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搶買10元蛋「不煮帶回家」 清水地熱凍未條不零售了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2:46
清水地熱不零售雞蛋了。(圖/TVBS資料畫面)
清水地熱不零售雞蛋了。(圖/TVBS資料畫面)

全台鬧蛋荒,店家紛紛喊不賣蛋,許多民眾也拚了命搶蛋,供不應求。對此宜蘭知名景點清水地熱遊憩區,主打地熱水煮蛋、煮玉米,然而近日卻成為遊客「買蛋秘密基地」,許多人搶購大量10元蛋帶回家,讓園區大喊吃不消,因此現在決定不零售了,改賣一組300元的套餐。

清水地熱遊憩區是許多民眾遊訪宜蘭必去的景點之一,當地主打以地熱水烹煮食材享用,現場有販售雞蛋、花生、玉米、玉米筍、筊白筍等,品項相當多元,其中業者與縣政府簽約營業,供應雞蛋每盒6顆60元,平均一顆10元,即使現在蛋荒也不能漲價。

 

宜蘭清水地熱遊憩區以前每天進貨2000顆雞蛋,現在剩下1000顆。(圖/TVBS資料畫面)

目前清水地熱從原本每日進貨2000顆蛋,縮減成1000顆,但有不少遊客入園遊玩兼搶蛋,買了之後不煮帶回家,幾乎不到中午,蛋就全部被買光,園區為了因應這樣的情況,決定不零售雞蛋,改推套餐的方式,一盒300元,一天限量160盒,裡面有玉米、筊白筍還有6個雞蛋,以免吃不消。

許多遊客到清水地熱搶購蛋帶回家。(圖/TVBS資料畫面)

園方表示,會改推套餐是為了讓所有來清水地熱遊玩的民眾都能玩的盡興、吃的開心,至於何時才會恢復零售雞蛋,恐怕得等到蛋量回穩,蛋商供應正常,才會調整回原本的模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清水地熱#雞蛋#地熱水#套餐#搶蛋#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315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