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門白色耶誕 搭熊貓熱潮造鹹「圓仔」

記者 顧守昌 杜蘊潔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30 12:41

台南北門盛產鹽巴,每年接近耶誕節都會用鹽巴來打造各種造型的人物或動物,吸引遊客參觀,今年搭上圓仔風,請製作者用粗鹽打造小熊貓圓仔和媽媽圓圓,許多家長在假日帶著小朋友到這裡來看鹽巴圓仔,十分興奮,另外,現場主辦單位也很貼心,在寒冷的天氣裡,以當地粗鹽、紅蔥頭、肉絲和香菇以及湯圓,煮了一大鍋鹹圓仔湯,免費供應給遊客品嚐,要讓大家暖和暖和。

小朋友:「YA。」

小朋友們盛裝打扮,到台南北門看圓仔,有的人打扮成耶誕老人,也有人打扮成熊貓。小朋友:「圓仔。」記者:「看到可不可愛?」小朋友:「可愛、可愛。」

家長:「因為現在台北還看不到圓仔,所以我們來北門這邊看看圓仔,這個是用鹽巴做的,很特別」

因為沒辦法到台北看到圓仔本尊,盛產鹽巴的台南北門,以白色耶誕節為主題,也搭上圓仔風潮,以鹽巴來打造圓仔和媽媽圓圓,吸引遊客在大冷天到此一遊,仔細看,圓圓做得超擬真,還會微笑呢。

鹽巴圓仔的創作者說,得先用保麗龍塑形,然後在鋪上粗鹽,因為鹽巴容易溶解,所以困難處就是要天天保養,除了有鹽巴熊貓可以看,現場還用當地生產的粗鹽料理「鹹圓仔」。

有紅蔥頭、香菇香的圓仔湯,在寒冷的天氣裡,讓大家吃了不只身體暖和,心裡也好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圓仔#鹽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79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