可顧問中國部主席葛雷戈爾:「栗戰書長久以來就是他的策士,有點類似外交事務的智囊,王滬寧是習近平的文膽,他是新的專制理念的詮釋者。」

安可顧問中國部主席葛雷戈爾:「韓正政治生涯成就都在上海,他過去被認為和江澤民結黨拉派,當時他是被歸為江派的,但他現在入常我想是因為上海非常重要,也有可能是透過他和江澤民的勢力有溝通。」

不僅江澤民江派全面潰敗,專家說習近平在中共歷史上的權力地位,不僅遠遠超越了江澤民和胡錦濤,和毛澤民以及鄧小平看齊。

安可顧問中國部主席葛雷戈爾:「他懷抱著中國夢,要讓中國再度偉大,實際上你看從鄧小平開始,大家都想要中國再次強大,但他是第一個讓國族主義聚焦在此的人。」
 

習近平的中國已非昔日的吳下阿蒙,誰敢小看他,權力集中的習近平,對內對外都喊出了中國夢,要讓中國再次強大。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我宣布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圓桌峰會開幕。」

中國不僅崛起,還要旭日東昇,成為真正的強國,而這一切 都相繫於他一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習家班#七常委#亮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85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