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罵哭 結果共74筆

  • 男星日本度蜜月「罵哭老婆」嘆丟臉! 旅途頻出狀況:各逛各的

    藝人孫興和馬力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孫興分享出國度蜜月時所發生的事:「攝影師幫我們拍第1張照片的時候還很正常,但拍到後面我身邊的女人一直在換,因為那時候去愛琴海剛好是旺季,很多內地遊客都是看我的戲成長的,大家都跑過來跟我拍照,我老婆就被擠到旁邊。」幸好另一半非常明理,並沒有因此打壞好心情。
    2024/02/05 17:13
  • 影音/楊謹華新戲被古名伸罵哭 加戲氣到李維維說不出話

     
    2023/11/05 11:35
  • 資深男星赴陸直播被罵哭!合體男神捲土重來「6小時吸金上億」

    66歲資深演員張晨光過去演出許多八點檔,是不少人心中的好演員。近年他轉戰到大陸演戲,去(2022)年因為在大陸直播平台帶貨,慘遭酸民攻擊,當時他在鏡頭前忍不住淚崩,引發不少議論。而張晨光日前跟明道一起直播,從晚上7點開始,一直持續到隔日凌晨1點,全場6小時觀看人數突破453萬,創下超過2300萬人民幣、破1.2億台幣的業績。
    2023/09/17 07:09
  • 母帶病兒買3張坐票!無位翁硬搶罵哭 警1舉動MAN爆

    大陸山東一名母親,日前帶著病兒搭車,一次買了3張連坐票想讓孩子好好休息,未料卻碰上一個不講道理的老翁,堅持要坐他們的位置,甚至大罵女子不道德。鐵路警察得知此事後,立即向老翁解釋狀況,但對方仍堅持硬擠母子倆的座位,氣得警察當場怒懟「有點過分了啊!」
    2023/08/17 17:50
  • 把孫可芳罵哭! 邱凱偉演活外遇男「和她接吻」印象最深

    由藝人邱勝翊、林子閎、邱凱偉、陳璽安等人主演的新劇即將上檔,女主角們因為痛失摯愛展開復仇,卻一一揭露驚悚真相,16日四位男神齊聚宣傳,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時,飾演外遇丈夫的邱凱偉笑說是「和鍾的吻戲」,因為陳璽安躲在一旁偷看,讓他差點演不下去。
    2023/08/16 20:32
  • 梁佑南曾遭雷洪罵哭! 演技被嫌「有沒有生過小孩啊」

    大愛電視《搜尋者》演員群南下參與「社會關懷系列座談會暨粉絲見面會」,包括王淑娟、雷洪、蔡阿炮、陳明真、陳季霞、林乃華、梁佑南、吳政勳、吳震亞、張世賢都出席,現場也擁入1000多位民眾熱情參加;該劇坦討「訪視志工」,為台灣的「空中人球」大力奔走協助的過程。
    2023/07/23 18:54
  • 遭綠委罵哭 勞長怒離場:我不幹了可以吧

    立法院今天12日再上演火爆場面,勞動部長許銘春接受質詢時,被同樣是民進黨籍的立委楊曜砲轟,批評她動用就安基金獨厚補助高雄市活動,是為了拍市長陳其邁的馬屁,為此許銘春不只當場氣哭,更憤而離席說「我不幹了可以吧」。
    2023/04/12 22:17
  • 楊曜質詢罵哭勞長 再嗆自家執政黨:對不起全台千萬勞工

    民進黨立委楊曜今(12)日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質詢勞動部長許銘春時,質疑勞動部利用就安基金補助高雄市政府「拍陳其邁馬屁」,許數度解釋遭阻止,最終動怒烙下「我不幹了可以吧」憤而離場,甚至一度情緒激動落淚。事後許重回場內備詢,楊提到勞保年金改革議題,批評自家政黨企圖以撥補規避問題,「愧對台灣超過一千萬人口的勞工」,直言是相當不負責任的行為,「不只是勞工朋友對民進黨失望,我也對民進黨失望」。
    2023/04/12 17:07
  • 台灣囡仔王昭林闖《PEAK TIME》 險被朴載範罵哭:我很崩潰

    韓國選秀節目《PEAK TIME》找來已經出道卻遲遲未能走紅的男團,給他們展現歌舞、證明實力的機會,沒想到導師朴載範在驗收C聯隊的表演時,竟狠批:「老實說現在情況很嚴重!」讓來自台灣的SORIM(王昭林)紅了眼框,自責:「精神有點崩潰。」
    2023/03/04 15:34
  • 赴陸直播被罵哭!66歲張晨光「整頭白髮」現身 驚人近況曝

    演藝圈老戲骨、66歲資深演員張晨光,近幾年往大陸發展事業,甚至還跨足直播圈賣貨,不過曾因酸民攻擊,一度淚灑直播間。近期他登上央視節目,滿頭白髮的模樣也曝光。
    2023/01/27 22:50
  • 趙正平遭爆「罵哭工作人員」薔薔急安撫 被勸交往他怒:我不配

    薔薔、梁赫群、趙正平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自己不想上節目同台的對象。梁赫群則藉節目控訴趙正平的壞脾氣:「他都會叫製作單位set故事給他講,你不set他就會罵你,很多人都被他罵哭過,那為什麼還不封殺他咧?」面對這指控,趙正平怒火中燒:「梁赫群以後看一次打一次,能夠來這裡被批評的,都是為了賺錢,有本事你去找憲哥或乃哥啊!」
    2022/12/27 10:52
  • 就因為關東煮碗沒附蓋子! 女店員遭飆罵落淚

    超商買關東煮,有沒有蓋子影響真的這麼大嗎?有民眾經過國道三號清水服務區,目擊一名男顧客,因為用大碗裝了關東煮後,因為店內沒有附蓋子,想要裝熱湯要改用小紙碗,沒想到這名顧客竟然大聲飆罵超商店員,還把人罵哭。
    2022/12/05 19:54
  • 遭爆「疑把歌手罵哭」…利菁氣炸回擊:好心幫人被反咬

    歌手嘻小瓜日前在節目中爆料,過去曾在幫「某天后」編舞、排舞時遭不斷嫌棄,竟在路邊哭了2小時,此話更讓蔡依林、楊丞琳、利菁等人被無辜點名。利菁昨(6)日下午疑似便為此發文,感嘆綜藝圈近期出現「碰瓷文化」,更直指「好心幫了人被反咬一口」,喊話對方應自己認錯。
    2022/11/07 09:41
  • 成龍直播初體驗!容祖兒、謝霆鋒力挺「大哥」憶16歲入行被罵哭

    68歲的動作巨星成龍,演出多部經典作品,25日首度開直播,謝霆鋒、容祖兒隔空合體,成龍更回憶16歲入行時,第一次當武行拍戲時,被導演罵到哭的慘痛經驗,同時吸引540萬人觀看。
    2022/06/27 15:37
  • 赴陸被罵哭!張晨光返台「衰老暴瘦」 陳美鳳揭老友近況

    65歲金鐘視帝張晨光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向大陸,拍戲的同時也跨行直播賣貨,怎料被酸民開罵,惹得他落下男兒淚。而張晨光近日終於回到台灣,卻被爆出衰老暴瘦;對此,好友陳美鳳曝光張晨光近況,感嘆兩人3年未見。
    2022/06/16 20:42
  • 修杰楷不小心罵哭女兒咘咘 登《營業中》發現楊銘威真面目

    修杰楷今(1)日出席保養品牌「愛小孩公益月」活動,玩笑說這個月不能對小孩發脾氣,不過昨天才不小心把女兒咘咘罵哭,因為咘咘在家上課不小心犯了拖延症忍不住動怒,他近期登上TVBS《來吧!營業中》頗受好評,曾向公司提議錄製荒島求生實境節目,沒想到被無情回覆:「誰要跟你去。」
    2022/06/01 20:31
  • 玩手遊被舅舅罵哭!10度低溫下 童坐超商哭泣

    強冷空氣來襲,台中一名小六男童,因為玩手機遊戲被舅舅罵哭,深夜11點難過地跑出家門外,阿嬤跟妹妹跟了出來,但他卻還是不肯回家;女警到場關心,不但先脫下外套讓男童穿上,並且告訴他,有問題都可以打110找警察,這才讓男童擦乾眼淚,願意跟阿嬤回家。
    2022/01/14 17:36
  • 女星打麻將新手運超旺!只因「少放骰子」慘被閨密罵哭

    年關將至,親朋好友聚在一起打打麻將,小賭怡情,不過玩到傷感情,影響到彼此的關係可就得不償失。藝人大根受邀上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暢談麻將牌桌上的秘密,爆出有位女藝人為了區區幾百塊,罵哭另一位女藝人,讓主持人吳姍儒跟其他來賓都覺得十分誇張。
    2021/12/31 21:05
  • 要不到監視器!男暴怒罵哭里長 恐嚇要開槍

    台中烏日有一位男子因為家中附近被亂丟垃圾,所以跑到里長跟議員辦公室要求裝監視器,里長無奈表示沒經費拒絕,但是會請環保局加強稽查,結果男子暴怒痛罵里長外,事後還恐嚇,要到議員服務處開槍。
    2021/12/10 13:13
  • 小嫻才被罵哭!雞翅爆單「還在煮9月訂單」 金剛道歉了

    女星小嫻(黃瑜嫻)與男友金剛(李信樵)一起創業賣雞翅,9月嘗試冷凍宅配卻遭網友質疑「1隻雞翅40元」太貴,讓小倆口淚崩開直播談創業辛酸,隨後湧入大批訂單,讓兩人應付不暇。金剛今(19)日在臉書坦言,現在仍在出貨9月份的訂單,並向大家致歉。
    2021/10/19 23:21
  • 雞翅40元被罵哭!小嫻、金剛「實際月收」曝 身家驚人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在屏東墾丁擺攤賣雞翅,卻被嫌棄1隻賣40元很貴,兩人在直播時解釋,還一度情緒潰堤哭了出來。而小嫻、金剛兩人收入也被爆了出來,身家超驚人​​​​​​​。
    2021/09/23 11:01
  • 預約喊卡挨罵 徐耀昌反嗆「別用嘴巴防疫」

    民眾搶打疫苗,預約第一線工作人員面對巨大的壓力,苗栗縣長徐耀昌說,希望網軍不要用嘴巴防疫,苗栗縣本來今天8點,開放網路預約臨時喊停,下午才說明,是因為配合中央,15日開打,前置作業也做調整,從預約改成民政局造冊。彰化縣長王惠美也說,衛生單位人員,電話預約接不完,還被罵哭,實在很心疼。
    2021/06/12 19:15
  • 客不爽排隊檢查實聯制 好市多員工被罵爆:哭了不知幾次

    為因應防疫升級,現在許多賣場、超商及營業場所都採取實聯制登記。一名好市多員工發文指出,公司遵守防疫規定進行實聯制,但顧客們怨聲載道,身為員工的他們只能默默承受怒火,經常被罵哭,相當心累,直呼「我們要的只是等待幾秒,然後對我們說辛苦了就好了」。
    2021/05/26 13:31
  • 陸清明旅客1.4億人次 風箏卡高鐵沿線塞爆

    中國大陸剛結束清明節3天假期,各地人滿為患,發送旅客超過1.4億人。但是,有高鐵列車行進時,遇到風箏闖入,卡在高壓線上,列車被迫停駛一段時間,竟有乘客不講理,把乘務員罵哭了。
    2021/04/06 18:39
  • 新疆棉風波!直播主被罵哭 無奈:都是為了生活!

    25日各大品牌拒用新疆棉後,遭到中國揚言抵制,而這些遭抵制的運動品牌直播主,被網友留言洗版攻擊,還揚言要肉搜直播主,讓直播主無奈地哭了,相反的,大陸國貨體育品牌,生意變得相當好,還有直播主叫賣到聲音都啞了。
    2021/03/26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