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總統級 結果共139筆

  • 蔡英文現身大港開唱! 「高規格安檢」狂排隊爆民怨

    高雄大港開唱,今天(3/30)活動第一天,總統蔡英文驚喜現身,和舞台上的樂團、嘉賓苗可麗隔空互動。只是下午出現「總統級高規格安檢」,有不少樂迷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在臉書留言抱怨。
    2024/03/30 22:30
  • 郭子乾60歲生日 賴清德驚喜送祝福「台灣的模仿天王」

    知名節目主持人郭子乾今(14日)滿60歲生日,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特別親自錄製祝賀影片,祝福他生日快樂,收到總統級祝福的郭子乾驚喜表示「太感動了,連總統都講那麼多話。」影片中,賴清德除了大讚郭子乾是台灣的模仿天王,表示自己也是他的粉絲,還不忘幽默提醒下次若再模仿他,「要記得頭髮不是那麼中分啦」,展現親切一面,不僅透露兩人好交情,也驗證壽星郭子乾的好人緣。
    2024/03/14 15:00
  • 學測明登場!蔡英文曬「總統級好運貓貓」 祝考生應考順利

    113學年度學測將在本週六(20日)登場,一連三天考到1月22日,共有12萬名考生。總統蔡英文今(19)日也曬出貓女兒「蔡想想」的「好運貓貓」圖,祝福所有考生考試順利。
    2024/01/19 18:24
  • aespa尾牙爆「總統級維安」員工進場先掃QRCode 他曝公司1準備

    女團aespa即將首度來台,參加尾牙活動,面對「首組接下台灣尾牙商演」的韓星,傳出現場將會部署高規格的維安,戒備森嚴,員工要進出也得先經過4個關卡。
    2024/01/11 13:31
  • aespa唱台灣尾牙「總統級維安」核對4個資 員工親曝:總部被逼瘋

    韓國SM娛樂旗下最新女團aespa以〈Next Level〉、〈Spicy〉與〈Drama〉等夯曲斬獲人氣,沒想到她們首度來台竟不是公開演出,而是參加1月16日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也成第一組現身尾牙的韓國藝人,去(2023)年一公開旋即造成話題,也不少人到處求問該如何入場。不過粉絲恐怕要失望了,這次aespa來台演出可說是總統級維安,出入尾牙會場需要核對4項資料,所有行程更是保密到家。
    2024/01/10 16:00
  • 英文不溜沒關係!侯友宜訪美都靠她 「總統級」翻譯超強背景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訪美之旅落幕,此行8天走訪4城市,不只拜會AIT主席羅森伯格,紐約及華府智庫專家學者,還密會美國前官員、參眾議員,獲得美方正面評價,除了事前準備充足,其實還有一位幕後功臣,就是「總統級」的資深翻譯陳珮馨。她曾任前總統馬英九的專屬翻譯官,接待過大大小小的外賓,這次向美方精準傳達侯友宜的論述,替不諳英文的侯友宜加分不少。
    2023/10/01 12:59
  • 「慶記之都」是台中恥辱!盧秀燕歡慶擺脫臭名 將送總統級大禮

    《遠見雜誌》昨(27)日公佈全台治安評比項目,台中終於擺脫「慶記之都」臭名勇奪第一,「生活品質與現代化」也拿下六都冠軍,對此,市長盧秀燕難掩喜悅之情,今日表示,這幾年以來全力想要雪恥,最終可以如願都要感謝全體警察同仁、市民朋友及市府團隊,她也宣布只要到她臉書粉專留言,將抽出3位幸運兒送出「總統級」國慶禮。
    2023/09/28 15:07
  • 頻扔直球! 郭台銘:當選後「高端採購文件全解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近頻頻拋出總統級政策,除了再度提到採購BNT被政府刁難的過程,他說如果他當選總統後,會把高端採購公文全部解密,另外也贊同核四安全重啟,但講到能源政策時,說投給民進黨會生肺癌也引發不少討論。
    2023/04/30 18:21
  • 促藍營「總統人選」會見AIT? 朱立倫:一定的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伯格,今天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碰面,雙方主要就「兩岸議題」交換意見。不過,近期羅森伯格,先後見了副總統賴清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藍營這邊,卻仍未安排與「準總統級」人選碰面。對此,朱立倫則說,未來一定會引薦!
    2023/04/20 20:17
  • 為2024拋「三平三安」? 侯:中央地方可併肩

    新北市長侯友宜二二八拋出「三平三安」的總統級論述,被解讀是要瞄準2024為選總統作準備,因為挺郭人士頻頻出招,加上又有民眾黨柯文哲參戰,讓藍營的戰況更顯得混沌不明。
    2023/03/01 18:07
  • 拉高層級瞄準2024? 侯二二八致詞突拋「總統級論述」

    難道是決定要揮軍2024了嗎?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二二八紀念活動,突然闡述起自己的「三平三安」論述,從人民安定講到國家安全甚至兩岸發展,被解讀是要表態選總統的前奏,就被聯想是不是跟非綠聯盟傳出要整合「郭柯合」有關。
    2023/02/28 19:51
  • 曝吳怡農拒王鴻薇辯論失選票 沈富雄預言選戰結局:很難看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不願接下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辯論戰帖,引發議論。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舉電影《搶救雷恩大兵》提醒吳怡農,不能什麼事都不幹,選舉就是要看他表現,而吳怡農每拒絕一次王鴻薇的辯論就流失很多選票,加上總統級戰隊劉導、郭文彬出來幫吳怡農卻一點都沒有用,看來「這個選舉的結果會很難看」。
    2022/12/24 10:43
  • 跟王鴻薇辯論? 吳怡農2度反問:你說甚麼

    北市立委補選選戰,民進黨搶救吳怡農,現在總統級戰隊進駐幫操盤,而黨中央的支援,目前吳怡農要求的就是活動主持以及公開行程,有人到現場協助,不過多數還是吳怡農團隊自行負責,在採訪場合就發生意外插曲,吳怡農遭連續逼問要不要跟王鴻薇辯論,吳怡農兩度反問「你說甚麼」。
    2022/12/22 18:23
  • 總統級選戰!新竹市三腳督 藍綠白最後激戰

    人口數才40多萬人的新竹市,選戰卻打得如同總統級一般,三腳督的局面,藍綠白打得難分難捨,不僅總統蔡英文好幾度前往替沈慧虹站台,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更是砲火猛攻高虹安,但在今天(25日)清晨他卻突然發文,向柯文哲和高虹安說sorry,柯建銘提到,因為自己是新竹市人,才會那麼在意市長是誰,才會如此嚴厲的批判。
    2022/11/25 15:25
  • 陳建仁稱「天主說要幫鄭運鵬」惹議網炸鍋 藍批政治別扯信仰

    桃園選情膠著!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頻找「總統級」大咖站台,21日找來前副總統陳建仁掃街拜票,陳建仁說會來是因為,天主說要幫助能夠為桃園做最好貢獻的人,他認為那個人就是鄭運鵬,卻被對手陣營喊話,政治不要扯到信仰!
    2022/11/21 23:35
  • 選前黃金週/朱立倫喊下架民進黨 侯友宜「總統級」演說喧賓奪主

    國民黨「北北基桃竹竹苗大團結拚勝選」今(19)日晚間於桃園中壢登場,主辦單位喊出5萬人湧入會場,會場被支持者擠得水泄不通,整場造勢高潮就在黨主席朱立倫帶領北北基桃4位候選人大進場,受到熱情支持者熱烈歡迎,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隨後一席「總統級」談話,讓原本擁有主場優勢的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風采盡失,成為意外插曲,更與朱立倫訴求縣市長選戰下架民進黨形成強烈對比。
    2022/11/19 23:24
  • 陳時中又出包?他抓「違規掛看板」:總統級幕僚太掉漆

    距離九合一大選越來越近,各縣市候選人馬不停蹄、勤跑基層拉票,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12)日才因街講用大聲公被住戶開罵,同一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又爆料,陳時中在北投區致遠三路和東華路二段交叉口的看板已經違規,大酸「競選團隊內有那麼多幕僚和議員,難道都沒有人告訴你嗎?」
    2022/10/13 09:34
  • 4巨頭站台挺陳時中!他點破「最大敗筆」:民進黨分裂了

    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陳時中昨(1)日成立競選總部,黨內四大巨頭,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到場助陣,但過程中出現一段插曲,被開除黨籍的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的宣傳車駛入會場,雙方支持者爆發口角衝突。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直言,鄭寶清的開罵凸顯了民進黨的分裂,是這個總統級競總成立時的最大敗筆。
    2022/10/02 21:30
  • 不甩不倫戀!陳時中競總成立 王必勝偕妻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今天(1)成立,堪稱總統級規格,蔡賴蘇都到場助陣,還有防疫台灣隊也出席,不過其中指揮官王必勝引發現場騷動,因為他戴著太太一起到現場支持,似乎不受日前不倫戀風暴影響,而現場也引爆插曲,已經被退黨的鄭寶清宣傳車一度闖入,和支持者爆發衝突。
    2022/10/01 20:01
  • 台版「水門案」?鏡電視申設爭議 藍參選人赴NCC潑綠漆

    時代力量立委曝光鏡電視內部錄音,直指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府介入鏡電視的申請,在野黨批評「總統級醜聞」,就像美國的水門案,甚至有藍營參選人今早去潑漆NCC。
    2022/09/29 13:05
  • 新北交火!侯友宜承擔說發酵、林佳龍「成全」選總統

    新北市長選戰正式開打,要拚連任的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晚間,正式投入競選活動,成立長照後援會,台上主持人卻說他是總統級,這次選完再等兩年,對手林佳龍晚間跟總統一起參加座談,也不斷批評侯友宜不敢承諾做滿四年,心在2024。
    2022/09/08 23:28
  • 轟疫苗採購黑箱 國民黨:用選票把陳時中封存30年!

    國民黨今(22)日舉行「百歲開箱--陳時中黑箱封存疫苗文件的總統級醜聞」記者會,質疑疫苗採購文件為何能夠保密30年,不過中央流行防疫指揮中心搶在藍營批評前搶先開記者會,公布平均每劑疫苗採購價格為765元。國民黨在會中表示,陳時中這種不公開透明的市長候選人,無法想像當選後,以後北市若有重大標案,預算用到哪裡都不知道,呼籲選民應該用選票把陳時中封存30年,不讓他出現在政壇上,
    2022/08/22 11:27
  • 萬華吃透透!超人氣9大美食報你知 滷肉飯+蚵仔有夠讚

    來來來!不管是台北在地人還是外地來的旅客,台北除了有許多高級餐廳之外,巷弄小吃也很經典,日前臺北市商業處舉辦了「美食在台北‧逗陣呷艋舺」,一共推出35間萬華在地特色餐飲店家,像是總統級美食「兩喜號」、必比登推薦「老山東牛肉家常麵」等,編輯這就從中精選網友討論度最高的9家萬華小吃代表,看看你嚐過幾家!
    2022/08/10 15:30
  • 2024可能對手先聯手?陳建仁、賴清德出任林佳龍榮譽主委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基本底定,在昨(9)日晚間,林佳龍再宣布,2位前、後任副總統陳建仁、賴清德將出任競選團隊榮譽主委,而英系陳建仁、新系的賴清德,也都是民進黨可能參選2024總統的人選,此次都囊括進入競選團隊陣容,堪稱「總統級」競選團隊。
    2022/08/10 10:57
  • 首都之戰!「總統級」應援陳時中 蔣萬安有馬政府「這位局長」助攻

    台北市長選舉起跑,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團隊,再增加立委管碧玲、范雲等人組成「政策小組」,而競總預料將出現「總統級」組合;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則傳出鎖定立委林奕華任競總總幹事,強調相關安排都有規劃,將儘快公布。
    2022/07/16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