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禁制 結果共133筆

  • 天道盟「韋小寶」辦滿月酒 「鐵霸」現身警戒備

    又有黑衣人群聚,綽號「韋小寶」的天道盟份子,近期喜獲麟兒,在中山區席開70桌舉辦滿月酒,各界黑幫大老都到場祝賀。但就怕「春酒事件」再發生,中山分局不敢大意,由分局長親自坐鎮,出動超過60名警力,針對入場賓客全部盤查。
    2024/03/24 22:54
  • 黑幫大串聯藏在滿月酒?天道盟韋小寶將擺桌設宴 警提前警告

    天道盟重量級中生代成員「韋小寶」(本名:蕭貞文)日前喜獲麟兒,明(24)日晚間6時將於台北市中山區一間海鮮餐廳舉行滿月酒,席開超過60桌,邀請海內外幫派分子。對此,台北市警方已提前下達禁制令,並將調派40多名警力提前到場,強勢進行維安盤查。
    2024/03/23 15:26
  • 國防部電子官違帶小米手環值班 不服遭記2大過興訟敗訴

    國防部電訊發展室方姓電子官涉在情報處理中心值班時,未經核准攜帶小米手環至禁制區,遭記2大過,不服興訟求撤銷。法院日前認為,軍方處分並無違誤,判決駁回。可上訴。
    2023/11/08 13:25
  • 川普管不住自己的嘴!二度違反禁言令 遭開罰1萬美元

    負責審理美國前總統川普民事欺詐案的紐約法官恩格隆(Arthur Engoron)今天再對川普開罰1萬美元(約新台幣32萬元),理由是他又一次違反不得批評法院工作人員的言論禁制令。
    2023/10/26 12:20
  • 揚言追殺!川普「煽動性言論」恐影響審判 美特檢聲請禁言令

    美國特別檢察官史密斯(Jack Smith)昨天請求法官對前總統川普下達言論禁制令,指稱他的煽動性言論恐影響他即將為推翻大選案受審一事。
    2023/09/16 14:45
  • 福島排放後首批水產9月抵泰 官員加強檢驗:不符標準就停止進口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在本月24日下午正式將稀釋後的核廢水排入海水中,引發周邊國家不滿,中國大陸搶先開第一槍,禁制中港澳三地進口日本水產品。如今,泰國也表示,將強化檢測來自日本的產品,一旦發現數值超標,將會全數退回並停止進口。
    2023/08/27 15:53
  • 港府欲禁播《願榮光歸香港》 法院拒:需顧言論自由、且刑法已規範

    在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廣為傳唱的歌曲《願榮光歸香港(Glory to Hong Kong)》遭港府指控「含有煽動口號」,6月5日香港政府律政司向高等法院申請禁播《願榮光歸香港》的禁制令,要求禁止公眾以任何方式傳播此歌曲,但香港高等法院法官陳建強今(28日)頒布書面裁決,拒絕批出禁制令。
    2023/07/28 18:10
  • 私帶手機入禁制區遭記大過 空軍政戰官敗訴確定

    空軍通信航管資訊聯隊白姓上尉政戰官涉未經核准攜帶智慧型手機進入禁制區的戰情中心,遭記大過一次。他不服興訟,一審敗訴,提上訴,二審日前駁回確定。
    2023/07/24 10:32
  • 美地區法官槓聯邦 爭言論自由.禁9機關管社媒

    美國法界出現史無前例的,地區法官對聯邦政府機關的禁制令:路易斯安那州一位法官,禁止9個聯邦政府機關和十多名高官,與社群媒體公司聯絡。起因在2022年,路易斯安那與密蘇里兩州的檢察長,控訴拜登政府打擊疫情相關假新聞,是壓制保守派言論,違反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保障的言論自由。如今法官祭出禁制令,共和黨視為大勝利,美國司法部則很可能上訴反制。讓拜登團隊忙於應付的麻煩不斷,周日在白宮西廂,竟發現一小袋古柯鹼!共和黨人批評,拜登有吸毒史的次子杭特,也有嫌疑。
    2023/07/06 19:55
  • 港府禁反送中歌曲 台音樂平台竟「也下架」

    反送中代表歌曲《願榮光歸香港》,上周遭到律政司向法院申請禁制令,香港的音樂平台也紛紛下架,但立委就發現,台灣的音樂平台竟然也聽不到粵語原版,痛批是寒蟬效應,提前下架。
    2023/06/15 20:31
  • 多次播錯國歌 港府申請「願榮光歸香港」禁制令

    香港電台「鏗鏘集」前編導蔡玉玲的反送中節目,被港府判定「虛假陳述」,歷經兩年上訴,五日獲得勝訴撤銷所有定罪。不過被視為是反送中代表歌曲的「願榮光歸香港」,過去在國際場合,多次被當作大陸國歌播放,港府為此特地向法院申請這首歌的禁制令。
    2023/06/06 21:38
  • 禁航區秀空拍美景挨罰30萬 賴皮不繳遭限制出境

    城市夜景迷人,不過想要用空拍機紀錄,可得注意範圍,高雄一名蔡姓男子,在臉書上刊登了空拍影片,不過卻被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發現,他所航行的位置,在高雄機場周圍,屬於禁制範圍,遭到交通部民航局裁罰30萬元,並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強制執行,他還因此遭到限制出境,直到要出國才繳清罰款。
    2023/03/10 15:12
  • 大陸禁銷多項農產 陳吉仲:調節內外產銷

    大陸禁制台灣多項農產品進口,雲林縣深受影響,農民就怕血本無歸,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表示,將會啟動內外銷路,保住農民權益,而台灣衛福部也查出大陸產猴頭菇,農業超標,也將警告對岸改善,否則也是禁止進口。
    2022/08/05 19:46
  • 國台辦:民進黨銷日出問題即道歉「對陸就換另張臉」

    中國大陸日前以「多次檢出禁藥」為由,宣布自13日起禁制台灣石斑魚進口,引發民進黨高層一面倒撻伐,痛批陸方政治操作。對此,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15)日在記者會中反擊,強調陸方加強監管責任是為了維護兩岸同胞的權益,還指責當台灣銷往日本、新加坡、紐西蘭的農產品被檢出同樣問題時,民進黨又是道歉,還要賠償,但是陸方反應時卻換上「另一副面孔」。
    2022/06/15 17:13
  • 俄羅斯網紅全裸緊貼700年聖樹拍照 遭峇里島驅逐出境

    美麗的印尼峇里島一直是觀光客挑選度假島嶼時的熱門清單,不料近日一名俄羅斯網紅法茲利瓦(Alina Fazleeva)和丈夫到峇里島渡假時,竟然脫光衣服全裸倚靠在寺廟一棵擁有700年歷史的大榕樹上,邊在神聖樹幹旁磨蹭擺姿勢、拍照,行為徹底褻瀆了當地文化,峇里島當局在6日宣布將兩人驅逐出境,且禁制進入印尼至少6個月。
    2022/05/07 10:36
  • 5直轄市自治條例「禁福食」 行政院:牴觸憲法無效

    政院晚間表示,今天已發函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高雄市及台南市等5直轄市,說明其主管的食安自治條例對日本福島等5縣食品定有相關禁制規定,已牴觸憲法及相關規定,因此函告無效或不予核定。
    2022/03/04 18:43
  • 喬帥二度興訟維權拚澳網 官司走向一次看

    男網球王喬科維奇入境簽證昨二度被澳洲當局撤銷,澳網衛冕路遇大麻煩。他的律師盼聲請法院禁制令阻擋行政部門驅逐,但澳洲法界認為,喬科維奇這次翻盤難度非常高。
    2022/01/15 11:54
  • 澳網無法出賽?澳洲政府二度取消約克維奇簽證

    澳洲聯邦法院在10日宣布推翻政府撤銷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簽證的決定。不過最新消息指出,澳洲移民部部長霍克(Alex Hawke)今(14)日行使個人取消權,決定再度取消約克維奇簽證。不過約克維奇委託律師也已經立即對此提出禁制令。本屆澳網賽事將於本月17日正式展開,約克維奇最終是否能參賽,也有待下一步裁決。
    2022/01/14 15:19
  • 不讓1月6日國會暴動紀錄曝光 川普告國會委員會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對調查1月6日國會大廈攻擊案的國會委員會提出訴訟,指控委員會非法索取他的白宮紀錄。
    2021/10/19 13:36
  • 通勤族注意!一卡通、悠遊卡記名 上班前快登記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病例暴增,中央流行疫情今(16)日公布新增207例,其中本土206例,境外1例,單日確診人數再創新高。行政院15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台北市和新北市即刻升級至第三級警戒,時間為期兩週,必須遵守9大防疫指引;同時全國休閒娛樂場所關閉,禁制進香團和遶境活動,至於上班上課部分仍維持正常。陳時中表示,若未做到將會依照《傳染病防治法》處分。截至目前為止,暫時沒有開罰案例。雙北通勤部分,將採取電子票證實聯制。
    2021/05/16 14:57
  • 危險上路! 「木板加塑膠椅」滑板車變電動機車

    有民眾在北市大安區,發現竟然有台電動滑板車,被改裝後從站著騎變坐著騎,只用了一塊木板,和摺疊塑膠椅,簡單固定就上路,相當危險,附近店家說常看到男子在路上騎乘,但其實這樣已經違規,最高可開罰3千6百元。
    2020/12/19 19:28
  • 毛小孩也是家人 立委呼籲廢止公寓禁養寵物規定

    公寓大廈管理條例授權社區可以規約禁制住戶飼養動物,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與民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越來越多人視寵物為家人,但現行法規可能使飼主必須搬家或棄養、並不合理,應修改相關規定。
    2020/12/18 13:03
  • 遭美當局控壟斷 臉書恐被迫出售IG、WhatsApp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與美國幾乎所有的州,今天都對臉書(Facebook Inc.)提告,主張它違反反托拉斯法,若可能應加以分拆。
    2020/12/10 09:08
  • 聯邦法官不准禁用TikTok 美商務部誓捍衛封殺令

    美國聯邦法官10月30日發布暫時禁制令,擋下總統川普政府預定於11月12日禁用中國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的行政命令之後,商務部今天表示,將「極力捍衛」這項命令。
    2020/11/02 10:15
  • 打臉川普!美法官發禁制令 阻擋WeChat下架

    美國商務部要求蘋果公司(Apple Inc)和Alphabet旗下的谷歌(Google),在今晚前將騰訊的應用程式(App)WeChat下架,但美國一名法官今早發出預備性禁制令阻擋。
    2020/09/21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