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買生日蛋糕拒絕陌生男搭訕 竟遭痛毆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21:07

搭訕不成就動怒,當街打人還想強拉進巷子!基隆一名25歲女子昨天晚間七點多外出,要替自己買生日蛋糕,結果走在安一路上時遇到陌生男子搭訕,對方見搭訕不成,竟然就動手毆打,還試圖把女子拉進巷子,女子奮力掙脫並且求救,而她被打到左眼的眼窩骨折,視力模糊,只是要調監視器揪出嫌犯時才發現,不少監視器都壞掉,議員要求加強監視器的妥善率。

圖/TVBS

 
被害者爸爸:「5月8日是她的生日,她為了自己的生日慶生,出來買小蛋糕回家,結果不到幾十分鐘,就在安一路上發生她終生遺憾的事情。」

想到女兒在生日碰到這樣的事情,爸爸心好痛,更難以置信,這治安到底怎麼了。

8日晚間7點半左右,一名25歲女子,出門走到基隆安一路附近,想買生日蛋糕自己慶生,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女子不理會,居然就被對方毆打,還試圖拉進巷子裡,女子奮力掙脫,跑到里長開設的小吃店求救。

 
被害者父親:「我過去的時候滿臉是血,然後很明顯的他的左眼眼球出血,而且眼球的下方跟鼻樑都已經瘀青。」

圖/TVBS

女子傷勢嚴重,不僅眼窩骨斷裂,左眼視力也變得模糊,緊急送醫後,預計下周進行手術。

只是事後警方想調閱監視器,追查到底是誰,才發現附近可能拍到的監視器,竟然全都是壞的。

議員吳驊珈:「請幫我們加緊提升我們監視器的妥善率,這件事情非常重要,市長你可以答應我嗎?」

議員也表示,當時女子是被一位穿著破爛的男子搭訕,因此懷疑可能是遭到街友攻擊,基隆市長謝國樑回應,會在短期內加強監視器的妥善率。

民眾:「當然會擔心啊。」

記者vs.民眾:「(會怕就對了?)當然會怕。」
 

圖/TVBS

警方著手調查,只是不是深夜時分走在大馬路上,卻遭到攻擊,讓附近民眾都怕怕的,希望盡早揪出這名施暴的男子。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骨折#搭訕#攻擊#施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18

0.1726

0.4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