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紅軍 結果共103筆

  • 英超/足壇震撼彈!利物浦主帥克洛普宣布卸任 本季結束離隊

    利物浦昨日(26日)投下震撼彈,宣布主帥克洛普將在本賽季末離開紅軍,這名德國教頭解釋離開的原因,直言這個消息「令大家都十分震驚」。
    2024/01/27 11:51
  • 影音/王心凌率粉紅軍團攻蛋! 中空裝辣秀螞蟻腰嗨唱

    2023/09/24 15:20
  • 王心凌不藏了!帶「親生小孩」攻蛋 搭飛天巴士先投保5000萬

    甜蜜天后王心凌的「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開場時她率領粉紅軍團20位舞者,唱跳新歌〈BITE BACK〉,展現又甜又狂的舞台氣勢,她以全糖粉紅甜心裝大秀性感好身材,腹肌更是清晰可見。另外她也帶著猶如親生孩子般的「SUGAR MONSTER」王大龍吊飾上台陪唱。
    2023/09/23 21:01
  • 漢光39年來最近實戰!首度桃機反空降作戰操演 殲敵畫面逼真

    國軍「漢光39號」演習來到第3天,今(26)日上午在桃園國際機場進行「反空機降操演」,這也是漢光演習首度移師桃園國際機場,桃機周邊空域也進行1小時管制,出入境航班因而暫停起降。不受颱風「杜蘇芮」陣陣強風影響,現場由陸軍航特部等部隊擔任敵軍(紅軍),與守軍(藍軍)實施對抗操演,此次操演也吸引國內外媒體聚集機場關注國軍演練實況。
    2023/07/26 13:29
  • 竹圍海灘距桃機僅約4km 國軍模擬反搶灘

    國軍上午在北部各地演戲,把列為「紅色海灘」的地點進行反登陸作戰,海陸地兄扮演紅軍搶灘成功後攻上陸地,我軍實施反制,在巷戰的過程中槍聲隆隆,引來不少民眾圍觀,另外新北也有阿帕契直升機降落在公園加油掛彈。
    2023/03/23 13:05
  • 鹹酥雞攤大火!「熊貓」急借滅火器 一排粉紅軍團齊搶救

    昨(20)日晚上6點多,在雲林縣西螺鎮發生一起火警,一間有至少40年歷史的鹹酥雞攤突然傳出火警,全面燃燒,當時鎮上人車擁擠,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趕緊報警處理,沒想到竟然有一群熊貓「外送員」衝上來,趕緊在附近借滅火器, 一起協助滅火,直到消防隊抵達前,火勢確實變小,後續交由消防人員處理,目擊的民眾都對相當感激這群勇敢的外送員。
    2023/03/21 16:08
  • 央視共軍兩棲登陸演習 上岸就傷亡1/3

    大陸兵推或演習,一向習慣以紅軍大獲全勝作為結果,但最近大陸官媒央視,公布的共軍兩棲登陸作戰演習節目中,攻台主力部隊的東部戰區,竟然在對陣藍軍時,一上岸就折損三分之一,讓人大感意外,但專家卻舉古寧頭戰役為例,認為只要國軍把握戰場經營,共軍至少要折損一半以上兵力。
    2023/02/17 19:09
  • 陸染疫死亡數成謎 中共紅軍後代痛斥當局防疫躺平擺爛

    中國放寬防疫管制疫情大爆發,中美印象網站轉載中共紅軍後代發的退群聲明,痛斥當局因顯然止不住染疫和抗議潮而被迫開放,毫無預案統籌協調,「這不是放開,是直接擺爛」。
    2022/12/30 15:30
  • 身家逾900億美元!印度首富表態 有意收購英超利物浦

    英超聯賽豪門利物浦(Liverpool Football Club),日前傳出現任東家芬威集團(Fenway Sports Group)掛牌求售,引起國際媒體大篇幅報導,也掀起外界各種臆測、猜誰會成為紅軍下一任老闆?綜合多家媒體報導,身價超過90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傳出對收購意願,期盼新買家入主後,能強化利物浦財力、讓球隊能在轉會市場更有優勢。
    2022/11/15 11:12
  • 阿共仔陰謀? 政委質疑紅軍策動「海鮮說」

    藝人楊丞琳的「海鮮說」,引爆社會還有藍綠兩黨互鬥,不過政委張景森分析,整起事發經過,推測對岸紅軍才是策動這起資訊戰的幕後主謀,更懸賞3萬元要揪出源頭,不過這說法不只被蔣萬安酸太牽強,黃珊珊也批評,按照這說法,是指內政部已經被紅軍滲透了嗎?
    2022/09/10 14:37
  • 張景森分析楊丞琳戰火 黃珊珊:紅軍滲透內政部小編?

    藝人楊丞琳「海鮮說」引起各界討論,但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認為,事件源頭其一可能是紅軍掌握綠營網軍和綠粉的心理開關,因此開啟認知作戰。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0日)反問,紅軍已經滲透到內政部小編了嗎?重點是政府不應該用任何惡劣的方式傷害自己的國民。
    2022/09/10 13:30
  • 2022世足賽F組北美楓紅軍團 加拿大36年磨一劍爭取佳績

    2022年「國際世界盃足球賽」將登場,預計11月21日(卡達當地時間11/20 19:00)至12月18日於卡達舉辦,由不同國家級的男子足球隊出戰比賽,每4年舉辦一次,為世界足壇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賽事。《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賽事相關資訊,與您一同瘋世足。
    2022/09/04 08:50
  • 拉脫維亞加入東歐國家行列 拆除蘇聯時期紀念碑

    拉脫維亞首都里加今天推倒一座頂端裝置蘇聯星星、原本用來紀念蘇聯紅軍戰勝納粹德國的混凝土方尖碑。自從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已有多國移除境內的蘇聯時期紀念碑。
    2022/08/26 17:41
  • 英國首位非裔女王護衛盜賣軍隊彈藥 買家竟是臥底警察

    配戴巨大熊皮帽與鮮紅軍服,負責護衛英國女王的禁衛軍,近日卻傳出麾下衛兵被查獲盜賣彈藥的醜聞,《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隸屬英國陸軍冷溪衛隊(Coldstream Guards)、首位非裔女王護衛吉爾士官長(Kirtland Gill),傳出與同袍葛拉漢中士(Rajon Graham)合謀,試圖以5800英鎊(約新台幣20萬9327元)為代價盜賣陸軍數百枚彈藥,卻沒想到買家竟是一名臥底警察「D」。
    2022/07/05 14:06
  • 利物浦0:1無緣奪冠仍參遊行 高普:下屆再進歐聯決賽

    利物浦在歐聯決賽以0:1敗給皇家馬德里,球會將照辦巡遊慶祝雙冠,卻在事後衛安德魯羅拔臣坦言更衣室「死寂一片」。失落冠軍之下,紅軍又是否真的有心情慶祝?
    2022/05/29 14:55
  • 俄烏戰爭成啟示!資訊戰猖獗 台灣應建構「打假」數位城

    此次俄烏戰爭,除了真實戰場的血腥廝殺外,更有虛擬世界的訊息戰,台灣雖遠離真實戰場,但也身陷訊息戰的泥淖之中。未雨綢繆,台灣也應該在平時建立打假消息的平台,演習「紅軍」(造謠)與「藍軍」(澄清)的攻防,以備不時之需。
    2022/03/27 13:59
  • 抓包造假! 共軍「東風10彈齊發」抄4年前舊片

    對岸日前公布東風10飛彈實彈射擊畫面,卻被發現有一部分根本造假,抄襲了4年前另一場演習的舊片,專家認為共軍採用戰略欺騙,不過共軍最新的紅藍軍演習中,紅軍再度落敗,戰損率高達7成,但專家點名不代表國軍可以鬆懈。
    2020/09/26 19:53
  • 傳官兵駭個資遭法辦 國防部:無機密資料遭竊

    傳漢光演習扮演「紅軍」的資通電軍官兵,在演習後破解將領個資遭偵辦,引起議論。國防部通信電子資訊參謀次長室次長曹進平中將今天表示,過程中並沒有機密遭竊取。
    2020/05/28 16:11
  • 軍士官涉網攻軍方電腦 調查局:非以共諜罪法辦

    調查局今天表示,媒體報導國防部資通電軍人員於漢光33號演習期間,因扮演紅軍駭客身分遭調查局以共諜罪法辦,並非事實,本案已依刺探收集國防秘密等罪嫌移送高檢署。
    2020/05/27 17:56
  • 「粉紅軍團」排爆滷味攤!她看傻 在地人揭關鍵原因

    近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不少民眾沒時間或懶得出門時,就會選擇叫外送服務,也因此吸引許多人投入此行業。近日1名網友行經嘉義文化路夜市時,就驚見某知名攤位出現「粉紅軍團」,現場至少超過10位外送員,擠得攤位水洩不通,壯觀畫面讓原PO不禁直呼「天啊!」而此文一出,也釣出當地人揭露真相。
    2019/08/20 16:15
  • 快訊/歐冠決賽利物浦2:0拔熱刺 六度歐冠稱王

    歐洲足球冠軍聯賽2日在馬德里萬達大都會球場進行決賽,英超利物浦開賽22秒,就由「法老王」薩拉罰進12碼球,比利時前鋒歐里吉則在終場前破門,紅軍以2比0勝出,第6度舉起歐冠獎盃。
    2019/06/02 09:16
  • 厭惡黃紅軍惡鬥 泰首投族改挺新興政黨

    泰國周末要舉行國會改選,這次同樣是黃衫軍跟紅衫軍兩派對決。不過由於首投族多達7百萬人,成為影響選情的重要關鍵。很多第一次投票的年輕人,不滿傳統黨派惡鬥,新興政黨抓住機會,利用社群媒體宣傳,爭取年輕選民支持。
    2019/03/22 22:04
  • 不用愛都能發電!中共老紅軍稱:我們用豬油發電

    大陸國慶長假剛結束,近日大陸社群媒體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高齡99歲的「老紅軍」,在專題節目中分享戰爭時期物資缺乏,自己曾在沒有汽柴油的情況下,使用豬油發電。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瘋狂吐槽,還有網友譏說「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2018/10/10 10:36
  • 簡體字紅軍攻清泉崗! 總統偕友邦看反擊

    漢光演習重頭戲,模擬共軍搶奪我清泉崗機場,這次還特別掛上簡體字的名條跟臂章,讓演習更逼真,而蔡總統特別帶著來訪的史瓦帝尼國王看演習,這也是漢光首次有外國元首參與。
    2018/06/07 12:31
  • 中國這些學校院所 以中共領導人命名

    近日,湖南湘潭大學籌建「毛澤東學院」引發關注,雖然中共有禁止以領導人命名的決議與法規,一些學校院所、紅軍小學仍以中共領導人或元老命名,包括現任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
    2018/05/02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