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圓男星演員夢!老婆「超市打工維生」 見他試鏡成功感動淚崩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7:39
崔大哲劇中飾演身無分文的單親爸爸。(圖/緯來提供)
崔大哲劇中飾演身無分文的單親爸爸。(圖/緯來提供)

南韓演員崔大哲是不少作品中的綠葉,學舞蹈出身的他,曾經度過一段低潮時期,妻子還為了成就他的夢想,還在超市打工。他
在《紅氣球》中飾演魯蛇男,劇中飾演被離婚又沒錢的單親爸爸,現實生活中卻有著幸福又支持他的家庭。

 
更多新聞:獨/溫翠蘋街頭遭毆畫面曝光!吐血痛喊「好像快死了」經紀人回應了

崔大哲(左)飾演鄭普碩的弟弟,寄居哥哥家卻被大嫂追討生活費。(圖/緯來提供)
崔大哲在劇中飾演寄居在哥哥家的離婚男,是徐智慧、鄭侑敏的小叔,看到徐智慧被渣男欺負,還跟著哥哥出發去為姪女討公道,戲裡他是被老婆戴綠帽的男人,成全老婆與小王,自己卻成了下場悽慘的魯蛇男,被大嫂追著生活費,還得睡在沒地熱的房間裡,為了在雜貨店賒賬,還得誇張地稱讚闆娘婆婆太美麗,誇張又逗趣的演出讓他有最佳綠葉稱號。

更多新聞:影/溫翠蘋驚傳被打!東區街上遭人狂踹左腹部 尖叫抱頭痛哭畫面曝

 
崔大哲(左)飾演被迫與女友分開的魯蛇男。(圖/緯來提供)
戲外的崔大哲也很戲劇化,與妻子交往五年才結婚,舞蹈系畢業的他投入音樂劇演員的工作,但工作有一搭沒一搭,到處去試鏡,妻子為了支持他的夢想,去超市上班維持家計,當聽到老公試鏡上了《奇妙一家人》中男主角弟弟的角色時,還為他感動到流淚;從此之後,崔大哲就常以綠葉之姿在韓劇中出現了。《紅氣球》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劇#崔大哲#徐智慧#鄭侑敏#紅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94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