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紅燈右轉 結果共215筆

  • 大阪「機車飆仔」狂逼挑釁 在日台人:有意犯案

    有民眾在日本自駕,遇到機車騎士闖紅燈右轉,差點撞上,按喇叭示警。騎士卻尾隨逼車,還飆罵、拿出棍棒、踹車。駕駛立刻把車開往警局他才離去。駕駛也說,原來日本也有飆車族,還以為一秒回到台灣。
    2024/03/17 18:23
  • 酒駕男拒檢撞路桿死不下車 警破窗制伏

    高雄有1名男子,喝了酒開車上路,拒絕警方攔檢加速逃逸,還紅燈右轉,結果一時慌張自撞路桿,員警趕到他還不下車,警方緊急破窗,才將他給壓制。嫌犯酒測值超標,拒絕警方攔查加上交通違規,全得受罰,最高可處3萬多元罰鍰。
    2024/03/17 17:54
  • 站住!闖燈遭警攔 通緝男狂奔跑百米落網

    上個月24日晚上7點多,一名62歲莊姓通緝犯,坐著朋友的車,經過花蓮中華路及新興街時,闖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發現,直接鳴笛示意靠邊停,一開始駕駛乖乖配合,只是這名通緝犯心虛拔腿狂奔,意外讓他的身分曝光,員警追逐百米將他壓制在地。
    2024/03/02 19:21
  • 怕掉隊? 環島自行車隊集體路口闖紅燈右轉

    知名品牌自行車隊有40台自行車,26日行經彰化市一處路口時,其中10名車友集體違規紅燈右轉,警方依法可處300元到1200元罰鍰,對此領隊解釋有進行事前勸導,可能是車友怕掉隊沒有注意燈號轉變。
    2024/02/27 12:54
  • 去年才酒駕!新北女醉騎共享機車連闖紅燈被攔 新制上路加重罰

    台北市35歲許姓女子,去年9月才因酒後騎機車被查獲送辦,不料事後卻不知悔改。日前凌晨,她在台北市與朋友聚餐飲酒後又執意騎機車返家,沿途行經濟南路一段時,因紅燈右轉被警方盯上,許女後續又在闖紅燈企圖逃脫,但最後仍被攔下檢測,經檢驗後酒測值超標達1.16mg/L,由於許女是酒駕累犯,訊後不僅依法將她送辦,根據酒駕新制也將加重罰鍰二分之一。
    2024/02/15 10:27
  • 巡邏竟抓到自己人! 警持毒遭記2大過免職

    員警巡邏抓毒竟抓到自己人!警方在台北市大同區,發現一輛機車紅燈右轉,上前攔查,發現騎士是士林分局一名派出所員警,誇張的是在他身上搜出兩包安非他命,他辯稱因為罹患肝膽方面的疾病,才會買毒吸食,分局將他記兩大過免職。
    2024/02/13 12:38
  • 「老闆廢話1小時」高雄男聽到酒醒 尾牙返家酒駕仍遭逮

    農曆春節將近,尾牙聚餐活動陸續增加,高雄市鼓山區一名郭姓男子參加完尾牙後,因為紅燈右轉被員警瞧見而上前攔停,盤查時郭男坦承方才喝了兩瓶啤酒,但在聽了老闆「上台致詞一小時」後應該已經酒醒了,但警方對郭男進行酒測時仍然明顯超標,當場遭到逮捕送辦。
    2024/01/28 17:51
  • 警車前囂張違規!桃園男謊騙沒喝 酒測秒改口喝啤酒又進補

    位於桃園的青溪派出所警員林瑋恆,昨(20)日晚上九點左右在三元街和大業路口等紅燈時,發現一名蔡姓騎士(男,56歲)不顧路口紅燈,從道路外側空地繞過紅燈右轉。
    2024/01/21 17:47
  • 影音/騎士紅燈右轉警開追 男見闖燈下場笑到併軌

    2024/01/20 10:53
  • 大型違規現場!40人環島自行車隊 集體紅燈右轉

    彰化有民眾目擊,一支40人左右的環島自行車隊,經過金馬路彰草路時,全部的騎士接連紅燈右轉,隊伍裡還不乏外國人,根本就是不良示範,而車隊領隊解釋,當時紅燈前方還有道路施工,因為人數眾多造成車流迴堵,才會決定提前右轉,但闖紅燈就是不對,除了致歉,也將負起相關法律責任。
    2023/12/18 20:39
  • 桃園男「連闖2紅燈」咆哮毆打警 疑情緒不穩送醫即猝逝

    桃園一名王姓男子昨(16)日騎機車闖紅燈右轉成功路,警方發現後要求王男停下,但他卻不理會繼續直行,接著又闖紅燈左轉春日路,直到在三民路口終於攔下王男,但他卻不配合員警指示在路邊停車,還不斷與員警叫囂,甚至出拳毆打員警,當警方要依法進行逮捕時,王男疑似情緒不穩身體不適,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懷疑有心臟方面疾病,目前警方已報請檢方於今日相驗。
    2023/12/17 12:14
  • 吵完架男友就被抓 悍女友拉扯警遭壓制

    新北市三重一名機車騎士,因為沒戴安全帽又紅燈右轉,被警方攔下時,渾身散發酒氣,但他態度不配合,還辱罵員警、屢勸不聽,隨後被壓制上銬逮捕,結果他的女友突然出現,也跟著加入戰局,情緒激動拉扯警察,兩人都被逮捕!
    2023/12/15 13:34
  • 三重男酒駕罵警北七遭「完美丟體」 女友加入戰局也送辦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對情侶疑似吵架,女生先下車離開,男友急得不顧自己有喝酒,又沒戴安全帽,騎乘機車在路上找人,還紅燈右轉。警方見狀後隨即上前攔查,男子承認自己有喝酒,卻辱罵員警白癡,當場被壓制逮捕。同時在周邊的女友也目擊整個過程,上前拉扯員警,雙雙被依公共危險罪及方害公務罪送辦。
    2023/12/15 12:28
  • 駕照雞腿換的?新北超狂駕駛30秒3違規 恐吃近萬罰單

    新北市林口區1名駕駛,昨(13)日上午開車經過林口市區一帶停等紅燈時,親眼目擊1輛汽車從小巷竄出,不僅違規左轉、逆向切往對向車道,甚至經過斑馬線時未停等禮讓行人,最後紅燈右轉,短短30秒就違規3次,讓目擊民眾直呼:「這駕駛太狂了!」對此林口分局表示,經檢視畫面該名駕駛的違規行徑最高可處9600元罰鍰,警方將依法開單告發。
    2023/11/14 16:13
  • 綠燈右轉秒遇紅燈、斑馬線 民眾納悶:該停嗎

    新北市永和「文化、信義路口」,讓部分民眾霧煞煞,因為轉彎之後馬上又會遇到紅綠燈,這時候如果是紅燈,到底該停還是不停呢?在地居民就說,常常有人停下來,導致路口車流卡住,不過新北市交通局則說,因為這裡沒有停止線,所以可以直接通過,但要是斑馬線上有行人,那還是得停讓。
    2023/10/27 18:39
  • 快訊/違規還假配合!台中毒蟲「巴庫」衝撞 輾壓警用機車

    今(22)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衝撞員警的案件,一輛汽車違規紅燈右轉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盤查,54歲的黃姓駕駛先假裝配合再加速逃逸,過程中還倒車衝撞警用機車,所幸員警未受傷,但機車當場卡在汽車底下,駕駛竟然下車拔腿就跑,最後在河南路二段遭逮捕,員警也在該汽車上查獲毒品、吸食器,將駕駛依涉嫌毒品、妨害公務等罪移送法辦,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0/22 22:32
  • 壓力大灌威士忌!醉嬤無照載孫又闖燈 酒測值0.95嚇壞警

    高雄三民區一名55歲的阿嬤,騎車載孫出來溜達,結果紅燈右轉被員警攔下,結果一攔檢可把員警嚇壞,因為阿嬤不但違規之外,還無照,而且出門前還在家喝了幾杯威士忌,酒駕上路,酒測值高達0.95,嚴重超標,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逮捕。
    2023/10/20 12:51
  • 甘有效!阿北問行車器有用嗎? 又逆向超車馬上被檢舉

    彰化溪州一名駕駛準備紅燈右轉,車頭已經超前,看到停下來的機車有行車紀錄器,趕緊停下,還搖下車窗問騎士,你那個有效嗎?騎士跟他說,行車紀錄器畫面很清楚。結果沒多久,駕駛逆向超越騎士,騎士用影像舉發違規,證明很有效。
    2023/10/13 13:29
  • 1晚4毒蟲栽了!毒友搭車來派出所關心 針筒露餡慘被逮

    本月5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毒品案件,當時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違規,被巡邏的員警看見,該車加速想要離開現場,於是員警追了上去,接著該車自撞分隔島翻覆,車上2男1女,且持有毒品,3人全被逮捕,接著晚間又有1名男子到派出所,說要關心3人,結果被機靈的警方發現身上有毒品,4人全數被依法送辦。
    2023/10/07 10:37
  • 紅燈可以右轉? 一圓環三種規定變變變 台南人也頭痛 

    不少遊客對於台南的印象,除了美食多、古蹟多另外還有圓環也多,其中市中心的東門圓環,由於最近受到鐵路地下化施工,動線變更的影響,出現一圈三制的情形,也就是五條道路,要進入圓環到底能不能紅燈右轉,竟然有三種規定,還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09/18 19:42
  • 誰給你的膽!酒駕男蛇行拒檢衝撞副所長 再多一條肇逃

    高雄小港發生有騎士酒駕,結果因為紅燈右轉備巡邏員警攔查,他心虛拒檢狂逃,沿路蛇行逆向,還衝撞副所長,把人撞倒了還繼續跑,又再多一筆肇事逃逸,最後還是被員警攔截,壓制上銬。
    2023/09/16 19:12
  • 惡劣畫面曝!高雄醉漢「闖紅燈逆行」還把員警撞到全身傷

    高雄市一名38歲杜姓男子(13日)晚間在與友人約在高雄公園飲酒,事後,杜男酒駕騎車返家,因過程中因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攔下,沒想到他拒絕停車受檢,沿途不斷闖紅燈、逆向逃逸,更惡劣的是,他還衝撞警車,導致員警全身多處擦挫傷,最後警方在小港區松金街一帶成功逮捕杜男,依法移送偵辦。
    2023/09/16 17:47
  • 花蓮男全身濃濃菸味 吸「彩虹菸」辯香水遭警識破

    18日晚間,花蓮一名鄭姓男駕駛紅燈右轉遭員警盤查,鄭男一下車全身竟飄散濃厚的菸味,敏銳的員警察覺味道有異,但鄭男卻辯稱是身上的香水味,隨後員警在駕駛座腳踏墊上發現有1根菸蒂,經檢測竟是2級毒品彩虹菸,還在鄭男的包包查獲4支彩虹菸及K他命,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8/25 10:55
  • 扯!「87車牌」想紅燈右轉 狂叭逼車女騎士

    高雄鳥松區發生一起狂按喇叭逼車事件,一輛進口名車想違規紅燈右轉,前面有女騎士停等紅燈,駕駛還故意長按喇叭,綠燈時也不禮讓直行車,搶在騎士前面煞停,差點釀成車禍,誇張行徑全都錄。
    2023/08/19 17:50
  • 他紅燈右轉遭檢舉 卻收「0元」罰單?網笑:獲再來一次券

    我國交通亂象近年引起關注,更有輿論稱台灣猶如「行人地獄」。不過,最近一名網友表示,自己騎車遭檢舉紅燈右轉,但罰單卻標示罰款0元,到超商刷條碼也無法繳納,讓他好奇該怎麼處理,貼文也引發討論。
    2023/08/08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