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邦法官不准禁用TikTok 美商務部誓捍衛封殺令


發佈時間:2020/11/02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2 10:15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聯邦法官10月30日發布暫時禁制令,擋下總統川普政府預定於11月12日禁用中國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的行政命令之後,商務部今天表示,將「極力捍衛」這項命令。

賓州聯邦地區法院法官碧托史東(Wendy Beetlestone)擋下商務部預定於11月12日禁用TikTok的行政命令。

 

商務部今天表示,將「遵循禁制令…但打算極力捍衛(行政命令)以及部長的執行努力,避免遭受法律挑戰。」

商務部的命令意在禁止美國企業提供資料託管、內容傳遞服務與其他技術交易。川普政府認為,TikTok蒐集1億美國用戶的個資,可能被中國政府取得,因此有國安上的疑慮,但TikTok否認此項指控。

碧托史東在裁定書中表示,「政府對TikTok造成國安威脅的描述,都是假設語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TikTok#禁令#個資#國安#字節跳動#封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827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