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燈篙林道推手遇襲 警方速逮4惡煞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22:07

去農場工作竟然被惡煞突襲!案發在宜蘭員山鄉,莊姓男子去工作途中,才剛停好機車,就遭黑衣人,持棍棒攻擊,他嚇得急忙逃離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今天(21日)晚間火速抓到涉案的四名嫌犯。

圖/TVBS

 
三名男子三貼,騎著機車在大馬路上疾駛而過,沒想到竟然是要前往犯案,曾推動燈篙林道的前總幹事,怎麼也沒料到,每天在走的路,卻突然遭到攻擊,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宜蘭燈篙林道促進會前總幹事莊東隆:「摩托車還沒停好就衝出來了,他都不講話戴安全帽就揍了。」

圖/TVBS

20日早上七點,宜蘭員山鄉,燈篙林道促進會前總幹事莊東隆,騎著機車要前往礁溪鄉二結村的自家農場工作,才剛抵達準備停車,突然遭三名年約30歲的陌生黑衣人,手上拿著棍棒衝向他,眼見自己勢力單薄,快步跑離現場才順利脫困,不過也造成前總幹事小腿及膝蓋多處挫傷。
 

櫻花步道盛開吸引不少人朝聖,這就是員山鄉的燈篙林道,被害人莊東隆,身為促進會前總幹事,是山區產業道路,轉型櫻花步道的重要推手,沒想到這回出門工作卻遭到襲擊。

圖/TVBS

礁溪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勇維:「掌握特定的車型,另本分局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中,將持續擴大追查涉案犯嫌,至於涉案動機將有待進一步釐清。」

由於事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循線火速抓到四名嫌犯,共同騎著一部機車犯案,前總幹事遭攻擊後腳上的傷,還用紗布包紮,幸好當下騎車有戴著安全帽,就醫後已經沒有大礙,只是光天化日在自家農場被攻擊,也讓他受了極大驚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惡煞#宜蘭#員山鄉#監視器#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01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