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竊案 結果共1,936筆

  • 傻賊「偷車還不能騎」用雙腳滑車 遭主人活逮辯:想找人載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離譜竊案,48歲的廖姓男子觀望四周,見到旁邊一輛機車心生歹念,異想天開用自己的鑰匙發動未果,下秒用「雙腿滑車」想離開現場,被印尼籍車主目擊一切,立即上前喝止,接著其他善心民眾也圍上來幫忙,後續警方到場順利將廖男逮捕歸案。
    2024/02/16 11:31
  • 過年偷香油錢!3蒙面男大膽闖宮廟 12次偷竊贓款全花光

    基隆近日發生多起土地公廟香油錢竊盜案,戴著面具的竊賊鎖定犯案目標後,會以油壓剪及電動砂輪機強行破壞門鎖及香油錢箱行竊。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偵辦,於昨(13)日大年初四深夜鎖定嫌犯車輛,在福德宮當場逮捕準備再度行竊的李男、呂男及周男等3人。而警方調查發現3人在基隆市及新北市竟然已犯下至少12件的宮廟香油錢竊案,犯案所得的贓款甚至已經全數花光。
    2024/02/14 16:41
  • 逛年貨大街注意!隨身包「放胸前」防賊

    春節期間,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會相約出門逛逛,像是年貨大街迪化街就是其中一個,不過人潮多的地方,就要小心有扒手出沒,隨身包包建議放到胸前隨時留意,另外,北市警方從1月19日到2月18日,都會安排防竊勤務,員警會在人群中巡邏,要把竊案機率降到最低。
    2024/02/08 18:59
  • 留校準備廚藝競賽! 「餐管系小帥弟」持鍋鏟英勇擒賊

    繼續了解高餐大竊案,我們找到英勇擒賊的同學,目前就讀餐飲管理系大三,原來他們正在備賽,下週要前往德國參加「奧林匹克廚藝競賽」,當晚留在學校,意外抓到校園慣竊,校方學期初就張貼公告,請同學小心,這次順利抓到嫌犯,總算讓師生鬆一口氣。
    2024/01/20 19:44
  • 闖24hr賣場偷「嘸」錢!慣竊鎖定不打烊場所

    台北市日前有餐廳業者報案,要開店時發現收銀機是開的,甚至還被破壞,警方調閱監視器,馬上認出嫌犯,原來他是轄區慣竊,去年在雙北市犯下至少30起竊案,地點鎖定車站、飯店大廳、大型賣場等等,幾乎都是24小時的營業場所。
    2024/01/18 19:04
  • 高雄土地公廟茶葉、CD被搜刮 竊賊落網瞎扯:來找打火機

    高雄小港區一間香火鼎盛土地公廟,日前遭到竊賊闖入,偷走茶葉、狗糧和CD播放器等價值2000餘元物品;幾天後,61歲的陳姓女子也報案,聲稱機車置物箱內的新台幣2,000元不翼而飛。轄區接連發生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竊賊竟為同一人,經循線追查並於(15)日緝獲犯嫌到案。
    2024/01/18 14:47
  • 1周前才偷竊百萬財物! 印傭下跪求饒屋主心軟損失更大

    這起離譜的外傭偷竊案,屋主懷疑早有預謀,因為室內安裝的小米攝影機,不時會被拔線,不讓人拍到外傭的一舉一動,一個禮拜前,外傭也偷過一次,當時雇主發現她的包包有大量現鈔和珠寶,外傭下跪求饒,還寫了悔過書,這次偷完,還有完美逃亡路線,與銷贓管道,種種跡象顯示,早有預謀。
    2024/01/17 20:19
  • 快訊/北市松山區284張總統選票遭竊 74歲阿伯到案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委選舉在昨(13)日舉行,但在台北市松山區民有活動中心654投、開票所,卻發生未領的空白總統選票失竊案件,台北市選委會指出已經全數找回,但轄區松山警方表示昨日只找到282張,今(14)日未有所獲,不過調閱相關監視器,已經找到涉嫌偷竊的74歲郭姓男子,而確切竊票動機及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4/01/14 15:47
  • 石川震後大雨低溫難熬 竊賊騙徒趁火打劫

    日本石川強震罹難人數累積206人,還有數十人下落不明,警方還在全力搜索輪島早市街。然而災區不僅連日低溫,前兩天下大雪後現在又有大雨警報。不過居然有不肖人士,跑來趁火打劫,至少發生16起闖空門竊案,災民返家時才驚覺,家裡遭到竊賊光顧過,還有人專挑災民詐騙積蓄。
    2024/01/10 20:12
  • 小孩才做選擇?買金項鍊、戒指錢不夠 男子乾脆趁機摸走

    高雄一名30歲的張姓男子帶了12萬元,到楠梓一間飾品店,要買一條金項鍊及金戒指,但他連買項鍊的錢都不夠,除了抵押自己原本一枚戒指,還趁機把價值36000元的龍形金戒指偷走,結果就在當天下午,二度上門要贖回自己舊戒指,立刻被店員報警抓人。
    2024/01/05 19:34
  • 曬七千元烏魚子失竊 民眾怒報警...偷兒竟是「一隻肥貓」

    每年11月到1月,進入冬天,是烏魚子的產季,許多民眾會特地購買來料理嘗鮮,日前在彰化縣彰化市卻傳出烏魚子失竊案,民眾將買來的3大片烏魚子曬在自家門家庭院,沒想到烏魚子竟然消失無蹤,民眾氣炸報警,經員警深入調查後,查緝到竊嫌竟然是一隻「貪吃的貓」,讓這位民眾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2024/01/05 10:13
  • 保全3闖董娘豪宅竊精品 公司遭殃也要賠

    台北市大安區一棟豪宅,發生千萬元竊案,警方最後追出,保全竟是賊,事後被害夫婦提告求償1733萬,還列出一百多件失竊物品,法官認為,保全濫用職務之便,觀察被害住戶作息後下手,雇主也需負連帶責任,判嫌犯跟保全公司,應賠償373萬元!
    2024/01/04 19:08
  • 喜歡就聞一聞!新莊伯「7天偷6次女內衣褲」 豬腳也不放過

    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連續7日犯下6起偷竊案,行竊物品竟是女性內衣褲,犯案過程全都被拍下。儘管曾被逮捕,男子仍毫無悔改,日前再度偷走幾件內衣褲,並辯稱「看到喜歡就拿回去聞!」
    2023/12/30 18:27
  • 贓物堆成「衣服山」!昔偷逾30件 賊今又來

    新北市發生連續竊盜案,短短七天,有六起竊案全是同一人下手!這名男子走到哪,偷到哪,只要曬在外面的衣服,他就隨手塞進包包,之前甚至把超過30件贓物,堆成一座「衣服山」,最近又跑出來!沒想到檢方將人聲押,法院卻裁定「限制住居」,居民氣炸,指控他一犯再犯。
    2023/12/29 20:21
  • 美耶誕前竊案激增!冒充店員偷錢 假扮送貨偷包裹

    歐美準備進入耶誕長假,不過各地卻有壞天氣來攪局,恐怕影響返鄉交通,而且今年還是20年來最少雪的耶誕節。另外美國在耶誕前,竊案頻傳,甚至還有人假扮送貨司機,偷耶誕包裹。
    2023/12/22 20:16
  • 62%美國人是「月光族」! 賣場竊案頻傳假鈔流竄

    美國可能出現新的債務風暴,因為美國卡債首度飆上一兆美元。根據統計,有62%的美國人是月光族,都是靠信用卡周轉現金度日。在物價飛漲的時代,很多人買不起,乾脆用偷的,美國賣場順手牽羊竊案頻傳,餐廳也越來越常收到假鈔。
    2023/12/20 22:36
  • 別激怒他!警上公車捉賊 乘客40秒嚇噤聲

    警察當街攔截公車,還上車抓人!原來,車內十多名乘客中,有一名男子是橫行新北市的偷車賊,光是在土城就至少犯下六起竊案,員警為了抓他,直接把公車攔下,車內乘客當時,沒人敢發出聲音,就怕一不小心,激怒嫌犯,引爆衝突。
    2023/12/20 20:00
  • 發現失竊單車獨缺椅墊!警方屋內尋獲 小偷:因我怕被偷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離奇竊案,一名46歲的王姓女子一早出門上班,才發現門口代步用的小折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車子沒鎖,半夜遭人偷走,警方花了三天,循線在附近的大寮區找到失竊車輛,但一度找不到椅墊,而經過詢問,50歲的黃姓男子才坦承,擔心又被偷走,才會拆掉防盜,讓警方哭笑不得。
    2023/12/20 19:00
  • 高雄男缺錢偷洗手台、冷氣機 放機車搖搖欲墜警捏冷汗

    高雄市大寮區近日頻傳偷竊案,有民眾放置在外的洗手台與冷氣室外機遭到不明人士竊取,警方接獲報案後,研判為同一人所為,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獨自騎乘機車,將比自己還高的洗手台與冷氣機放在後座,便搖搖晃晃地將物品載走,行竊過程讓警方捏了把冷汗。
    2023/12/20 10:20
  • 無照摸黑偷車 澳女意外偷走Krispy Kreme1萬個甜甜圈

    澳洲雪梨(Sydney)郊區日前發生一起無厘頭的竊案,當地警方從監視器中發現,有個28歲女子趁凌晨摸黑跑入停車場,偷偷將現場一輛貨車開走,《9News》報導,此案本應只是普通偷車事件,卻因為那輛貨車的主人,是知名跨國連鎖品牌「Krispy Kreme」,讓偷車備受澳洲媒體關注。
    2023/12/15 09:34
  • 遭吸毒慣竊偷電動車 失主尋回:還要花3萬換車殼

    彰化鹿港日前傳出多起電動車竊案,警方循線調查,發現2名竊嫌因為吸毒缺錢花,所以偷車變賣,所幸警方在變賣前,把車找回,一名失主說花了8萬多元買給爸爸的生日禮物,車身被噴成銀色,現在還要花3萬換車殼,超級無奈。
    2023/12/13 19:28
  • SBL爆竊案!前台銀老將控菜鳥5週偷6萬

    曾效力SBL台銀隊18年的球員張博勝,現在轉戰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隊,但他的妻子爆料當初是「被迫離隊」,指控丈夫在台銀隊期間,被一名新人沈姓球員,連續在4到5週內,偷走將近6萬元,對方還一度不承認,直到被抓包紙鈔序號符合,才歸還2萬元,痛批球隊知情不報,還要求張博勝不要追究!
    2023/12/13 13:45
  • 旅遊竟「摸走紀念品」! 新加坡遊客偷水豚玩偶

    屏東恆春一處水豚生態園區,3日發生竊案,一名男子逛紀念品販賣中心時,把一隻「水豚君玩偶」偷偷塞進口袋後離開,事後業者清點商品,才發現玩偶不見了,趕緊報警,警方展開調查,這名遊客疑似是新加坡籍,已經搭飛機離境,後續將持續追查。
    2023/12/12 12:59
  • 32萬老本遭竊 賊闖婦人臥室偷現金、金飾

    新北市土城一起竊案,住戶中午休息時間回家時,發現不對勁,通知家人回家檢查,果然母親房間值錢物品,通通被偷走,包含現金、金條、鑽石等物品,損失超過32萬,幸好家中監看寵物的攝影機,拍到小偷長相,警方兩天後抓到嫌犯。
    2023/12/10 19:16
  • 變裝賊!按鈴進門潛頂樓 2個月連偷13間

    持續追蹤這名竊賊,他的犯案手法,是鎖定老公寓按門鈴說自己是維修工,假裝要修電纜,竟然是上頂樓找目標行竊,而他落網時身上的衣服,跟犯案的穿著完全不同,原來嫌犯為了躲避查緝,犯案前後都會變裝,短短兩個月在三重蘆洲等地,至少犯下13起竊案。
    2023/12/09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