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生財工具 結果共126筆

  • 外送員手機架放「地圖」導航! 目擊民眾笑:正宗離線地圖

    外送員必要裝備,除了生財工具的保溫箱,還有手機架,因為要使用地圖導航,但也常常划手機找路被開罰單,但有人發現台南一名外送員,手機架放的卻是一本地圖,也讓目擊者笑稱,這是正宗的離線地圖。
    2024/03/27 15:00
  • 身障伯生財箱突不見!暖警木筆寫字安撫找回

    台中一名63歲阿伯從小因病聽不見看不見,不過他還是靠著自己的雙手賺錢,批文具零食到郵局前販賣,不過日前生財工具行李箱突然不見,讓他急得到處求助,所幸遇到暖警用木筆寫字安撫後成功找回,讓他非常感謝。
    2024/03/20 20:53
  • 天坑最慘苦主!生財工具毀 車主急拿房增貸養家

    台南五妃街天坑,最慘苦主就是停在坑洞正上方的貨車車主,看到車子被拖上來幾乎解體,都快哭了,因為車子內還有他擺攤的生財工具,一夜間全毀了,讓他急著拿房子抵押增貸養家,而出包的皇龍建設,下午則派員工送禮盒向周邊住戶賠禮,結果被店家當場拒絕。
    2024/03/07 19:56
  • 拒警拖吊!婦肉身護報廢車 盼留亡夫遺物

    台北市南港一處巷弄內,有民眾檢舉,一輛廢棄小貨車停了四年,影響市容,警方和拖吊車到場時,一名婦人衝出來保護貨車,和警方僵持不下,原來這輛車是她和過世丈夫以前的生財工具,車上還有先生留下來的遺物,睹物思人,捨不得報廢。
    2024/03/02 19:52
  • 不是雙B名車!法拍「迷你挖土機」詢問度第一 熱門原因曝光

    法務部執行署彰化分署本月5日將進行公開拍賣,預計拍賣項目為4輛好車、1輛挖土機以及1輛機車,其中日本進口的迷你挖土機運轉時數僅2,600小時,是超強生財工具,掀起民眾高度關注。
    2023/12/01 16:09
  • 砸錯場?醉男市場砸攤 攤販怒斥:不認識他

    高雄岡山欣欣市場遭人半夜砸攤,有好幾個攤商都遭殃,生財工具受損,但砸攤的男子聲稱與市場人員有糾紛,才會酒後來洩憤,但說法遭市場管理員駁斥,認為對方是突發性攻擊,攤商們也都不認識這名砸攤男子。
    2023/11/14 13:53
  • T字路未減速 駕駛疑恍神高速撞路邊店家

    新北市樹林凌晨三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駕駛疑似因為恍神,竟然高速撞進路邊店家,導致業者玻璃門全毀,生財工具也被撞壞,一整個禮拜都沒辦法營業,直呼損失金額高達幾十萬,而業者也說,這個路口因為是T字路,平均半年就會發生一次車禍。
    2023/09/15 19:43
  • 集氣!國道火燒車駕駛急搬工具下車 卻遭捲車底ICU觀察中

    昨(6)日晚上7點58分,在國道3號南下、靠近彰化路段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30歲的林男開著一輛廂型車,疑似因為車輛故障而冒出火花,嚇得林男和副駕乘客下車要搬走車內「生財工具」時,遭後方第二、第三車輛推撞,接著第四輛車撞到林男,其被壓在車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3/09/07 12:53
  • 颱風又來!蘇拉近逼 各地做好防颱工作 

    蘇拉颱風漸漸靠近,各地民眾開始做防颱準備,也有許多行程被迫更改。綠島蘭嶼往返台東的船班,從今天(28日)中午過後停船,一早就有將近1500位民眾返台,漁民也綁緊漁船,顧好生財工具,宜蘭的蔥農也趕緊先搶收,就怕大雨襲來,作物會全毀。
    2023/08/28 14:25
  • 生財、招財你都偷! 阿伯偷滷味攤連「這」也偷

    台中東區出現一名光頭賊,一名年約5、60歲的男子,15日凌晨2點多跑到滷味攤,偷走店家的溫度計和電子時鐘,老闆調閱監視器發現,怎麼又是同一個人,父親節當天才來偷過,一個禮拜後又來,專偷生財工具,88節當天被偷走封口機和一隻招財貔貅,生財、招財的東西都被偷,雖然損失不大,但老闆相當生氣,決定報警。
    2023/08/17 19:04
  • 蘭嶼居民站海邊撐傘差點被吹走!金門小三通停航 船員急固定生財工具

    颱風杜蘇芮逐漸逼近,外島地區包含金門、綠島、蘭嶼都已受到風雨影響。金門船隻在海面上不斷搖晃,為了保護生財工具,工作人員正在加緊指揮,將船隻固定,防止出現災情。另外金門的小三通航線和大小金交通船已經發布停航通知,暫定停航到27號,未來動態將視颱風情況另行公告。
    2023/07/26 18:49
  • 快砸!10惡煞持棍棒衝魚丸店 瘋狂砸攤

    到底有什麼糾紛,三更半夜找來一群惡煞砸攤!宜蘭員山一家魚丸米粉店,四月份時遭10名惡煞,持棍棒衝到店家,就是一陣亂砸,把所有生財工具全砸爛,老闆也立刻報警,只是事隔一個多月,嫌犯到底是誰,遲遲沒下文,甚至問警方偵辦進度也被已讀不回,警方則澄清案件偵辦中。
    2023/06/07 13:48
  • 女網紅「賣原味」月入30萬! 踩過的沙開價3千超熱銷

    美國28歲Tiktok女網紅蕾貝卡(Rebekka Blue),靠著「賣原味」就能大賺,尤其她的腳更是生財工具,光是販賣剪下來的腳趾甲、腳皮、穿過的鞋襪等,月收入就高達2千~1萬美金(約6.1萬~30萬新台幣),甚至連踩過的沙都有人搶著要,她不禁自稱「男人都愛我的腳。」
    2023/05/17 14:30
  • 高雄小黃酒駕撞分隔島!轎車燒成火球 運將恐要賠慘了

    高雄鳳山今(9)日清晨發生自撞火燒車事故,一名56歲的劉姓小黃運將,駕車行經保華一路,自撞中央分隔島,導致車頭起火燃燒,火勢還燻黑分隔島上的號誌牌。警消獲報到場時,劉男頭部挫傷,蹲在路邊待救,消防隊佈水線灌救,並協助劉男送醫,事後抽血發現,他酒測值超標2倍多,不僅生財工具被燒毀,還被依公共危險送辦,號誌牌被毀損,相關單位也將進行求償。
    2023/03/09 10:44
  • 趁運將不在! 偷車賊秒開走「兜風2小時」

    臨停忘記拔鑰匙,結果車就被開走!昨天(2/25)晚上8點多,桃園一名計程車司機停在民族路上,下車買東西,卻忘記拔鑰匙,等到回頭才發現,生財工具消失不見,而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相當大膽,開車在路上閒晃2小時,最後在失竊地點約3公里外,順利找到人車。
    2023/02/26 13:29
  • 你違法破壞環境 就斷你生路 新北環保局放大絕․․․

    近年來全國非法棄置案件,破壞環境生態,屢見不鮮。從已查獲環保犯罪200餘件,移送法辦400餘人;案件偵辦中,新北市政府也發現,這些重大廢棄污染案,經常是累犯,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以上之行為人。為杜絕非法棄置廢棄物,新北市今(112)年首創,結合地檢署、警察局、環保局及交通局,從「源頭管理」著手,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1條規定,吊銷這些環保非法棄置累犯駕駛執照,斷絕其生財工具、避免持續駕駛車輛從事非法行為。
    2023/02/21 11:00
  • 網紅藥材「阿膠」在陸銷量爆增 卻害慘非洲驢子

    中藥傳統藥材之一的「阿膠」,近年來成為大陸網路社群上,重點行銷的養顏美容聖品,讓阿膠銷售量持續上升,但因為其製作原料的特殊性,熱銷盛況卻反倒害慘了遠在非洲的一般民眾。《南華早報》(SCMP)報導,南非國際事務研究所(SAIIA)日前公布一份調查報告,發現由於需用驢皮與草藥提煉的阿膠,在中國大陸銷量爆增,驢子數量難以滿足需求,誘發非法交易和盜獵,害許多非洲農民因此失去生財工具,威脅到他們的生計。
    2023/02/05 09:42
  • 回收車撞毀生財車!玻璃碎片掉進批發衣 求償百萬遭拒

    彰化鹿港鎮公所清潔隊的回收車撞上停在路邊箱型車,事隔近兩個月,車主無奈控訴,說他的工作是在市場賣成衣,生財工具無端被撞毀,加上車內放了批發來的成衣都是玻璃碎片,沒辦法賣了,他向公所求償百萬元,但公所保險只願意支付30萬,雙方談不攏。
    2022/10/07 13:44
  • 避風頭! 幾米星空列車暫時降落 煙囪意外斷了

    軒嵐諾颱風來襲,北台灣的宜蘭不少知名景點,也開始做起防颱準備,包括北關海潮公園,一整排的攤商,都會在攤位加料,放石頭或是磚塊,防止生財工具被吹跑,就連宜蘭火車站前,知名的幾米星空列車,也暫時用吊車讓它降落,避避風頭。
    2022/09/02 19:50
  • 瞬間「給」力?6旬豆漿伯夜潛市場 抱走20公斤絞肉機稱借用

    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在北投區開設豆漿店,同時也販售一些簡單小吃,上個月27日凌晨,他獨自騎車到附近市場的豬肉攤,偷偷拿走店家的絞肉機。業者一早開門發現生財工具不見,馬上報警,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曾姓男子涉嫌重大,前往豆漿店將人逮捕,他卻說「我只是借用一下」!
    2022/08/05 16:05
  • 流水席「桌菜靈魂」被打包 總鋪師傻了:別帶走生財工具

    流水席菜色豐富多樣,為了避免浪費食物,很多人都會把剩菜打包,誰知道竟然有人連容器一起帶走,令業者十分無奈,這樣的怪事引發網友好奇,一般人吃流水席通常會帶走什麼東西?
    2022/03/17 21:36
  • 暗夜搜刮!賊闖自助餐攤販外送平板遭竊 沒單接還要賠

    市場攤販生財工具,被竊賊搜刮一空!新北市中和一處市場攤販,打烊後都會把平板電腦,收進置物櫃,卻被人趁半夜偷走,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趁半夜來的,立刻報案,原來,竊賊疑似路過時,發現攤商有東西,收在置物箱,才臨時起意下手!
    2022/01/02 13:14
  • 不安分的小手手!男邊聊天手邊催 機車暴衝早餐店2人傷

    新北市三重一間早餐店,昨(2)日早上竟遭一輛機車闖入,導致店內的生財工具全被撞毀,就連店員和顧客都受傷。據了解,翁姓男子昨(2)日到這買早餐,準備離開時,走到騎樓下發動機車,鑰匙都插上去了,人站在旁邊,卻不慎催到油門,才會導致機車暴衝,發生意外。
    2021/12/03 11:25
  • 蔥油餅得來速?車過彎失控撞進店面 業者控駕駛賠一半竟耍賴

    新北市泰山一間老字號蔥油餅店,今年8月老闆搬遷店址,從明志一段換到楓林路附近,陸續在搬運器材和食材,準備重新營業,沒想到卻遇上一名陳姓男子,來搞破壞!當時他開車行經路口,準備轉彎,沒想到車子竟失控打滑,就這樣彎進店面,把裡頭的東西全都撞毀。好在老闆並不在場,才沒受到波及,不過這些生財工具,零零總總也要上萬元,當時陳姓男子表示願意賠償,沒想到幾個月後,竟開始甩賴,老闆氣得考慮,要提出告訴。
    2021/11/19 11:41
  • 怎麼創造更大財富? 增加被動收入可從這幾點入手

    台灣職場環境,加薪常常不如預期,尤其隨著年紀增長,要負擔的支出費用就更多,很難累積財富,專家強調,要創造收入,就要從增加被動收入開始,像是長期經營部落客、寫文章,也可以成為生財工具之一,更提醒,隨著全球就業市場變動,AI可能將會取代人力,這些都是可能面臨的困境,要趁年輕有餘力投資,做好資產管理。
    2021/11/10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