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第一次接觸 結果共44筆

  • 不是艾薇!吳霏現蹤台南被拍 身邊多一個「她」身份曝光

    香港知名新銳女歌手陳嘉來台叩關,夥同剛認愛艾薇的饒舌歌手吳霏現身台南「浪人祭」舞台,首演兩人合作的新曲〈TIME MACHINE〉,所到之處掀起轟動,讓人生第一次來台灣演出的陳嘉好感動,「非常興奮!台灣好熱情!有點緊張,因為第一次接觸台灣樂迷」。吳霏對於兩人合作笑說:「在聊天裡,我們音樂話題相當投合,都蠻細心溝通怎麼樣能讓作品更好。」也因此聊出很多默契。
    2023/10/16 22:57
  • 《順風婦產科》權五中獨子罹罕病! 「全球僅15人」父愛太催淚

    韓國長壽情境喜劇《順風婦產科》可能是許多人第一次接觸的韓劇,播出了總共超過600集,劇中諸如朴英奎、朴美月等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其中飾演「權五中」的演員權五重最近就在節目上透露,其實自己的兒子患有與發展障礙相關的罕見疾病,全球更只有15人!
    2023/09/08 13:24
  • U:NUS揭年後超大計畫!蔡承祐祭紅包犒賞 母感動:兒子長大了

    來自阿根廷的沉浸式舞台劇「極限震撼」於過年期間在台北小巨蛋演出,首次邀到台、韓藝人同台共演,繼「國民姐夫」具俊曄、胡宇威、AcQUA源少年登台後,今(28)日是演出的第6天,由《原子少年》冠軍男團U:NUS擔任演出嘉賓,U:NUS受訪時表示這是團員們第一次接觸到阿根廷傳統舞蹈,坦言排練時很迷惘,後來就好很多。
    2023/01/28 21:05
  • 雙管齊下更有效?醫曝增肌減脂關鍵 僅「2類」天選者可併行

    現在健身風氣興盛,「增肌減脂」一詞蔚為流行,許多人都希望能夠在減重過程中同時增加肌肉、又減少脂肪,但這是可能的嗎?醫師指出,除了少數天賦異稟的人之外,只有「第一次飲食控制」的人和「第一次接觸健身」的人,才可能同時增肌與減脂,但幾個月後效果就會下降,這時一定要分階段實施減脂跟增肌,否則將會白忙一場。
    2023/01/16 15:28
  • X3安全高高在上 征服趙正平夫妻檔

    視野遼闊、輕鬆自在的駕馭感與超大行李廂空間…諸多特色及優點,讓許多人對休旅車一見鍾情,而藝人趙正平在第一次接觸休旅車後,也對休旅車寬廣視野無法忘懷,讓他一連換了兩台休旅車。然而,市面上休旅車百百款,趙正平又是怎麼挑選到中意的車款呢?
    2020/04/28 10:00
  • 加拿大實境秀挑戰偏見 素人體驗原住民生活

    加拿大一個最夯實境節目,內容是跟著6個加拿大白人,一起到北美原住民的區域,足足生活28天。這群白人來自各行各業,體驗最「原汁原味」的生活,一起工作、一起吃傳統食物。打破對原住民生活的刻板印象。
    2019/12/04 20:07
  • 跟著光良回怡保! 走訪母校教堂憶兒時

    大馬歌手光良,明年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寫過無數經典歌曲,像是《掌心》、《童話》、《約定》,回憶與音樂的第一次接觸,光良說應該從媽媽愛聽廣播開始,他的爸爸媽媽也都喜歡唱歌!我們也跟著光良回到故鄉馬來西亞怡保,走訪他成長的地方。
    2019/11/03 20:01
  • 私菸案 韓:蔡總統領導國家能力有問題

    針對總統府特勤走私香菸一事,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大分貝砲轟,他說,看得見的是近萬條香菸,看不見的是否有毒品?有武器呢?韓國瑜強烈表示,蔡總統把國家治理成這樣子,顯示她領導中華民國的能力,絕對有問題。此外,對於訪日爭議,韓國瑜說,雙方第一次接觸,透過翻譯表述,內容有了出入,對於日本人的話,他表示尊重,不宜駁斥。
    2019/07/25 21:20
  • 肌耐力爆炸!黑人大跳鋼管舞 舒子晨笑:沙威瑪吧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主持人陳建州和舒子晨這次撩落去,兩人現場挑戰鋼管舞,展現驚人體能。而受邀擔任節目開場表演的舞團Luxy Girls,成立至今已12年,被主持人舒子晨稱作是「生我養我育我的一個團體」,團長Ivanka更透露當初招募舒子晨入團的原因。兩位主持人更挑戰鋼管舞表演,已有兩年資歷的舒子晨輕鬆完成基本動作,第一次接觸鋼管的陳建州則笑說要先和鋼管培養感情,不過肌耐力不錯的他馬上便完成指定動作,讓大家驚呼連連,歌手no name也被拱上台嘗試,但因為手抓不住鋼管,一路往下滑,瞬間笑翻眾人。
    2018/08/06 14:08
  • 特殊方法過濾 他用一瓶1500元的醬油配水餃

    戴壟科技董事長陳宏棟出身五股望族,15歲跟著父親第一次接觸高爾夫球,便打出低於標準桿一桿的好成績,也讓他從此迷上高爾夫球,後來他每到一座新球場,便會蒐集該球場的用球與計分卡,50幾年下來,竟也蒐藏了3千多顆高爾夫球。
    2018/01/04 15:52
  • 吸毒年輕化!港人首碰毒平均15歲 隱蔽難查

    反毒是世界各國共同課題,鄰近城市香港吸毒人口第一次接觸毒品的平均年齡是15歲,有超過8成的青少年都在自己或是朋友的家裡吸食毒品,更有超過5成的個案在結束追蹤後又再吸毒,吸毒人口年輕化,隱藏黑數還有反覆再犯,是香港社會對抗毒品的最大難題。
    2017/07/30 17:00
  • TVBS獨家專訪爆紅凱利家庭 記者直呼「她」不受控

    TVBS軍事記者相振為與攝影記者徐國衡因TVBS新聞台《東北亞‧核威脅》系列報導,本週前往日韓採訪軍演。在南韓,獨家專訪到因兒女「亂入」BBC直播爆紅的釜山大學教授凱利(Robert Kelly),專業剖析國際局勢,更獲邀與教授一家人共進晚餐,相振為體會凱利四歲女兒Marion純真可愛,但整晚「第一次接觸」後,讓相振為直呼︰「完全不受控!」小Marion惹人愛的模樣,獨家在TVBS新聞台播出,這也是全球首度能近距離觀察凱利家庭的採訪。
    2017/04/13 13:38
  • 金鐘影后苗可麗 完美詮譯『妳都沒變,就是最棒的改變』

    來自九州熊本,隸屬日本再春館製藥所的保養品品牌朵茉麗蔻,以天然原料研製優質產品,專注傾聽消費者的體貼服務,來台5年累積許多忠實會員,許多人可能不知,會員中不少是各界名人口耳相傳下的愛用者。朵茉麗蔻雖然無店舖,僅藉由廣告與消費者作第一次接觸。
    2017/02/08 10:38
  • FOCUS/全世界關注! 兩岸領導人66年後峰會

    總統府昨晚證實馬習會敲定本週六新加坡舉行,這項消息成了全球最關注的大頭條。兩岸分治66年來雙方以領導人身分互稱「先生」進行第一次接觸,總統府也承諾會後不簽定任何協議不發表聯合聲明,而這次面會地點選在新加坡,一來具有歷史意義因為1993年第一次辜汪會就在這舉辦,再加上新加坡分別和兩岸都有交情是兩岸高信任度的第三地。
    2015/11/04 21:25
  • 柯「遴選首長」出爐 內定教育局長湯志民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位遴選首長出爐,教育局長可望由政大教育學院院長湯志民接任,他是政大幫大鬥法由18位專家學者票選出來,他自己本人也很訝異,他都還沒上任,柯文哲已經立刻找他跟教育部國教署署長密商,研討12年國教的燙手山芋,尤其是中央跟北市府爭執不下的評鑑標準,希望能尋求解套,但雙方第一次接觸,沒有共識
    2014/12/09 20:57
  • 房祖名2006年荷蘭碰毒 吸毒長達8年

    大陸中央電視台,晚間公布更多北京公安,前往成龍所購置的北京住處搜索的畫面,在房祖名的木櫃中搜出100多公克的大麻,房祖名向大陸公安表示,他2006年在荷蘭,首次接觸毒品,吸毒時間長達8年,而柯震東也坦承,2012年第一次吸毒,就在房祖名家,而陸媒更報導,當初是房祖名的孫姓助理因為遭舉報涉毒,被公安盯上,進而引爆娛樂圈的吸毒震撼彈。
    2014/08/19 18:15
  • 歸化台灣籍 戴維斯過年學「十八啦」

    歸化為中華民國國籍的籃球國手戴維斯,首次在台灣過農曆新年,所屬的璞園籃球隊一群人,決定教戴維斯博弈遊戲,像是「十八啦」、吹牛,還有香港玩法的踢龍門,戴維斯第一次接觸這些遊戲,雖然一直接受懲罰被彈耳朵,但他覺得遊戲真正的意義是跟家人、好友聚在一起的過程。
    2014/02/01 19:49
  • 【FOCUS新聞】金正恩的超級麻吉 前NBA羅德曼

    新的一年,朝鮮半島情勢會出現新的變化嗎,明天就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生日,美國前NBA球員羅德曼率領一批前NBA球員前往平壤比賽,如果金正恩如同去年,熱情親自接待,那將會是他處決姑丈張承澤後,第一次接觸外國人士,不過外界對羅德曼的「籃球外交」不抱太大期望,更有人批評他,根本在為北韓政權宣傳,現在北韓在核武、飛彈後,已經把網路駭客攻擊,列為第三大攻擊手段,甚至加強培養專業人士,在對外做足軟性、開放的一面外,北韓對美國、南韓的軍事威脅,可一點也沒有手軟。
    2014/01/07 20:27
  • 【FOCUS新聞】是他打來! 伊朗總統人在車上接電話

    美國與伊朗兩國元首,睽違34年做了歷史性的接觸,歐巴馬總統在27日,打了電話給伊朗總統羅哈尼,兩個人通話了15分鐘,這是自1979年伊朗革命以來,兩國元首的第一次接觸,美伊關係出現解凍的跡象,不過專家都說,兩國元首都還需要做很多事,說服各自國內的強硬派,羅哈尼在美國聯合國大會出盡鋒頭,回到國內果然就遇到兩極反應,伊朗副外交部長也說,與華府恢復「正常關係」,需要的不只是「一通電話、一場會議或協商」。
    2013/09/30 21:03
  • 習G20登國際秀 首會安倍只談5分

    大陸和日本因為釣魚台衝突不斷,2國外交關係陷入冰點,日本一直提出會談需求,但大陸完全沒有意願,最近日本防衛大臣「巧遇」大陸國防部長,結果被對方近乎訓斥上課,一直到習近平參加G20高峰會,他和日本首相安倍終於有了第一次接觸,短短不到5分鐘,似乎也是話不投機。
    2013/09/06 13:38
  • 吳敦義會李克強 照稿讀馬16字箴言

    準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在博鰲論壇開幕前,和大陸副總理李克強會面,為了避免爭議,兩人都用「先生」稱呼對方,雖然是第一次接觸,但李克強說和吳敦義「神交」已久,吳敦義則是罕見拿出稿子,唸出馬總統交代的16字箴言,希望兩岸求同存異,民生為先。
    2012/04/01 16:12
  • 和魚兒第一次接觸! 3歲男孩驚又喜

    人生都有第一次,不論是第一次釣到小魚,還是第一次學會腳踏車,都是難得的經驗,在美國就有不少老爸拿起攝影機,捕捉到兒子成功初體驗的畫面,小男孩們當下可愛又逗趣的反應,令人噴飯。
    2011/06/04 19:26
  • 「我來了…噗」小國王企鵝首亮相 摔跤

    繼「黑麻糬」之後,國王企鵝再傳捷報,2隻前後只差2天的小企鵝正式亮相;許多民眾一早就來看看小企鵝的模樣,動物園還特別公佈牠們的名字,比較早出生體型小的叫「嘟嘟」,個子比較大的叫「喔密嘛」;第一次接觸到新環境,「喔密嘛」超活潑,跟著爸媽在展示區裡到處跑,只是場地高低不一,加上在冰上走地滑,「喔密嘛」一個上午就連續跌倒了2次。
    2010/02/23 10:39
  • APEC‧09/史上規模最大 星國20億辦APEC

    有史以來最大規模,耗資20億打造的APEC亞太經合會,8日正式在新加坡登場,顯然金融風暴並沒有讓APEC縮水,各國代表反而在經濟復甦的當頭,要藉由這個場合來拚經濟;而台灣方面,面臨的是美國牛肉大幅開放,還有EFCA簽訂的諸多爭議,能否藉由這次峰會私下交流,美中台今天有了第一次接觸。
    2009/11/08 20:00
  • 〈獨家〉聽奧閉幕辦桌 珍珠奶茶最受歡迎

    昨晚聽奧閉幕,席開350桌,招待各國選手品嘗道地台灣小吃,小籠包、牛肉麵、蚵仔麵線都很受歡迎,當然珍珠奶茶更是讓外國選手讚不絕口。有的選手從來沒看過,更別說喝過這個台灣特有的飲料,服務生擺上桌時,還愣了一下,不知從何下手,在場忙進忙出的工作人員自拍影片,把台灣美食跟聽奧選手的第一次接觸紀錄下來,為台灣小吃揚名國際,感到驕傲。
    2009/09/16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