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空間超舒適 屈中恆直呼像商務艙

身為一個好爸爸,肯定嚮往全家一起歡樂出遊,共同寫下美好回憶。只是,如果家中人口數較多,全家一起出遊就不是件容易的事。家中有4位千金的屈中恆,一家6口出遊不是全家擠在一輛Mercedes-Benz S350,就是必須跟太太一人開一輛車,把全家人分拆在兩台車上相當麻煩。身為《地球黃金線》忠實觀眾的屈中恆,這次親自來到現場,向專業車評們尋找解藥。
LM300h擁有吸附式電動滑門,無論是小朋友或是長輩,都能輕鬆上車。(圖片來源/ Lexus)
針對屈中恆的問題,超跑達人林志鑫選擇Lexus LM300h七人座車型作為解決屈中恆全家出遊困擾的解答。設定為豪華旗艦MPV,LM300h不但擁有三排、七人座空間,第二與第三排座椅都具備獨立前後滑移與椅背角度調整功能,無論體型,都可以在後座找到專屬舒適空間。第二排座椅甚至植入尊爵Ottoman座椅,不但擁有電動調整功能,還配有電熱通風、位置記憶等功能,更有尊榮享受。需要擔心的,可能只有小孩們可能為了搶奪第二排座椅而打大出手。
 屈中恆親自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不僅如此,LM300h後艙還設計13.3吋吸頂式螢幕,搭配整合17支揚聲器的Mark Levinson豪華音響,共同組成後座專屬影音娛樂系統,不僅支援藍光與Miracast撥放,還可連結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把後座變成專屬於女兒的視聽劇場,無論是追劇、看電影都不是問題。就算長途出遊,也毋須擔心漫漫長路如何打發。甚至,還可幫屈中恆換來安靜地駕車時光。
林志鑫帶著屈中恆一童體驗LM300h的豪華魅力。(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雖然身為廂式MPV,在LM300h上仍可感受到Lexus擅長的日式豪華細膩質感,不但車內運用高質感皮革與柔軟用料,搭配細膩做工營造讓屈中恆直呼猶如豪華商務艙的空間氛圍。直接把Lexus家族中最大紡錘形水箱護罩植入,配上眾多鍍鉻元素點綴的外觀,更是讓以Mercedes-Benz S350代步的屈中恆表示「太豪華了!」,完全消除廂式MPV就像是飯店接送車的刻板印象。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日本發表全新Yaris Cross 小鴨長高變壯

下一篇

Husqvarna FE車系抵台 能比賽也能直接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