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美籍男 結果共160筆

  • 最美英文老師佩琪被爆「只挑外國人」!異國差異曝光 台男1舉動秒惹火

    《小姐不熙娣》班底佩琪(Peggy)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擅長英語教學,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佩琪與美籍男友穩定交往中,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了異國戀與交往台男的不同,「很多人對我有誤解,覺得就是喜歡外國人,只挑外國人,其實兩種文化我都有嘗試過。」佩琪讀國際學校時曾交往過俄羅斯人,回到台灣後也曾熱戀台男,認為不同地方的人對戀情的定義有很大的不同,她比較喜歡在感情中是「個體」的相處模式。
    2024/04/06 16:02
  • 恭喜!《大學生》何美地震求婚成功 美籍男友這舉動保護

    台灣今(3)日發生規模7.2有感大地震,許多地方傳出災情,生死一瞬間,也造成人心慌慌,《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何美,一早被大地震震醒,她嚇到不知道所措,立刻跟美籍男友Cody求婚,沒想到竟意外求婚成功,患難見真情。
    2024/04/03 14:57
  • 招牌絡腮鬍沒了!63歲費翔帥氣五官露出 「年輕20歲」面目曝

    63歲美籍男星費翔在台灣出道,1987年成為首位到中國大陸的台灣歌手,更在當地舉辦了65場個人演唱會,不久前回歸螢光幕拍攝電影《封神第一部》,再攀事業高峰,日前曬出刮掉鬍子的近照,視覺年齡瞬間少了20歲,引起粉絲暴動。
    2024/03/22 19:48
  • 不聽勸!美籍男闖捷運站咆哮 遭8警架離

    台北捷運古亭站,出現一名美國籍男子,違規跨越欄杆闖進站內,還爬上鐵箱咆哮,被保全勸導不聽,最後出動八名警力將他驅離,並依大眾捷運法,未依規定刷票卡進捷運站,對他開罰一千五百元。
    2024/03/12 13:38
  • 單手接獎座!小勞勃道尼疑「無視」關繼威 畫面瘋傳挨轟沒禮貌

    51歲華裔美籍男星關繼威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最佳男配角,今年受邀與其他曾獲該殊榮的演員一同頒發該獎項,象徵傳承意味,不過今天在舞台上卻引發爭議,小勞勃道尼以《奧本海默》獲獎並上台致詞時,被指單手接過獎座,沒有直視關繼威之外,對關繼威伸出手想跟他打氣也沒有理會,卻轉而向其他人碰拳,讓關繼威面露尷尬,此畫面播送出去後,小勞勃道尼被轟非常沒有禮貌。
    2024/03/11 18:54
  • 信義區衝突! 美籍男搭訕女遭2外籍男制伏

    台北市信義區爆發肢體衝突!日前一名美國籍男子在酒吧喝酒,看見一名路過的女子,上前搭訕,卻被另外兩名外國人制止,當下他踢了兩人好幾腳,最後卻是自己被制伏,後續也遭社維法裁罰。
    2024/02/08 14:24
  • 清粥小菜打翻還嗆聲 台男vs.美籍男互毆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清粥小菜餐廳發生打架事件,兩名男子不小心打翻飯菜,結果他們沒有道歉,甚至還嗆聲,最後還有揮拳,對方三名美籍華裔男子忍無可忍,也出拳反擊,五個人就在店內打成一團,各有擦挫傷,最後雙方互提告傷害。
    2023/12/27 13:14
  • 北市知名餐廳爆衝突!2台男大戰3美國人 雙方互毆嚇壞民眾

    台北市大安區於今(27日)3時許接獲報案,大安區某知名清粥小菜發生打架案件,兩名酒醉的台籍男子到店內用餐,因不慎打翻碗盤,波及一旁用餐的3名美籍男留學生,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發生肢體衝突,場面非常火爆。涉案人均相互提告,全案詢後依刑法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12/27 10:58
  • 美籍男東京家庭法院亂刀砍死妻 法官判「心神喪失」無罪

    2019年,一名美國籍男子趁妻子前往位於霞關的東京家事法院進行離婚調停時,持刀朝她亂砍,導致妻子送醫後不治。對此,檢方向法院請求重判男子22年有期徒刑。東京地方法院今天(20日)作出判決,判斷男子在事件發生時,受到思覺失調症的影響導致心神喪失,沒有刑事責任能力,判定無罪。
    2023/10/20 16:09
  • 美旅客博物館砸爛千年雅典娜神像 辯稱違反猶太經典

    一名美籍男子近日參觀位於耶路撒冷的以色列博物館(The Israel Museum)時,突然推倒2個有1800年歷史的古羅馬時代雕像,當場遭到警衛制伏。他在接受以色列警方偵訊時,聲稱是因為那些雕像違反猶太經典《妥拉》。
    2023/10/07 12:36
  • 女星突劇烈腹痛!凌晨「送急診開刀」 美籍男友緊張守護

    女星何美自《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近年接連主持《愛玩客》、《Game!什麼東西》、《綜藝玩很大》 等,活潑、不做作個性收穫大票粉絲,感情方面也與外國男友穩定交往,事業、愛情皆得意,未料,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的她,卻透露緊急住院開刀。
    2023/09/14 18:16
  • 沒付115元! 小黃司機控美籍男「搭霸王車」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駕駛,指控美國籍乘客坐霸王車,從西門町搭到大同區,沒付115元車資;警方事後了解,乘客供稱,自己有付紙本簽單,交由司機填寫金額,回到總公司請款,但現場沒有找到單據,也沒有任何付款證明,司機提告詐欺。
    2023/08/27 13:55
  • 美國佬搭小黃卻做坐霸王車?堅稱綁定手機 運將收不到錢

    台北市一名陳姓小黃運將昨(26)日接到系統派單,前往萬華西寧南路附近載客,而這名美國籍男子上車後欲前往長安西路,但到了目的地他卻說自己用超商ibon系統叫車已綁定付款,不過陳姓小黃運將並未收到款項,因而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美籍男子仍無法支付現金,因此陳姓運將對他提出詐欺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也將函文到計程車公司釐清對方是否付款,依法偵辦。
    2023/08/27 12:17
  • 青梅竹馬20年後異地相遇 久別重逢一週後陷天人交戰

    發行品牌「A24」製片群全新力作《之前的我們》,由韓裔美籍劇作家席琳宋(Celine Song)編導,韓裔美籍女星葛麗塔李(Greta Lee)、韓裔德籍男星劉台午主演,故事靈感源自於席琳宋的親身經歷。數年前,席琳宋的青梅竹馬從韓國來到紐約,與她以及她的丈夫坐在一間酒吧內,「當時我坐在這兩個男人中間,我知道他們以不同的方式愛我,他們說著不同的語言、來自不同的文化,而我是他們坐在這裡聊天的唯一理由。」
    2023/06/09 18:56
  • 替北京在美設「秘密警察局」 2男被逮恐關25年

    中國大陸疑似在美國境內成立「秘密警察局」,用來威脅恐嚇,並打壓海外異議人士。而美國司法部周一逮捕並起訴兩名涉嫌在曼哈頓運作秘密警局的華裔美籍男子,罪名包括密謀當中國代理人,以及妨礙司法,最重刑期可能達25年。
    2023/04/18 11:42
  • 下坡衝太快!單車撞橋墩 美籍男墜4米深谷

    相約騎單車,卻摔下4米深山谷!新北萬里今天(16日)上午,四名外國人騎單車上東北角,但來到庚子坪附近,因為是下坡路段,疑似速度太快,再加上轉彎,失控撞上橋段,其中美國籍男子,摔下4米深山谷,警消人員獲報後,還得出動吊車,進行吊掛,花了1個多小時,才把人救上來。
    2023/04/16 20:18
  • 美籍男爬八通關!半路腳扭傷 空勤救援

    一名美籍登山客,一行四人前往八通關古道,卻在入山2天,就不小心扭傷腳,加上當時天色昏暗,不適合立刻下山,就先到大分山屋休息,等待救援,17日一大早空勤隊就出動直升機前往,成功將男子吊掛下山,送醫治療。
    2023/03/17 17:37
  • 搭機遭醉女「亂摸」投訴不理 美籍男留陰影怒告航空公司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搭乘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從希臘返回紐約的班機上,遭到鄰座喝醉的女乘客騷擾,對方不僅用言語調戲,稱讚他有「大肌肌」,還伸手撫摸他的大腿內側。男子指控,機組人員當時並未認真處理他的投訴,導致他現在搭乘飛機都「很焦慮」,憤而對達美航空提起訴訟。
    2023/02/12 10:53
  • 過境台灣行李誤放「50發子彈」 美籍男遭移送法辦

    航空警察局今(26)日表示,一名75歲美國籍男子凌晨在台灣過境轉機時,被發現行李中有22口徑子彈50發;初步調查男子有槍枝持有證、子彈並非刻意攜帶,訊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1/26 22:32
  • 送便當到工地找路中!美籍男誤認被逼車 火爆將人打進醫院

    昨(29)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26歲的陳姓男子開車送便當,在過程中,疑似對路況不熟,行徑方向時常變換,讓騎車在附近的50歲美籍男子誤認為陳男在「逼車」,一氣之下鳴按喇叭,使陳男停車,將其拉下車揍了一頓,陳男身上受許多傷,目前住院觀察中,並對美籍男子提告。
    2022/12/30 10:28
  • 舊金山搶9千萬!歹徒潛逃台 女學生伴遊

    在美國犯下九千萬搶案的搶匪,在台落網!一名華裔美籍男子,今年三月變裝持刀,闖入前老闆位在舊金山的住家,脅迫被害人把價值九千萬的加密貨幣轉到自己的冷錢包,犯案後搭機來台躲藏,期間靠著女網友的協助,租車租房子,到處遊山玩水,刑事局接獲美國警方通報後,跟監兩個多月,終於在高雄逮捕嫌犯,將他遣返回國。
    2022/06/06 14:21
  • 口罩戴好!控外籍男不聽勸 搭捷運爆口角

    搭捷運沒戴好口罩,乘客爆發口角!捷運古亭站發生一起糾紛,美籍男子和男大生在車廂吵起來,列車還因此暫停行駛,原來男大生不滿外國人不聽勸導,沒把口罩戴好,沿路錄影蒐證,指控警方到場,沒積極處理,反而要他先停止錄影,對此外籍男子說,知道這樣不對,勸導後有戴上口罩,覺得錄影男大生態度不好,還跟蹤,事後雙方也互告!
    2022/02/22 18:52
  • 廂型車塞滿滿!2人撿440公斤漂流木 涉侵占罪送辦

    台中31歲黃姓女子與32歲美籍男性友人3日開車到花蓮溪出海口撿漂流木燒柴使用,共440公斤。因縣府開放撿拾時間已過,2人涉及非法撿拾,海巡人員訊後依侵占罪移送偵辦。
    2022/01/04 11:32
  • 王思佳換婚紗「臉秒綠」 嫁5年仍放不下:防不了自己人

    藝人王思佳2016年嫁給從事貿易業的美籍男友Joe,只不過,事隔5年多,如今依舊對婚禮上發生的一件事耿耿於懷,直言「防不了一個人叫做自己人」,正當其他人猜測是假面閨蜜之際,王思佳隨即否認並強調,「最可怕的人是我老母!」
    2021/11/06 16:20
  • 美籍男星八點檔「飆台語」 謝京穎羞喊:心花怒放

    美籍男星賈斯汀(Justin)近日客串演出八點檔《黃金歲月》,在劇中應徵尤香琪(謝京穎飾)的英文家教,雖然不是第一次演戲,還是感到相當緊張,沒被導演要求台語演出的他,為了讓表演更完整,收到劇本後請朋友一句一句錄音、以便熟悉劇本,敬業態度深受讚賞。
    2021/09/15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