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紅氣球 結果共19筆

  • 為圓男星演員夢!老婆「超市打工維生」 見他試鏡成功感動淚崩

    南韓演員崔大哲在《紅氣球》中飾演魯蛇男,學舞蹈出身的他,曾經度過一段低潮時期,妻子還為了成就他的夢想,還在超市打工。在劇中飾演被離婚又沒錢的單親爸爸,現實生活中卻有著幸福又支持他的家庭。《紅氣球》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此外,緯來戲劇台為嘉惠觀眾,將從即日起至2月13日舉行賓果搶金賽,收看緯來戲劇台晚間節目,拍下三組幸運號碼上傳,天天抽萬元獎金!
    2024/01/31 17:39
  • 女星苦熬12年晉升女主角!竟搭上「大21歲人夫」不倫戀曝光

    32歲女星鄭侑敏在韓劇《紅氣球》中飾演徐智慧的妹妹「恩山」,與社長李誠宰發生辦公室不倫,這個角色的精采表現讓出道12年的她被看見。她在劇中飾演李誠宰公司的女會計,看他生活艱辛,得看岳父、岳母的臉色生活,心生同情開始與他多所往來,漸漸演變成外遇,兩人戲外年紀相差21歲,也被觀眾戲稱是外遇父女戀。鄭侑敏說,她原本就是李誠宰的粉絲,還好在片場時李誠宰先接近她,才不會讓她太尷尬,兩人很快就熟絡起來。
    2024/01/23 11:29
  • 模範夫妻全假的!男星外遇「老婆閨密」 沙發纏綿畫面流出

    李尚禹在韓劇《紅氣球》中,飾演帥氣多金的皮膚科醫生,有美艷的老婆,卻對老婆的閨密產生遐想進而外遇;戲裡,他還有煩惱不完的婆媳問題要面對,李尚禹說,還好婆媳問題在戲裡面對就好,戲外想都不敢想,為了讓自己有完美體態,他收到劇本時就已經積極減肥,進劇組時就瘦了8公斤。
    2024/01/10 16:56
  • 最強小三搶閨密老公「求愛不成竟裸泳」 走在街頭怕就被打罵

    出道22年的徐智慧迎來最難的角色!在緯來戲劇台《紅氣球》中飾演最強小三的徐智慧,搶了閨密的老公,這角色雖讓徐智慧人氣高漲,但也背負許多罵名,甚至擔心自己走在路上可能會被打!沒想到遇到的觀眾都是跟她說很喜歡《紅氣球》,讓她開心觀眾能將戲劇與現實分開。
    2024/01/03 08:59
  • 千金喜嫁醫生「婆家逼她添男丁」! 老公還被蕭貪閨密「歸me」

    洪洙賢的老公被閨密搶,收視衝到11.56%!《緯來戲劇台》將播出由洪洙賢、徐智慧、李尚禹領銜主演的《紅氣球》,這部描述閨密搶老公的愛情爭奪戲,在韓國播出時引起轟動,收視一路飆高,成為備受矚目的話題劇!劇中飾演大老婆的洪洙賢還扮年輕,穿上制服演出高中女生,她也分享祕訣,原來重訓已經3年,保持年輕的不二法則就是運動,現實生活中一點都不擔心老公會被搶!
    2023/12/28 19:26
  • 《紅氣球》洪洙賢對決出軌丈夫+閨密小三!最新一集超狗血「收視飆高」

    不少人近期都對這部狗血韓劇上癮了!韓星徐智慧在《紅氣球》中,愛上閨密的丈夫,最新一集被約到咖啡廳展開激烈交鋒,掀起全劇高潮,更讓收視率從首集的2.2%,直接漲到8%!另外準備上檔的復仇題材韓劇,還有李智雅的《潘朵拉:偽造的樂園》,恐怖真相準備被一一揭露。
    2023/02/13 15:59
  • 大紅氣球高掛 高鐵斷電南北列車延1小時

    台灣高鐵疏運跨年旅客,計畫周詳,但趕不上一個意外變化,下午2時41分,不知從哪飄來一個紅色大氣球掛在電線上,高鐵啟動保全措施,緊急斷電,這一來讓南上北下的列車都誤點,旅客在桃園站、在高鐵車廂中都聽到廣播,列車因機械關係,暫時停駛,請旅客見諒,這起意外事故在下午3時53分排除,高鐵重新恢復行駛,疏運跨年客人。
    2020/12/31 20:47
  • 千顆紅氣球升空 巴西悼念10萬新冠死者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數突破500萬例,持續位居全球之冠,另外印度病例是突破200萬,非洲則是破100萬;在總病例數超過了500萬的拉丁美洲,像是巴西就在海灘施放上千顆紅氣球,以悼念10萬名死者。
    2020/08/09 14:39
  • 好暖!撿到墨國女童願望氣球 美夫婦越境送禮

    美國亞利桑那州60歲男子海斯(Randy Heiss)遛狗時,意外撿到墨西哥女童飄過邊境的許願氣球,曾經歷喪子之痛的海斯決定動身前往墨西哥,幫女童實現心願。
    2018/12/25 17:52
  • 影/嚇死人!看完電影回家 《牠》就出現在你家

    恐怖電影《牠》票房口碑嚇出好成績,不少民眾看完電影後,在路上看到小丑或紅氣球都會怕怕的,近期不少外國網友趁親朋好友在電影院看完《牠》回家之後,裝扮成小丑躲起來嚇人,讓那些看完電影本來就很害怕的人,看到實體小丑嚇到當場哭出來。
    2017/09/16 00:35
  • 催淚!男童找在「天堂」的媽媽 廣告有洋蔥

    最近有個催淚廣告描述一位小男孩想念過世的媽媽,不得已打到119專線,是一位快退休的老警察接的,他告訴小男孩,只要把對媽媽想說的話把在紅氣球上,天堂的媽媽就會收到,這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 微電影上線3天,已經吸引超過12萬人次觀賞。
    2015/10/21 20:10
  • 大陸氣球漂洋過海 飛350公里到麥寮

    除夕夜當天,雲林縣麥寮興華村村長的家門前掛著1個大紅氣球,只不過這顆氣球不是為了過年掛上去的,而是從大陸廣東省飄過來的,這顆氣球疑似飛了350公里,遠渡重洋跑到台灣,正好卡在村長家門前的電線桿,上面還綁著布條寫著「偉業騰飛更輝煌」,村長覺得這實在太幸運了,打算買張樂透沾沾喜氣。
    2013/02/10 13:28
  • 檢方起訴幫忙? 天下圍攻可能再現

    紅衫軍可能在今年國慶日,再度發起天下圍攻行動;就在檢方以集遊法起訴紅衫總部16位重要成員之後,紅衫軍不排除捲土重來,甚至會安排在今年擴大閱兵時,施放百萬紅氣球;同時也在規劃千人自首行動,突顯檢方起訴的不合理。
    2007/08/06 17:56
  • 性感洋裝亮相 鞏俐出席電影節

    上海電影節昨天(24日)晚上正式閉幕,國際巨星鞏俐,穿著性感洋裝出席成為全場焦點,而台灣導演侯孝賢的電影「紅氣球」,被選為閉幕式影片,讓10年沒到上海的侯孝賢,也親自到場談到台灣電影,侯孝賢說,台灣政治太亂,讓電影工業一直沒有起色。
    2007/06/25 12:26
  • 坎城60/侯孝賢新片獲好評 拍出巴黎在地味

    在這次坎城影展中,台灣導演侯孝賢的「紅氣球的旅行」,不只是拍出他眼中的巴黎,也呈現法國人的巴黎,跳脫外國人對巴黎的刻板印象,細膩的觀察,連女主角茱麗葉畢諾許,都大力稱讚,侯導拍出了她從來沒看過的巴黎。
    2007/05/23 11:39
  • 坎城60/侯孝賢新片 茱麗葉讚為當代大師

    導演侯孝賢新作「紅氣球的旅行」,被選為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開幕片。侯孝賢在這部法語作品裡,除了加入布偶戲情節,更找來曾獲奧斯卡獎最佳女配角的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擔綱,這位知名法國女星在接受專訪時坦白表示,這個能夠跟侯導共事的機會,她已經等很久了,並稱讚他是當代電影大師。
    2007/05/19 11:51
  • 坎城60/侯孝賢新作 茱麗葉畢諾許傳神演出

    導演侯孝賢新作「紅氣球的旅行」,被選為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開幕片;這部法語作品,除了找來女星茱麗業畢諾許擔綱,侯孝賢也在故事裡,加入布偶戲情節,充滿侯式作品的台灣味。
    2007/05/19 09:07
  • 坎城60/侯孝賢法語作品「紅氣球」 坎城造勢

    坎城影展在王家衛的開幕片「藍莓夜」之後,侯孝賢執導的法語片「紅氣球的旅行」接著登場,紅毯上,女主角茱麗葉畢諾許跟侯孝賢一起亮相,場面十分熱鬧。
    2007/05/18 11:23
  • 情人夜政治變浪漫 李登輝感性挺扁

    今晚是情人夜,連選舉晚會也變得很浪漫。李前總統晚間在粉紅氣球包圍下,分送巧克力和阿扁娃娃給台中民眾,希望大家力挺本土政權。他說,投連宋就是選擇中國大陸,現在這些台諜案,根本是對岸搞出來的選舉技倆。情人夜,李前總統身邊少了夫人陪,收到的是,另一種愛心。
    2004/02/14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