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猥褻復興國小東成醬油白沙屯媽祖靈異香燈腳輝達花椒台南相親
  • 搜尋:

    竊案 結果共1,924筆

  • 50盆百萬蘭花遭一夜搬空 老闆指認竊賊驚「竟是熟客」

    麻豆一處蘭花園傳出失竊案,老闆發現園內的50盆名貴蘭花一夜之間遭到搬空,估計損失新臺幣近百萬元,趕緊通報員警協助調查,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並以車追人,最終鎖定宜蘭縣的李、林2嫌,並於昨(18)日將林嫌拘提到案,並在田間廢棄工寮找到50盆珍貴品種蘭花,事後老闆前往指認嫌犯,才發現竊賊竟是認識已久的熟客,全案偵辦後,依加重竊盜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11小時前
  • 危險!小偷隨機闖店  想搬瓦斯桶還拔管線

    新北市樹林,近期出現連續竊案!警方發現,他不只針對現金,而是需要什麼就偷什麼,曾經偷過鐵絲網、廁所門,想要改裝成床,還偷瓦斯爐、罐頭以及電鍋等等,甚至還有小吃店發現,他們瓦斯桶遭到移位,甚至連瓦斯管線都被拔掉,從3月5日到9日,一共犯下6起竊案。
    1天前
  • 500萬倉庫搬空 警方靠「關鍵證物」逮5嫌

    網紅瘋狂大叔的倉庫遭竊,裡頭除了有約60隻的庫柏力克熊之外,還有兩台加起來200多萬的油壓驅動車,價值超過500萬。警方逮到五名嫌犯,發現他們分工細膩,有些負責開車、有些則是負責破壞門鎖,最後是靠著嫌犯遺留的關鍵證物,讓警方鎖定身分,將他們一網打盡。
    2024/03/17 19:06
  • 搬光值百萬「庫柏力克熊」 賊跳蚤市場銷贓

    持續追蹤這起竊案!五名嫌犯分工搬光倉庫,遭竊的大型庫柏力克熊,有許多愛好者會收藏,基本款每隻就要價萬元,但如果是限量款或是特殊款,每隻就要二十萬以上,還可能隨時間增值,這群嫌犯,把偷來的公仔,拿到跳蚤市場,變賣換現金。
    2024/03/17 18:44
  • 扯!行竊遇屋主嬤倒垃圾 女賊假問路繼續偷

    台南仁德發生一起竊案,1名女賊騎腳踏車四處尋找犯案目標,發現有住戶把包包放在機車上,直接上門行竊,結果偷到一半,遇到屋主嬤外出倒垃圾,她還假裝問路,邊問邊偷,最後還是被她得逞跑了。
    2024/03/15 13:10
  • 泳池更衣間置物區裝電眼!民憂被看光光

    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的泳池,男女更衣間分開,不過就民眾發現,置物櫃區裝設監視器,卻有很多人習慣在這裡換泳衣,運動中心解釋,因為過去經常發生竊案,8年前就加裝監視器,未來不會拆除,已經加大公告提醒民眾,不要在這裡穿脫衣服。
    2024/03/14 18:57
  • 老翁過世!遺體遭2美女子「載去銀行領錢」 得逞後狠棄屍

    美國俄亥俄州發生一起虐屍盜竊案引起社會關注,2名女子載著一名已經死去的老翁遺體到銀行領錢,目的是為了向銀行人員證實確實是本人,以盜取他戶頭裡的存款,2名女子得逞後,竟無情地將老翁屍體拋棄在醫院急診室內。
    2024/03/11 12:12
  • 歷劫11日!護庇宮太子爺遭竊 「紅布蒙眼」藏水溝

    台南鹽水月港護庇宮太子爺神像於前月27日遭竊,新營分局鹽水分駐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查,於昨(8)日鎖定竊嫌住處並前往,吳姓男子見到警方上門後自知逃不過,帶警方前往神像藏匿地點,只見太子爺金尊被飼料袋包起,並被紅布矇住雙眼,藏在水溝內。犯嫌訊後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昨日晚間神尊也被廟方人員與鹽水分駐所所長親自恭送回宮。
    2024/03/09 10:04
  • 隨機犯案!運將下車沒熄火 10分鐘竊2車

    4日晚上,新北市土城發生計程車連續竊案!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件竊案都是同一名嫌犯,他先看到一名運將下車買消夜,車子沒熄火,跳上車就離開,10分鐘後棄車逃逸,結果又在路上看到另一名駕駛下車上廁所,同樣沒熄火,嫌犯趁機又偷一輛計程車。
    2024/03/05 13:29
  • 必比登「臭豆腐」闆娘遭竊 LV包、現金「沒了」

    饒河夜市一間曾獲得必比登推薦的麻辣臭豆腐攤商,發生竊案,女竊賊趁老闆娘忙著做生意,試圖伸腳勾走放在攤車下的LV包包,發現不好勾,最後整個人彎下去伸手拿走,業者心痛包包內放的是過年期間的營收10萬元,報警抓賊,嫌犯落網時只交出一個短夾,其他贓物已經變賣。
    2024/03/02 18:33
  • 警逮通緝犯另涉竊案!贓物竟「發還親友」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家裡遭小偷,到派出所報案發現,員警明明抓到人了,但大部分贓物竟然在竊賊的親友家,無法歸還,為此警方指出,在他們報案前4小時,逮捕這名通緝犯,但當下無法確認身上的東西是不是贓物,才讓嫌犯的親友領走。
    2024/02/28 14:07
  • 「長手小偷」騎士滑步貼近前車 路中偷皮夾

    有這麼粗神經的人,出門前把皮夾放在車子的後保險桿,穿鞋綁完鞋帶就忘了,直接開車走了。騎在他後方的機車騎士,一眼看到,車廂下的保險桿,有個看起來鼓鼓的很飽滿的皮夾,趁著停紅燈靠近,伸長手偷走。
    2024/02/25 18:40
  • 宜蘭偷完躲到苗栗!警揪出嫌犯 開租賃車、住摩鐵偷遍全台

    宜蘭礁溪日前一連發生兩起竊案,結果竊賊都是同一個人,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是27歲的黃姓慣竊,開著租賃車到處犯案,雖然警方最後在苗栗將人逮捕,但一查才發現,他在短短幾天,又分別在其他縣市犯案,還竊取40幾萬,不過已經通通花光。
    2024/02/22 17:45
  • 傻賊「偷車還不能騎」用雙腳滑車 遭主人活逮辯:想找人載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離譜竊案,48歲的廖姓男子觀望四周,見到旁邊一輛機車心生歹念,異想天開用自己的鑰匙發動未果,下秒用「雙腿滑車」想離開現場,被印尼籍車主目擊一切,立即上前喝止,接著其他善心民眾也圍上來幫忙,後續警方到場順利將廖男逮捕歸案。
    2024/02/16 11:31
  • 過年偷香油錢!3蒙面男大膽闖宮廟 12次偷竊贓款全花光

    基隆近日發生多起土地公廟香油錢竊盜案,戴著面具的竊賊鎖定犯案目標後,會以油壓剪及電動砂輪機強行破壞門鎖及香油錢箱行竊。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偵辦,於昨(13)日大年初四深夜鎖定嫌犯車輛,在福德宮當場逮捕準備再度行竊的李男、呂男及周男等3人。而警方調查發現3人在基隆市及新北市竟然已犯下至少12件的宮廟香油錢竊案,犯案所得的贓款甚至已經全數花光。
    2024/02/14 16:41
  • 逛年貨大街注意!隨身包「放胸前」防賊

    春節期間,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會相約出門逛逛,像是年貨大街迪化街就是其中一個,不過人潮多的地方,就要小心有扒手出沒,隨身包包建議放到胸前隨時留意,另外,北市警方從1月19日到2月18日,都會安排防竊勤務,員警會在人群中巡邏,要把竊案機率降到最低。
    2024/02/08 18:59
  • 留校準備廚藝競賽! 「餐管系小帥弟」持鍋鏟英勇擒賊

    繼續了解高餐大竊案,我們找到英勇擒賊的同學,目前就讀餐飲管理系大三,原來他們正在備賽,下週要前往德國參加「奧林匹克廚藝競賽」,當晚留在學校,意外抓到校園慣竊,校方學期初就張貼公告,請同學小心,這次順利抓到嫌犯,總算讓師生鬆一口氣。
    2024/01/20 19:44
  • 闖24hr賣場偷「嘸」錢!慣竊鎖定不打烊場所

    台北市日前有餐廳業者報案,要開店時發現收銀機是開的,甚至還被破壞,警方調閱監視器,馬上認出嫌犯,原來他是轄區慣竊,去年在雙北市犯下至少30起竊案,地點鎖定車站、飯店大廳、大型賣場等等,幾乎都是24小時的營業場所。
    2024/01/18 19:04
  • 高雄土地公廟茶葉、CD被搜刮 竊賊落網瞎扯:來找打火機

    高雄小港區一間香火鼎盛土地公廟,日前遭到竊賊闖入,偷走茶葉、狗糧和CD播放器等價值2000餘元物品;幾天後,61歲的陳姓女子也報案,聲稱機車置物箱內的新台幣2,000元不翼而飛。轄區接連發生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竊賊竟為同一人,經循線追查並於(15)日緝獲犯嫌到案。
    2024/01/18 14:47
  • 1周前才偷竊百萬財物! 印傭下跪求饒屋主心軟損失更大

    這起離譜的外傭偷竊案,屋主懷疑早有預謀,因為室內安裝的小米攝影機,不時會被拔線,不讓人拍到外傭的一舉一動,一個禮拜前,外傭也偷過一次,當時雇主發現她的包包有大量現鈔和珠寶,外傭下跪求饒,還寫了悔過書,這次偷完,還有完美逃亡路線,與銷贓管道,種種跡象顯示,早有預謀。
    2024/01/17 20:19
  • 快訊/北市松山區284張總統選票遭竊 74歲阿伯到案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委選舉在昨(13)日舉行,但在台北市松山區民有活動中心654投、開票所,卻發生未領的空白總統選票失竊案件,台北市選委會指出已經全數找回,但轄區松山警方表示昨日只找到282張,今(14)日未有所獲,不過調閱相關監視器,已經找到涉嫌偷竊的74歲郭姓男子,而確切竊票動機及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4/01/14 15:47
  • 石川震後大雨低溫難熬 竊賊騙徒趁火打劫

    日本石川強震罹難人數累積206人,還有數十人下落不明,警方還在全力搜索輪島早市街。然而災區不僅連日低溫,前兩天下大雪後現在又有大雨警報。不過居然有不肖人士,跑來趁火打劫,至少發生16起闖空門竊案,災民返家時才驚覺,家裡遭到竊賊光顧過,還有人專挑災民詐騙積蓄。
    2024/01/10 20:12
  • 小孩才做選擇?買金項鍊、戒指錢不夠 男子乾脆趁機摸走

    高雄一名30歲的張姓男子帶了12萬元,到楠梓一間飾品店,要買一條金項鍊及金戒指,但他連買項鍊的錢都不夠,除了抵押自己原本一枚戒指,還趁機把價值36000元的龍形金戒指偷走,結果就在當天下午,二度上門要贖回自己舊戒指,立刻被店員報警抓人。
    2024/01/05 19:34
  • 曬七千元烏魚子失竊 民眾怒報警...偷兒竟是「一隻肥貓」

    每年11月到1月,進入冬天,是烏魚子的產季,許多民眾會特地購買來料理嘗鮮,日前在彰化縣彰化市卻傳出烏魚子失竊案,民眾將買來的3大片烏魚子曬在自家門家庭院,沒想到烏魚子竟然消失無蹤,民眾氣炸報警,經員警深入調查後,查緝到竊嫌竟然是一隻「貪吃的貓」,讓這位民眾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2024/01/05 10:13
  • 保全3闖董娘豪宅竊精品 公司遭殃也要賠

    台北市大安區一棟豪宅,發生千萬元竊案,警方最後追出,保全竟是賊,事後被害夫婦提告求償1733萬,還列出一百多件失竊物品,法官認為,保全濫用職務之便,觀察被害住戶作息後下手,雇主也需負連帶責任,判嫌犯跟保全公司,應賠償373萬元!
    2024/01/04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