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粗鹽 結果共16筆

  • 2輛曳引車濱海公路擦撞 粗鹽散落一地

    謝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曳引車行經濱海公路時不慎偏離車道,擦撞對向吳姓男子駕駛的曳引車,車上載送的粗鹽散落一地,謝男則身體不適,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0/10/22 14:43
  • 巡樹洞、水溝撒粗鹽 韓國瑜:有沒有樹讓我爬?

    新冠肺炎疫情要防範,加上是暖冬,登革熱疫情是大挑戰,高雄市政府超前佈署,比其他縣市還要提早設立,嚴重傳染性肺炎指揮中心一級開設,上個月也向登革熱宣戰,以三民區為示範地點,做登革熱防治,韓市長也在今天(4日)前往獅湖公園,巡查樹洞,也親自朝水溝撒粗鹽滅孑孓。
    2020/03/04 17:56
  • 過期牛奶漂白衣物?專家分析5種「天然漂白劑」優劣

    網路謠傳許多「天然漂白劑」可以清除衣服放太久泛黃或沾到食物污漬?對此專家依依實驗,並發現「過碳酸鈉」是最好的漂白法寶!
    2018/01/08 00:04
  • 免驚!消防弟兄幫打火 沐浴、擺粗鹽解煞

    持續帶您追蹤,消防弟兄撲滅火勢後,發現是燒紙錢引起火災,現場有一個甕和三個刻字的竹筒,擺設怪異,看來好像在作法,不只報案民眾怕怕的,消防員也不敢貿然移動,民俗專家解釋,這個可能詛咒人的陣法,但消防隊員因為職責必須滅火,因此也不用特別擔心!
    2017/06/03 17:49
  • 平安符不平安!香火袋藏毒品 男辯:廟外攤販賣的

    嫌犯毒藏平安符賴給廟方,雲林一名張姓男子把K他命藏在平安符,遭到警方查緝,他竟然謊稱是去紫南宮拜拜時,在廟外跟攤販買的,先辯稱白粉稱粗鹽,無法蒙混,又把責任推給攤販讓警方好氣又好笑。
    2017/02/20 13:08
  • 開學抗蚊作戰!憂孩被叮 家長備「防蚊液」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持續發燒,8月31日星期一,各級學校就要開學了,在疫情最嚴重的北區,有學校積極防疫,像是大光國小,周末假日還有老師在難清的積水上,撒上粗鹽和肥皂絲,避免孑孓孳生,另外藥局業者說,光是這個禮拜,防蚊相關用品業績至少成長5成,其中溫度計最熱賣,因為感染登革熱的話,會發高燒,溫度計還一度賣到缺貨!
    2015/08/29 20:21
  • 北門白色耶誕 搭熊貓熱潮造鹹「圓仔」

    台南北門盛產鹽巴,每年接近耶誕節都會用鹽巴來打造各種造型的人物或動物,吸引遊客參觀,今年搭上圓仔風,請製作者用粗鹽打造小熊貓圓仔和媽媽圓圓,許多家長在假日帶著小朋友到這裡來看鹽巴圓仔,十分興奮,另外,現場主辦單位也很貼心,在寒冷的天氣裡,以當地粗鹽、紅蔥頭、肉絲和香菇以及湯圓,煮了一大鍋鹹圓仔湯,免費供應給遊客品嚐,要讓大家暖和暖和。
    2013/11/30 12:41
  • 擺脫傳統! 鹽烤大閘蟹肉新鮮上桌

    擺脫傳統用清蒸的作法,有業者把大閘蟹改用鹽烤的,只用粗鹽、紫蘇葉和薑片去腥調味鹽烤,帶出大閘蟹最清甜的肉質口感,還能帶著一股香氣,不同以往的作法,大受顧客青睞,而現在又正值大閘蟹產季,業者還將餐廳搬到養殖場,標榜現挑現撈現烤,以新鮮擄獲老饕的胃。
    2012/10/27 19:22
  • 鹽焗雞皮脆肉多汁 預訂等候也甘願業者?

    嘉義有名的是雞肉飯,不過當地有一間餐廳,卻是用另一道雞肉料理,征服饕客的胃,業者改良傳統客家名菜「鹽焗雞」,將醃漬超過12小時的土雞用紙包住,再用上百度的粗鹽覆蓋,最後還要進烤箱1個小時才能上桌,由於外皮金黃酥脆,雞肉充滿湯汁,就算得提早好幾天預訂,業者仍應接不暇。
    2011/12/05 16:32
  • 鹽焗雞皮脆肉多汁 預訂等候也甘願

    嘉義有名的是雞肉飯,不過當地有一間餐廳,卻是用另一道雞肉料理,征服饕客的胃,業者改良傳統客家名菜「鹽焗雞」,將醃漬超過12小時的土雞用紙包住,再用上百度的粗鹽覆蓋,最後還要進烤箱1個小時才能上桌,由於外皮金黃酥脆,雞肉充滿湯汁,就算得提早好幾天預訂,業者仍應接不暇。
    2011/12/05 11:25
  • 神轎踩木炭過火祈福 老外嘖嘖稱奇

    今天是保生大帝聖誕,台北保安宮舉辦神轎過火的祈福儀式,先把木炭燒到赤紅,鋪成長10公尺火龍,撒上大量粗鹽降溫,讓護轎者光著腳過火,替保生大帝祝壽。其實每年過火祈福的方位、還有點火時間,都是預先向保生大帝擲爻請示,但今年神明給了難題;因為大雨攪局,工作人員光點燃木炭,拿搧子搧不夠,搬出大型送風機吹木炭,1個小時才起火成功。
    2011/04/17 18:00
  • 粗鹽刷牙醋漱口 美白不成爛牙

    之前傳出美白筆含雙氧水,恐怕對牙齒不好,一名女大學生,以為尋求的是「天然」的方式,用網路推薦的粗鹽刷牙,加上用醋漱口,結果一口黃牙沒有變白,卻變成灰色的,牙醫師說,應該是粗鹽把琺琅質給磨損,加速醋對牙齒的深層傷害。
    2008/07/05 18:31
  • 飛車搶奪落單女 灑米鹽避追捕

    台北縣土城今天發生一起飛車搶奪案,嫌犯尾隨落單女子,趁機搶走皮包,警方在嫌犯身上搜出2個小袋子,�頭居然裝著粗鹽和白米,原來嫌犯在每次作案完之後,就根據習俗,往後灑白米粗鹽,以為這樣可以避邪不被警方抓到,結果這回自己緊張撞上小貨車,傷痕累累下,被員警輕鬆逮捕。
    2007/08/17 00:11
  • SWEETY拍MV 誇張造型飆演技

    為了拍攝音樂錄影帶,SWEETY戴上假髮,穿上哥德式的服裝,造型又誇張又逗趣。 導演將拍攝現場佈置成森林,為了營造下雪的感覺,更用了50包的粗鹽,喬喬也藉機教起大家,鹽巴琣榕的小秘方。 喬喬:「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用鹽巴洗澡可以瘦身,因為水會往鹽份比較多的地方跑,所以你用鹽巴洗澡的話,水份就會跑出來囉!這樣就不會水腫囉!」 不僅造型誇張,SWEETY就連對嘴唱歌,都被要求要極盡誇張之能事,更在MV中互飆演技。喬喬:「這不是一首勵志的歌嗎?怎麼會哭成這樣?但是導演有他的想法。」 而為了打造浪漫場景,不僅SWEETY裝扮煞費苦心,工作人員更得躲在車子後面,製造車子行駛中的動感,十分辛苦。
    2005/10/31 20:28
  • 500公噸鹽山堆雪 另類北國風情

    天氣就算再怎麼冷,台灣的平地還是不太可能下雪,苗栗地區就有遊樂區業者突發奇想,把500公噸的粗鹽堆成一座鹽山,在陽光的照射下,遊客就如同置身雪景一般。
    2003/12/22 15:15
  • 偏方粗鹽抗痘 女子臉部差點潰爛

    滿臉青春痘真是好麻煩,但千萬不要輕易使用偏方,有人用粗鹽治痘痘,結果紅腫更嚴重,也有人用牙膏洗臉,越洗痘痘越多,現在還有避孕藥,可以壓抑痘痘生長所需的「雄性素」,被女性拿來當成治痘妙方。
    2003/11/12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