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輝達東成醬油古法釀造台南市政府國道警白沙屯媽進香漲價色情片朱宗軻香燈腳
  • 搜尋:

    破褲 結果共43筆

  • Ozone跨年好糗 他帥跳「空中一字馬」褲子當場破掉

    男團Ozone這次跨年演出連趕高雄、台中三地,成為全台跨年趕最多場的歌手之一,這次跨年對他們來說是非常特別又難忘的經驗,除了體驗「趕場歷險記」,煥鈞更在高雄的舞台上發生「跳破褲子」的插曲,當表演〈Unicorn〉這首歌時,他奮力一跳做出「空中一字馬」的高難度動作,沒想到直接跳破褲子,應聲破了一個大洞,他表示:「在舞台上我也是毫無保留的將這些能量傳達給你們(甚至認真到把褲子都跳破了)!」引起粉絲熱烈回應,不少粉絲被他賣力演出的模樣深深打動。
    2024/01/04 16:01
  • 影音/孫女穿破褲出門被瞧見 可愛嬤直說要「縫起來」

    2023/11/12 11:00
  • 情人過七夕要小心 命理師:注意「七大禁忌」免感情生變

    明天(22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許多民眾皆會和另一半共享甜蜜時光,根據《CTWANT》報導,命理師提醒,有情人在這天有幾項禁忌需要特別注意,以避免招來不好的影響。
    2023/08/21 23:00
  • SHINee泰民超狂破褲「像沒穿」 台粉笑:阿嬤發瘋

    明星出國,最受粉絲關注的就是「機場穿搭」。近日韓國男團SHINee成員泰民的穿著也受到矚目,褲子背面破到像沒穿,照片引起韓網熱議,也有台灣粉絲爆笑表示「阿嬤會發瘋」。據了解,防彈少年團(BTS)團員田柾國(JunKook)也曾穿過這件超狂破褲。
    2023/08/04 16:38
  • 春光外洩直擊!安心亞褲子破一大洞「蜜翹臀」看光光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7)日一連三天在高雄夢時代盛大展開,3天預計吸引超過6萬人。舞台上也眾星雲集,演藝圈最新「黑白配」閻奕格、安心亞也在台上大跳〈呼呼〉,一登場立刻造成轟動,兩人都以單穿內衣造型登場,閻奕格黑魔鬼,安心亞白天使,兩人一黑一白相當速配。其中安心亞還因為太賣力,讓白色蕾絲褲大裂開,在屁股中間破了一個大洞,她依舊努力扭腰擺臀,相當敬業。
    2023/07/07 20:54
  • 挖破褲洞、摸腰通通來!嘉大爆主任性騷女學生 校方暫停聘

    嘉義繼中正大學,嘉義大學也傳出教師對女學生長期騷擾,一名女學生在Dcard上匿名踢爆,體育系黃姓系主任從今年3月開始,對她擁抱、十指緊扣、摸腰甚至挖破褲洞,導致其心理受創需要服藥,女子更指出,校方開會決議,未對黃姓系主任解聘,也沒有任何保護措施,讓她在畢業典禮上遇到加害人,情緒崩潰。對此,校方回應,黃姓教師已停聘到9月,案件調查8月底前會有答案。
    2023/06/08 12:30
  • 鹽水蜂炮萬炮齊發 萬人衝「蜂」陷陣12人傷

    台南知名的鹽水蜂炮,擺脫疫情陰霾,睽違兩年強勢回歸,主炮城從元宵夜晚間九點接力開炸,湧入爆滿民眾,體驗近距離炸裂的刺激感,但有些人防護裝備不夠齊全,台南消防局統計到晚間九點10分為止,有12個民眾遭炸受傷,其中一名傷者13歲,被蜂炮射到眼睛,也有人被連珠炮燒破褲子雙腳灼傷。
    2023/02/06 00:52
  • 情纏王祖賢17年!62歲齊秦「穿破褲肥肚滑出」驚人近照曝

    62歲歌手齊秦憑著〈大約在冬季〉、〈無情的雨無情的你〉、〈夜夜夜夜〉、〈懸崖〉等多首傳唱度超高的金曲,至今享譽華語歌壇,而細數他的作品中,很多都是寫給分合17年的前女友王祖賢。近年來長居大陸的齊秦,近日被直擊現身家具品牌商演活動,挺著大肚腩的模樣引起議論。
    2022/11/01 11:49
  • 小心嚇跑財神爺!命理師揭「8壞習慣」漏財擋不住

    許多的生活細節對你的「財運」也大有影響,一旦忽略,可能導致大財、小財不斷流失!命理專家艾菲爾就提醒,日常生活一定要避免8個破壞財運的習慣,如果你有這些小習慣,就要多留意囉!
    2021/12/31 15:53
  • 傻眼!娃娃機夾「潮牌褲」 下水變「紙糊破褲」

    有民眾分享,說自己在在娃娃機台夾到一件休閒短褲,但下水洗後,水整個變黑以外,一拿起來變超級「破洞褲」,讓民眾很傻眼,也懷疑這是知名潮牌仿冒品,對此,我們透過場所管理人聯繫台主,暫時沒回應,消保官則說明,娃娃機台買到瑕疵品或仿冒品,民眾還是可以依法檢舉或申訴。
    2021/11/15 20:00
  • 屁股蛋不夠看!熱褲秀「神秘三角」 正妹穿搭噴鼻血

    流行時尚日新月異,變化速度極快,往往一沒注意就落伍,只是現在衣服深V露胸、褲子短到露屁股蛋已經不夠看。有網友在逛網購時,無意間看到一件僅遮住半邊的挖空牛仔短褲,不禁納悶會有人買嗎?結果真的釣到一名正妹親自示範穿搭,辣翻眾人。
    2021/11/13 05:28
  • 剛買休閒褲破洞!人妻一招價值翻倍 網狂讚:巧手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在好市多買了一件休閒褲,沒想到老公幫忙剪標籤時,不小心剪破褲子造成小破洞,於是原PO用一方法,讓褲子瞬間變得完好無缺,網友看到後也大讚原PO「手好巧」。
    2021/11/03 04:55
  • 破褲、露肩都不行!鬼月5大「穿搭禁忌」避免招惹好兄弟

    農曆7月期間,不只生活上有些小細節要顧忌,就連在穿衣服都要多注意呀!除了基本的不能穿破褲或穿太露(等等,你們知道這件事情嗎?!),還有哪些穿搭小禁忌,就讓小編告訴你吧!
    2021/08/18 15:04
  • 買菜車廂裝不下…女「穿破褲」秒解 網讚爆:生活智慧王

    日前一名女網友到市場買菜,卻因為機車車廂太小,放不進一大把青蔥,此時她看了看自己的穿搭,發現腿上竟有「置物空間」,於是靈機一動,將大把青蔥直接「插進破褲」。貼文曝光後,網友也大讚她聰明,「生活智慧王是你!」
    2020/02/27 15:58
  • 金鼠年好運來! 元宵節前「5大禁忌」小心破財

    農曆春節年假即將結束,許多人把握休假期間,與親朋好友相聚,不過提醒在元宵節前,有5大禁忌要留意,以免破財。
    2020/01/28 17:36
  • 她揭破褲隱藏版好處 1動作網讚翻:真的方便!

    破洞牛仔褲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的單品之一,不少人認為穿破褲在身上,能讓時尚指數倍增,但這種流行卻讓長輩無法接受,認為這樣穿相當邋遢。日前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曝光穿破洞牛仔褲的「隱藏版好處」,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推爆直呼「真的超方便!」
    2019/11/05 21:48
  • 隋棠提醒小心颱風 網歪樓盯破褲「整圈挖洞曬辣腿」

    輕度颱風丹娜絲來襲,中央氣象局17日上午11點發布陸上警報,呼籲民眾務必做好防颱措施,不少藝人也發文提醒粉絲注意安全,名模隋棠也發文「小心颱風」,不過網友焦點卻落在她的牛仔褲上,直呼「凡人根本無法駕馭」。
    2019/07/17 16:55
  • 正妹穿破褲被隔壁狂「摳洞」 癡漢:自己穿這樣怪我?

    浙江溫州一名年輕的陳姓女子,上週六(4日)在高鐵上被一名40歲沈姓男子猥褻後,憤而用手機拍下證據,向車長舉報。眼見惡行敗露的沈男只好把罪過,怪到對方頭上,稱陳女穿破洞牛仔褲過於誘惑,「就算摸了,也不能怪我」。沈男最後被警方拘留5日。
    2019/05/09 13:39
  • 銅梁火龍飛火花 縣長紙板擋火坐不住

    大陸重慶的銅梁火龍,來台鬧元宵,上千度鐵水飛濺火花,營造光彩華麗的表演,昨天最終場,縣長林明溱在轉播檯,距離實在太近了,火花飛來,拿著紙板阻擋,屁股也坐不住了,他說,火花不躲頭髮會燒掉,去年他還燒破褲底。
    2019/02/22 19:06
  • 穿「挖空破褲」上街…她春光全外洩 路人看傻眼

    這時尚令人匪夷所思!1名遊客日前到印尼峇里島旅遊時,意外拍到1名穿「挖空褲」的澳洲女遊客,照片中這名女子褲子前後都破洞,內褲完全一覽無遺,雖不少路人投以目光注視,但女子似乎毫不在意,淡定地繼續逛街採購。
    2019/02/16 17:17
  • 「極度挖空」牛仔褲穿出門 網傻爆眼:這時尚我不懂

    近年來時尚界吹起「挖空」風潮,跟上流行的人衣櫃中必定有件挖洞破褲。日前美國洛杉磯一間潮店「Carmar」推出一件要價5千元的「極度挖空」牛仔褲,成功掀起話題,沒想到真的有女子穿上街,再度成為網友熱議焦點。
    2019/01/30 09:21
  • 跨年夜合體 韓國瑜周湯豪彩排「跳破褲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在時代大道和大家一起跨年倒數,先前傳出神秘嘉賓是陳其邁,現在確定是破局了,新的神秘來賓,會上台和韓國瑜合體,合唱歌曲「祈禱」,而這場晚會由周湯豪唱壓軸,30日晚間彩排,他唱跳太賣力,褲子破了洞。
    2018/12/30 23:49
  • 潮男破褲「極度鏤空」!四角褲大走光 網笑:剛雷殘?

    時尚設計有時候相當前衛,令人有點難理解,像是近幾年開始流行「牛仔破褲」,似乎洞越大越新潮?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只見一名男子與女友甜蜜曬恩愛,但往下一看,男子的牛仔褲,破到極致幾乎呈現半鏤空的狀態,連內褲也跟著露出來見客,讓人不看幾眼都難!
    2018/08/25 15:32
  • 什麼都遮不住! 「極度挖空」牛仔褲還要5千元

    近年來流行「挖空」破褲,不論在大腿還是膝蓋,挖出一個大洞就是時尚!跟上這波潮流,洛杉磯一間潮店「Carmar」推出了一款「極度挖空」牛仔褲,只剩下幾條「線」支撐,穿上去什麼都遮不住,還號稱是高腰褲,一件售價新台幣5千元!
    2018/05/02 22:56
  • 遭同事霸凌身體被「灌氣」 男內臟爆裂出血慘死

    同事間的惡作劇卻鬧出人命!印度德里一名40歲的工廠員工,因為經常穿著破褲上班,遭到同事嘲笑歧視,不料15日同事竟然拿工作用的空氣壓縮器風管,將強力的空氣灌進他的肛門內,導致這名員工內臟破裂,大量出血,送醫不治。
    2018/03/21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