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安全高高在上 征服趙正平夫妻檔

視野遼闊、輕鬆自在的駕馭感與超大行李廂空間…諸多特色及優點,讓許多人對休旅車一見鍾情,而藝人趙正平在第一次接觸休旅車後,也對休旅車寬廣視野無法忘懷,讓他一連換了兩台休旅車。然而,市面上休旅車百百款,趙正平又是怎麼挑選到中意的車款呢?
視野遼闊、輕鬆自在的駕馭感,讓許多人愛上休旅車。(圖片來源/ BMW)
趙正平回顧人生中第一台車Oldsmobile時,坦言買了這台美系車後有點後悔;他覺得車輛毛病多,有時候連煞車都煞不住,安全令人堪憂,讓他開了兩年就馬上換了人生第一台休旅車Honda CR-V。至於為何選擇有別於以往的休旅車款?趙正平透露關鍵原因,「安全其實是主要考量,因為視野好、看得遠,能掌握前面幾輛車行駛狀況,遇到突發狀況能更快採取措施。」
X3內裝走低調奢華風格,並附有BMW智能駕駛控制系統iDrive。(圖片來源/ BMW)
趙正平的第二台休旅車選擇入主歐系品牌。原本他的首選是以被動式安全聞名的Volvo,但考量到保值問題,最終選擇了在中古市場上相對有價,且同是歐系品牌的BMW X3。他說,X3體積適中,加上外觀承襲X系列的動感,讓怕開大車的老婆能接受,也符合自己對車輛外型上的期望。
擁有高辨識度的LED尾燈,增加了X3車身運動氣息。(圖片來源/ BMW)
入手4年來,趙正平大讚X3完善的安全配備,特別是失壓續跑胎。「當行駛中若遇到爆胎狀況,失壓續跑胎能降低因爆胎導致危險,只要時速低於80公里以下,就能維持行駛直到抵達修車廠或安全區域。」另外,他也認為環景影像系統相當實用,因為車內螢幕會清楚顯示四周影像,即使初學者都能安心倒車。
趙正平來到地球黃金線錄影現場,分享自己的買車經驗。(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看似不擅3C科技產品的趙正平,居然還特別提到車上配備的BMW App智能遠端遙控功能。「這個功能可透過專屬手機app預先開啟車內空調,或啟動喇叭來協助車主尋找車輛。」他說,「雖然這是2016年出廠的X3,但已經提供滿滿的安全性和便利功能,直至今日,依然令人讚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老保也能啃蘋果 Porsche推老車影音升級

下一篇

保時捷訂製部門個性加碼 推911專屬雙色內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