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罰站 結果共309筆

  • 床蝨肆虐日本地鐵 乘客「寧願罰站」嚇壞:進家門前先脫衣

    曾在歐洲和韓國發生的床蝨(臭蟲)危機,已在包括東京、大阪、神奈川在內多地「複製」,而且這種床蝨很頑強,不怕任何普通殺蟲劑。日本人為之緊張,在社交媒體上紛紛表示擔憂,有人說在電車上不敢坐,有人直言進家門前先脫衣。
    2024/03/13 10:58
  • 影音/萌妹怕被罰「全怪爸」 哭完秒「偷笑」被抓包

    2024/01/29 14:43
  • 國中生割喉案!家長團體轟:老師沒權管「連罰站都不行」

    新北一名國三學生於25日遭隔壁班學生刺10刀後身亡,引起了社會震驚,家長團體認為,老師在學校沒有管教工具,連叫學生罰站的權利都沒有,遇到管不動的學生,老師也無能為力。
    2023/12/28 18:06
  • 國防部幼園2師「虐童」 遭罰120萬元+永不錄用

    有幼兒園的家長控訴,國防部委託實踐大學經營的非營利幼兒園,有兩名幼幼班的教保員,不但言語霸凌還嚴重虐待兩歲的小朋友,像是貼膠布、罰站等等。對此園長表示,園方當時積極調查並通報教育局。而這兩名教保員已經遭到裁罰各60萬元,並且終生不得錄用。
    2023/12/20 19:22
  • 罰站不能超過10分鐘 教育部「管教幼兒」新規出爐

    在幼兒園或托兒所任教的老師及教保員,與家長在管教學童方式、教育觀念上經常有認知歧異,教育部近期訂定及實施「教保服務人員輔導與管教幼兒注意事項」,規定教保服務人員採行的輔導與管教措施,應與幼兒不當行為的情節輕重相當,其中包括可罰4歲以上幼兒站立,進行思考反省或調整情緒,但每次不得超過10分鐘,每日累計不得超過20分鐘。
    2023/10/10 15:36
  • 台七甲落石路斷 警消接駁6病患下山治療

    颱風影響宜花東交通!花蓮玉里火車站,200名旅客一度困在車站,苦等2小時搭不到接駁車,怒罵根本是被罰站,另外宜蘭台七甲落石,造成道路中斷,洗腎及發燒村民無法下山,當地衛生局趕緊聯繫消防,協助接駁6病患下山治療。
    2023/09/04 20:46
  • 為何讓柯文哲「罰站」? 他爆郭台銘內幕:連署恐怕不樂觀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9)日同框引發關注,2人出席台北市計程車工會,但柯文哲除了形同「罰站」了25分鐘,僅簡短致詞,向郭台銘寒暄後,「飲料」也沒喝到便先行離開,面對一旁媒體提問,柯也不發一語。前立委郭正亮今(30)日認為,郭台銘原定晚間8時致詞,卻「突襲」提早到場;他也覺得郭台銘的連署作業恐怕遇上一些不樂觀的狀況。
    2023/08/30 23:33
  • 罰站25分鐘等郭台銘講完 柯文哲:難道要去搶舞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9)日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席同場餐敘。只是柯文哲在場邊枯等25分鐘,直到郭台銘致詞完才上台。對此,柯文哲今天說,如果郭台銘要講話,就讓他講,但也認為,餐會不要「反客為主」弄成造勢場。
    2023/08/30 20:24
  • 罰站等郭台銘?柯文哲苦笑回這句 想喝奶茶先達1前提

    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昨(29)晚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不過柯到場時,郭已在台上開講,導致柯在台下等了近半小時,且柯下台時2人僅握手致意,連奶茶都沒喝到。柯文哲今(30)日就回應,郭先到讓他講就好,並強調不可能在很吵的環境談事情,還是要讓幕僚先作業。
    2023/08/30 15:00
  • 枯等25分鐘! 柯文哲「罰站」等郭台銘致詞完才進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29日)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同場餐敘。柯文哲到場時,沒先行入場,而是等到郭台銘致詞完才上台,在場邊枯等25分鐘,柯文哲幕僚就認為,難道是郭辦,刻意更改出席時間,意圖營造「郭柯同框」畫面。
    2023/08/30 13:45
  • 柯文哲「罰站近半小時」等郭董 郭台銘再喊:一起喝奶茶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時,喊話將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一起喝咖啡、喝奶茶。昨(29)日晚間郭、柯剛好同台,不過因為郭進場拖延和上台致詞,柯在台下罰站了近半小時,而柯致詞完後僅與郭致意、握手隨即離開。郭台銘稍早就在臉書喊話柯:「希望有機會能再一起喝杯奶茶,共商國事!」
    2023/08/30 09:51
  • 影音/萌妹見爸吃檳榔氣炸! 奶音狂教訓:你去罰站

    2023/06/23 16:19
  • 影音/萌兒爆哭罰站突出奇招! 1秒變臉「嘟嘴親吻」哄媽

    2023/06/23 16:18
  • 蔣萬安拆文湖線座椅 高嘉瑜批:懲罰通勤族通通罰站?

    為解決文湖線大量人潮擁擠問題,北捷將3部「馬特拉」列車進行改裝,把第2、3節車廂的座椅和行李架通通拆除,預估多載20人,引發討論。內湖南港區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批評,台北市長蔣萬安不實施高乘載、不分流、不增加直達公車班次,竟懲罰捷運通勤族,難道要鼓勵更多人開車?
    2023/06/21 17:38
  • 走斑馬線公車沒禮讓!男被迫路中央罰站 網:真行人地獄

    路上未禮讓行人的狀況頻傳,讓台灣就此被冠上「行人地獄」的臭名,日前有汽車駕駛行經彰化中正路二段、光復路十字路口時,眼前就看到有路人已經走在斑馬線路中央,計程車及公車看到卻未減速,繼續向前開,讓該名駕駛不禁搖頭直嘆,「台灣真的行人地獄」。
    2023/04/09 12:04
  • 金孫失聯!沒寫功課被阿嬤罰站 下課不敢回家 

    台北市一名陳姓阿嬤日前匆匆忙忙跑到南港舊莊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就讀小學六年級的孫子下課後都沒回家,擔心他會發生危險請求員警協助。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調閱學校周邊監視器,發現小六男童獨自在研究院路二段附近徘徊,馬上前往周邊查找,果然順利在超商內發現他。小六男童向警方表示,因為前一天功課沒寫被阿嬤罰站,自己才不敢回家!
    2023/04/02 17:55
  • 小5生露營太吵!教官逼300學生「起床罰跪」連坐罰 業者道歉

    高雄三民區一所國小舉辦5年級生露營,展開2天1夜活動;怎料,值夜教官聽見帳棚內傳出嬉鬧聲,一怒之下竟把300多名同學都叫起來「罰跪」,引來家長氣翻。對此,業者旅行社道歉了,並開除這名帶隊教官。
    2023/03/27 08:12
  • 家長炸鍋!傳教官要國小生「罰跪」 高市府教育局要查

    本月20、21日,高雄市一所國小辦理五年級學生露營活動,有家長爆料,疑似有學生提早起床,和同學間有嬉戲和喧鬧的情形,值夜教官把300多名同學都叫起來,還罰站加上罰跪,讓家長十分心疼孩子,也質疑這樣的活動公司處置不恰當,對此,校方已邀集學生代表、家長會以及廠商,於今(25)日晚間到校開會說明。另外,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將以保護孩子為優先,並追究廠商責任。
    2023/03/25 18:13
  • 逼1歲童吐了吃回去、罰站 台南托嬰中心遭罰停止契約

    台南市某家托嬰中心托育人員遭控不當照顧幼兒行為。台南市政府今天表示,經調查屬實開罰20萬元,停止準公共托育契約;托育人員列管註記,2年內不得在兒少福利機構任職。
    2023/03/25 17:39
  • 1歲多孩童吃到吐 控托育人員硬逼童「再吃回去」

    台南一名托育人員爆料,任職的托嬰中心,有老師不當對待學齡前的孩童,不但逼1歲多的幼兒,把吐出來的飯再吞回去,還叫不睡覺的小朋友,罰站要雙手舉高貼在牆壁上,種種行為讓爆料者看不下去,決定出面控訴,而托嬰中心對此不願多作回應,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3/03/24 19:24
  • 獨家/1歲童吃不下飯!控托育人員「逼吃吐物」 她於心不忍

    讓孩子家長看到多難過!台南一名托育人員爆料,任職的托嬰中心,有一名托育人員,逼迫幼兒吃午飯、還告知「吐出來一樣要吃回去」,還有3名幼兒午休睡不著覺,被壓在牆壁上罰站,看了相當於心不忍,也匿名通報台南市社會局。
    2023/03/24 11:22
  • 罰站也不行!「父母懲戒權」修法 防暴力管教

    法務部將修民法,刪除父母對小孩的「懲戒權」,明訂禁止對兒童有身心暴力行為,包括罰站也不行,如有違規將會被通報,不少家長擔心,管教跟懲戒的界線模糊,像在公共場合小孩哭鬧,不理他,算是不當對待嗎?學者建議修法的同時,應該訂定相關配套。
    2023/03/22 13:53
  • 國三生「體罰20分鐘」!啪一聲倒地抽搐身亡 老師冷漠上課

    「啪」一聲倒地,送醫搶救不治!大陸爆出體罰致死案件,一名國三生遭老師罰站,怎料20分鐘後突然倒地抽搐,但老師仍站在講台上冷眼看著並不理會,直到一旁學生查看,才發現事態嚴重。
    2023/03/17 11:11
  • 松山高中學生訂外食挨罰「舉牌洗門風」?校方稱自發性:還開心合影

    台北市立松山高中近日有學生訂餐未依規定寫外食單,因而遭校方處罰,要求在午休時間於校門口站一排,並舉著「不寫外食單,別來讀松山」等標語。事件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人批評是古代洗門風翻版,台灣青年民主協會也直指有侵害學生人格之嫌。對此,校方今(18)日澄清,此為學生自發性活動,目的是宣導訂購外食申請,強調並非處罰,也沒有強迫。
    2023/02/18 12:51
  • 元旦同台唱國歌 總統、蔣萬安「零互動」

    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吸引不少人來朝聖,有人一路從跨年到升旗都沒睡,還有人是從高雄北上感受氣氛。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蔣萬安也以台北市長的身分首度參加,而且有別於去年柯文哲被罰站吹冷風,今年蔣萬安是跟蔡總統同時現身。
    2023/01/01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