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殊方法過濾 他用一瓶1500元的醬油配水餃


發佈時間:2018/01/04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5:56

【鏡週刊報導】 戴壟科技董事長陳宏棟出身五股望族,15歲跟著父親第一次接觸高爾夫球,便打出低於標準桿一桿的好成績,也讓他從此迷上高爾夫球,後來他每到一座新球場,便會蒐集該球場的用球與計分卡,50幾年下來,竟也蒐藏了3千多顆高爾夫球。
 

「這裡的每一顆球對我都有典故,但我家的倉庫裡又有球又有老茶,已經快沒地方放了。」陳宏棟為了解決家中日益增加的高爾夫球,特別找人訂製能塞入高爾夫球的特殊椅子,解決庫藏問題。

 
為了解決日益增加的高爾夫球,陳宏棟找人訂製塞入高爾夫球的特殊椅子。


而不只蒐集高爾夫球,走進陳宏棟的辦公室,他的辦公桌後放了數座身價等同豪宅的沉香,加上各式老茶,幾乎要讓人忘了他科技老董的身分,彷若走進蒐藏家的寶庫,陳宏棟說:「這裡很多都是我自己去產地拿的,外面的茶我不放心。」。

對吃講究的陳宏棟,找上有60多年歷史的民生醬油廠,以特殊方式過濾水源,釀造出一瓶1500元的醬油。


 
其實,陳宏棟對吃一樣講究。他找了高雄有60多年歷史的民生醬油廠,以特殊的方式過濾水源,1瓶醬油要價1500元,只送不賣。

平日中午只在辦公室吃幾顆水餃,或簡單吃燙青菜沾醬油的陳宏棟,相當自豪地說:「一瓶醬油1000多元,你聽了很驚訝,但這如果是酒,你一點都不覺得貴,畢竟酒乾3杯就沒了,醬油你總不會拿來喝吧?」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63歲踏入奈米科技領域 他如何讓產業巨頭買單?
高球神童 一支球桿打垮黨政軍
捲金融案避走美國 富家少爺靠自己日賺萬美元
他研發的奈米除蟲網 讓農民不用再噴農藥
【戴壟專訪番外篇】20歲當老闆 選美皇帝家的200萬防彈玻璃是他做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醬油#戴壟科技#陳宏棟#高爾夫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56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