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杰楷不小心罵哭女兒咘咘 登《營業中》發現楊銘威真面目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20:31
修杰楷今(1)日出席公益活動。(圖/克蘭詩提供)
修杰楷今(1)日出席公益活動。(圖/克蘭詩提供)

修杰楷今(1)日出席保養品牌「愛小孩公益月」活動,玩笑說這個月不能對小孩發脾氣,不過昨天才不小心把女兒咘咘罵哭,因為咘咘在家上課不小心犯了拖延症忍不住動怒,他近期登上TVBS《來吧!營業中》頗受好評,曾向公司提議錄製荒島求生實境節目,沒想到被無情回覆:「誰要跟你去。」

更多新聞:苗可麗擔心當阿嬤!提醒女兒穿「雨衣」 驚吐:年輕人容易興奮 

 
 
修杰楷對教育有一套理念。(圖/克蘭詩提供)

修杰楷透露咘咘習慣將事情拖到晚上做,可是晚上她又會想睡覺,才會念了她幾句,不過最後還是有抱著她說:「爸爸還是很愛妳。」被問到孩子都在家遠距教學是否很崩潰?他欣慰說女兒們不至於太瘋狂,只是他和老婆賈靜雯需要分配時間輪流在家,至於是否讓咘咘接種疫苗,修杰楷表示還在評估。

更多新聞:苗可麗打疫苗心臟不適「無法呼吸」 擔心不測急Call友人

 
修杰楷對教育有自己堅持。(圖/克蘭詩提供)

而他日前登上《來吧!營業中》,被主廚姚元浩邀請進廚房秀廚藝,他現做的「回鍋肉」被眾人讚爆,修杰楷笑說要不是錄製節目,也不會知道楊銘威有這麼多才能:「我合理推測他以前都是裝的。」本身就對實境節目很感興趣的他,還曾經向公司提議要和楊祐寧、楊銘威等朋友,一起到荒島求生,卻被秒打槍:「誰要跟你去荒島。」

修杰楷的廚藝讓大家讚不絕口。(圖/TVBS)

經常在社群上大方分享過人廚藝的修杰楷提到:「教育是我覺得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必須從孩子小時候、從生活中就開始建立同理心。」也分享自己的家庭教育心得:「我覺得嚴肅說教的方式,不一定能獲得女兒的共鳴,所以我喜歡把教育藏在日常中,像是每個小孩都會有不想吃的食物,我就會運用最擅長的『清冰箱料理』把這些食物藏在裡面,並且藉機讓女兒們知道,每天都有飯吃,不是這麼理所當然的事,這世界上有很多小朋友沒有飯吃,我們要時時感謝擁有的一切,並且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幫助別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杰楷#賈靜雯#姚元浩#楊銘威#來吧!營業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005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