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眼窩骨折 結果共9筆

  • 卡車擋風玻璃遭撞破 駕駛頸椎、眼窩骨折 兇手竟是「火雞」

    美國奧勒岡州的5號州際公路,發生離奇車禍!一名卡車駕駛,因為突然飛來的異物砸破擋風玻璃,結果造成肋骨斷裂,而且下巴、頸椎和眼窩骨都發生骨折,甚至一度被撞暈過去。卡車駕駛的家人,檢閱行車記錄器才發現,造成駕駛受傷的異物,竟然是一隻火雞。
    2024/04/14 14:27
  • 拒絕搭訕正妹遭暴打眼球 「監視器全壞」母淚訴:擺好看

    基隆一名25歲女子日前外出,要替自己買生日蛋糕,結果走在路上遇到陌生男子搭訕,對方見搭訕不成竟動手毆打,還試圖把女子拉進巷子,女子奮力掙脫並且求救,導致女子眼窩骨折,視力模糊,然而附近監視器全壞,受害人母親昨(17)日現身痛批「是裝給我們看心安的嗎!」
    2023/05/18 11:03
  • 基隆女為父買蛋糕!拒搭訕遭毆「左眼窩骨折」 涉案少年收容

    基隆市一名少年8日晚間先搭訕強拉少女不成,接著又搭訕另名20多歲女子,甚至毆打女子致左眼窩骨折,警方昨天將少年移送少年法庭,法官晚間10時許諭知收容於少年觀護所。
    2023/05/11 08:37
  • 女買生日蛋糕拒絕陌生男搭訕 竟遭痛毆

    搭訕不成就動怒,當街打人還想強拉進巷子!基隆一名25歲女子昨天晚間七點多外出,要替自己買生日蛋糕,結果走在安一路上時遇到陌生男子搭訕,對方見搭訕不成,竟然就動手毆打,還試圖把女子拉進巷子,女子奮力掙脫並且求救,而她被打到左眼的眼窩骨折,視力模糊,只是要調監視器揪出嫌犯時才發現,不少監視器都壞掉,議員要求加強監視器的妥善率。
    2023/05/09 21:07
  • 年邁母面部朝下摔倒「眼窩骨折」 夏靖庭焦急發文求集氣

    57歲資深演員夏靖庭近期接手已故視帝龍劭華的位置,出演《美麗人生》中王樂妍的父親。時常分享日常生活的他,今(26)日傍晚突然發文徵求大家的集氣,原來是因年邁的夏媽媽在家絆倒,且面部著地,正送往醫院掛急診,並希望外界能協助集氣禱告。
    2022/04/26 23:51
  • 屏東戳眼案今偵結 地檢署依殺人未遂、重傷害未遂起訴惡男

    屏東高樹鄉去年9月期間發生震驚社會的戳眼案,整起案件屏東地檢署也於今(1)日偵結,楊姓嫌犯僅因不滿潘姓女子勸導戴口罩,就闖入櫃台用雙手摳其雙眼,導致其頭部蜘蛛網膜下腔出血、眼窩骨折,差點失明,而楊嫌更在犯下戳眼案前,曾於同一年6月,在早餐店持刀砍傷一名范姓婦人,屏東地檢署認定,雖楊男患有思覺失調症,但犯行時能清楚辨識行為違法,因此依殺人罪以及重傷未遂等罪嫌提起公訴,移審法院。
    2022/03/01 14:19
  • 遭戳眼女店員重建手術狀況曝光 親友發起募款盼度難關

    屏東縣高樹鄉超商女店員遭思覺失調症男子攻擊,高雄長庚醫院整合團隊今天為她進行縫合結膜、眼窩骨折重建等手術,所幸手術順利,後續將持續追蹤功能恢復情形。
    2021/10/02 19:47
  • 夫和11歲女遭挾持 8月孕婦霸氣持步槍擊斃歹徒

    美國佛羅里達州1處民宅,日前遭2名歹徒闖入;其中懷孕8個月的女主人發現,對方持槍挾持她的丈夫和11歲女兒。女主人不顧自己大腹便便,直接拿起家中的AR-15步槍反擊,結果其中1人被當場擊斃,另1人見狀則是嚇得逃之夭夭。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另名歹徒下落,婦人霸氣救丈夫和女兒,也引發當地討論。
    2019/11/04 19:34
  • 快訊/遭岳母大舅圍毆成殘 法官判賠112萬

    最新消息!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工作關係,和妻子長期分隔兩地,女方要求離婚,雙方談判時,男子遭岳母、大舅和妻子圍毆,造成腦震盪、右眼窩骨折,士林地院認為已符合勞保失能標準,今天判決3人應賠償112萬元。
    2017/02/13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