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緩衝時間 結果共41筆

  • 恒大赴美聲請破產理由曝!學者:爭取緩衝留後路

    中國知名地產集團恒大,在陷入長時間財務營運風暴後,17日傳出正式向美國紐約曼哈頓破產法院,遞交聲請《美國破產法》第 15 章保護。公司業務主力多在香港與大陸的恒大,此時為什麼要赴美聲請破產?《路透》(Reuters)報導認為,一旦成功進入《美國破產法》破產程序,非美國本土的企業,在重組協商過程中,法律會保障其名下資產不被扣押,同時阻擋債權人赴美提告,讓恒大能藉此保留一條「後路」,也給自家債務壓力一點緩衝時間。
    2023/08/18 09:52
  • 沒位置停照樣收錢!付30元無法退費 聯通:入場無緩衝

    高雄一處聯通停車場發生糾紛,消費者進去後,繞了一圈,發現只剩無障礙車位,沒辦法停,怕堵住出入口,趕緊繳費完開出去,事後向業者申請退費,卻遭到拒絕,實際到官網查詢,的確寫著入場並無緩衝時間,不過在交通局的協調下,業者決定全額退費,進行改善。
    2023/06/05 19:39
  • 下秒變紅燈! 闖「黃」燈沒違規肇事仍負刑責

    黃燈到底該不該過!警方指出,過黃燈並沒有違規,但不少駕駛搶快通過,導致車禍發生,也有民眾指出,黃燈秒數不一,很難判斷有多少時間能通過路口,為此北市交工處指出,黃燈秒數,會隨著不同路段,和道路限速而增加,讓駕駛有緩衝時間。
    2023/05/18 19:23
  • 等超久!沒車位還被收60元停車費 民眾難接受

    進停車場沒有位置,卻被收錢,民眾氣炸!宜蘭新月往場對面的204停車場,遭到民眾反映假日去停車,好不容易等到入場,卻發現根本沒有車位,於是將車開出來,卻發現要被收取停車1小時的60元費用,讓他相當不理解,但交通處到場實測,確認停車場有設置緩衝時間,因此認為這只是誤會一場。
    2023/04/26 12:47
  • 防疫旅館退場遭批太倉促望補助 王國材:盼旅行業多照顧

    行政院日前宣布將於10月13日起入境改0+7,由於完全不用檢疫等於防疫旅館失去功能要全數退場,卻有業者抗議緩衝時間太少,人才招募不及、且設施換新需要經費盼政府補助,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6)出席台鐵汐止「K10+860~K13+483隔音牆噪音改善工程開工祈福典禮」回應,將於觀光局協助媒合人才招募。
    2022/09/26 11:23
  • 「打三劑」才能出團旅遊 業者怒:訂房變退房

    指揮中心下達禁令,從4/22開始,除了去健身房需要打滿三劑之外,連跟團旅遊也要打第三劑才能出遊。很多民眾一聽到消息,立刻打給旅行社說要退訂,不只引起民眾反彈,也讓業者很頭痛,有旅行社短短1天內,就砍掉3團訂單,質疑中央事前完全沒跟大家討論,也沒給任何緩衝時間。
    2022/04/16 13:30
  • 想一想有差!陸「冷靜期」上路一年 離婚數竟降4成

    離婚前想一想結局大不同?中國大陸從去年1月起「離婚冷靜期」上路,在配偶申請離婚時規定可以有30天的猶豫期間,新制實施一年後,去年中國的離婚人數竟然大降43%。專家就指出,關鍵是給了「衝動型」離婚的人一段緩衝時間,讓他們不再因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匆匆離婚。
    2022/03/21 14:26
  • 現場客先!外送員怒手搖飲「拖延」枯等少賺

    有外送員反應,餐期時間到一間連鎖飲料店取餐,但遲遲等不到店員叫號,甚至還說先做現場客,讓外送員很無奈,認為店家在浪費時間,最後只能棄單,對此遭指控店家回應,因為同時做門市和外送客,尖峰時段都要等15到20分,系統上有寫緩衝時間,而其他外送員也舉例,有些手搖飲餐期等待時間確實比較久。
    2021/11/12 17:53
  • 學學川普?民眾看拜登施政:少道歉.往前衝!

    再過11天,美國就可能面臨史上第一次倒債危機,原本阻擋提高舉債上限的共和黨,現在傳提出短期解決方案,把期限暫時延到12月,增加緩衝時間;不過這也可能讓拜登另外兩大支出法案,在國會的形勢更加複雜。拜登施政遲遲推展不開來,支持率跌到歷史新低,讓力挺他的選民也急了,希望他某種程度學學前總統川普,少點道歉,多點解釋,力拚兌現競選支票。
    2021/10/07 19:54
  • 不是讓你過!聞警笛聲離遠點 消防、救護車出任務減速防碰撞

    十字路口看到救護車或消防車減速,可別以為他要讓你先過,而是騰出「緩衝時間」,避免發生事故!消防車,車身高大,容易有內輪差,行人與機車族,聽到警笛聲,千萬不要太靠近,以免被捲進去,遭受波及,還可能影響救災。
    2021/10/05 12:42
  • 經營7年!NONO艋舺雞排不玩了 與團隊理念不合去年12/31終止合作

    藝人NONO經營艋舺雞排7年,全盛時期有70家分店,不過今天(1日)在臉書發文,說跟團隊在去年12/31,已經終止合作,主要是因為跟團隊,理念不一致;隔半年才說,是想給團隊緩衝時間。
    2021/07/01 17:58
  • 入場幾秒收半小時費用! 民疑惑:無緩衝期?

    有民眾反應到民營停車場停車,入場只有幾秒鐘竟然被收半小時的費用,讓他很傻眼,詢問一般民眾不少人都認為應該要有緩衝期,只是依照雙北停管處規定,並沒有針對緩衝時間做管理,有就是進到裡頭,業者就有權收費。
    2021/03/21 19:22
  • 「鳳梨長輩圖」連發 綠營上下齊po「自救文」

    大陸宣布從3月1日開始,禁止我鳳梨進口,這政策來得突然幾乎沒有緩衝時間,對此農委會正積極和對岸交涉當中,而綠營從正、副總統,到各個執政縣市首長等等,都一起PO出鳳梨長輩圖,要大家買爆鳳梨救農民。
    2021/02/27 12:55
  • 中天打法律戰!提假處分 盼12/11續播新聞

    中天新聞被撤照,董事長蔡衍明表示要打行政訴訟,律師就說,只要假處分通過,中天就有緩衝時間,12/11期限到了還是可以製播新聞,不過,如果假處分沒通過,被點名的幾家電視台,華視、寰宇、鏡傳媒等等都有意競爭。
    2020/11/19 13:32
  • 全台酒店停業!夜店大亨妻心疼小姐開嗆:不公平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近日一名酒店公關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求八大行業停業,不禁讓老公是北部夜店大亨的台語歌手談詩玲發文向總統蔡英文喊話應該有緩衝時間,認為許多人為了維持生計,不偷不搶但因學歷不高才選擇八大行業養家糊口,但「乖乖配合政府防疫,無奈一個不小心的維持,讓所有八大行業在今晚措手不及的停業!這樣對真正遵守規矩的店家來說是否不公平?」不過該貼文已遭本人刪除,僅留數小時後的發文,無奈表示「沒有病的要求不能工作,又該如何面對經濟壓力?」
    2020/04/10 13:13
  • 駕駛控平交道設計不良 「秒差」太短恐受困

    苗栗有民眾投訴,說宜春路平交道,疑似設計不良,在上行跟下行火車會車時,平交道柵欄緩衝時間太短,若是大車在火車通過後起步,可能會卡在平交道中間引發意外。
    2019/12/14 21:26
  • 李佳芬一日中、彰拚輔選 行程快閃不受訪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12日連跑台中、彰化兩縣市,替藍營立委參選人輔選,不過她早上第一個行程遲到20分鐘,自家立委參選人替她解釋,並不是遲到,本來就有1小時的緩衝時間,不過李佳芬一整天跑5個行程,都沒有安排媒體聯訪,在參拜宮廟時記者追問她求什麼,也回答的很保守,一改過去侃侃而談的風格。
    2019/10/12 22:47
  • 製IC晶片原料「稀土」 官媒:北京手中貿戰王牌

    美國技術禁止輸出給大陸華為的禁令,有美國官員表示,禁止令將延後90天到八月中才實施,給了緩衝時間,進行軟體更新,以及其它合約履行義務。就在美中貿易戰如火如荼之際,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卻出現在,稀土金屬的主要產地:江西贛州。他前往視察一間生產製造的高科技公司,身邊陪同的人,包括負責中美貿易談判的副總理劉鶴。這樣的舉動,引起各界聯想,稀土和陷入膠著的貿易戰有關聯。稀土是製作IC晶片和軍事武器的主要原料,而中國大陸的產量占了全球六成三,掌握了這項原料,就有機會掌控美國科技的生命線,大陸官方媒體環球時報報導,稀土就是貿易戰裡,中國握在手中的一張王牌。
    2019/05/21 20:03
  • 哪有超時!為20元停車費 卡車道駕駛嗆聲

    很多公共場所或私人大樓,現在都委外經營停車場,車牌辨識自動化管理,車子進出電腦都有紀錄,一分一秒都騙不了人,明明收費都有公告,偏偏還是有駕駛,可能30分鐘離場免費,不小心超過一點時間,或者付款後沒有在規定時間離開,跑去跟停車場管理員理論,甚至出手打人。
    2019/02/20 19:50
  • 英國會痛擊!梅伊B計畫緩衝期「3周變3天」

    英國首相梅伊的脫歐方案表決在即,但國會在本周展開辯論前夕,給她一連串的下馬威;除了不准她在英國硬脫歐下,擅自動用政府資金外,9日更表決通過,如果梅伊的脫歐方案沒過關,她能端出「B計畫」的緩衝時間,從3周縮短到只有3天,擺明不給梅伊協商空間。英國現在無協議脫歐的可能性大增,對民生用品來說衝擊甚鉅;像是大米類的產品,以往零關稅出口歐盟,現在得面臨每公噸課稅145歐元,約5千多台幣,麵粉類產品也面臨出口關稅上漲50%的命運,高成本下,英國出口商品根本沒人敢要;更別提英國屆時該如何進口,因為這得跟每個貿易國重新談判制定,但距離脫歐倒數只剩兩個月,進度卻是零。
    2019/01/10 19:50
  • 「人海模式 全國啟動」 十一長假7億人出遊

    每逢十一長假,中國大陸的各大景區就會出現人山人海的景象,預估這七天,全國累計將會接待超過七億人次。這也考驗各景區疏導人流的應變能力,每天接待20萬人次的上海豫園,全數警員全員上崗,輪流充當人肉圍牆。上海迪士尼夜晚的煙火秀,提早在關門前2小時施放,以便遊客有緩衝時間。北京八達嶺長城,中外遊客累計40萬人,堪稱是全國"頂級"人海景區。踏出家門恐怕是看到的後腦勺,都比觀賞到的風景還要多。大陸民眾戲稱十一長假是"人海模式、全國啟動"。
    2018/10/04 19:52
  • 陸生ATM提款「逾時未領」 以為盜領報警

    這個月16日一名就讀新竹大學的郝姓陸生到台中旅遊,晚上9點準備回學校時,在火車站附近的轉運站ATM提款沒拿錢就離開,看到收據明細存款也被扣了2000元,擔心錢白白不見就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他的提款收據註明逾時未取款,員警就幫忙他打銀行客服電話,沒領的成功的錢隔天就會歸還,不過其實一般ATM,民眾拿錢有30秒的緩衝時間,還有警示音提醒。
    2018/06/23 18:30
  • 多2分鐘算「停跨夜」多收1天錢 騎士抱怨

    台南火車站附近的私人停車場,機車騎士抱怨,晚上11點58分趕在車場關門前,11點58分進去牽車,沒想到,騎出去離場當下,收費員看了時間12點02分,因此認定車子停跨夜,多了50元錢,騎士抱怨不通人情,收費員則表示,公司規定以「離開時間」為準,只是這回引發爭議,以後會考慮多5到10分鐘的緩衝時間。
    2018/06/03 18:09
  • LINE錯頻24小時內有救 官方解釋這功能

    通訊軟體LINE台灣服務企劃團隊負責人林慶達今天表示,新功能「訊息收回」允許24小時內刪除訊息,原因是有些用戶晚上傳錯訊息,但隔天早上才發現,還有緩衝時間可以挽救。
    2017/12/14 13:45
  • 機捷班次「提前1分鐘」嘸公告 惹通勤族怨

    搭機場捷運上班的通勤族上網抱怨,因為機捷默默的把普通車班次時間往前挪了一分鐘,但站內沒有明確公告,上網查也沒有說明,事後問了客服,才知道通通把班次提前一分鐘,機捷表示,其實是為了讓旅客更方便搭車,多了一些秒數的緩衝時間。
    2017/11/19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