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犯毒 結果共46筆

  • 劉喬安被通緝! 涉寄毒包裹 疑滯留美國

    曾被稱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捲入多起案件,如今又因為涉犯毒品案,被新北地檢署通緝,日前司法院接受質詢時,透露全台總共有5.8萬人被通緝,但多少人逃到海外,沒有統計,甚至這只是一部分,因為判決確定卻逃亡的通緝犯,是由法務部負責統計。
    2023/10/13 19:34
  • 凌晨駕車形跡可疑 通緝犯毒品現金全落網

    基隆市警局今(4)天凌晨巡邏時,遇到形跡可疑的車輛,要求臨檢,對方竟拒檢、逃逸,但是駕駛因為緊張,自撞小黃,卡在水溝中,動彈不得,原來他是槍砲、毒品通緝犯。
    2023/10/04 18:39
  • 毒品藏內褲! 台南通緝女遭攔查送辦

    涉犯毒品案遭通緝的台南市吳姓女子,27日晚上行走於中西區遭攔查,神情緊張地要求聯繫友人到場,吳女被帶回派出所後,警方從內褲中搜出3包安非他命,依法送辦及解送歸案。
    2023/09/29 14:45
  • 藥頭販毒判16年!判決書揭網紅兔美「3個月買11次K他命」

    網紅「兔美」蔡依彤2021年被檢警查獲,持有一級毒品古柯鹼、二級毒品MDMA等物,2022年4月被台北地方法院判刑4月徒刑、緩刑2年,後續檢警另案偵辦上游藥頭陳長榮,調查發現,從2020年10月至2021年1月,11次賣毒品給兔美,另外13次販售給他人,涉犯毒品、偽造私文書等罪,北院今年3月判應執行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另有期徒刑16年,不得易科罰金。
    2023/07/30 10:39
  • 黃子佼陷性騷醜聞!前女友曾寶儀首發聲 溫情喊「做個真誠的人」

    主持人黃子佼上月捲入性騷風波,之後首露禿頭,在臉書發布3段影片,猛爆多位大咖藝人黑料,不少人牽扯其中,掀起演藝圈動盪。日前台北地檢署接獲民眾告發黃子佼涉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強制猥褻罪,已將黃子佼列為他字案被告,正式進入司法程序,事後黃子佼透過公司名義對外發出聲明,表示會勇於承擔面對,對自己犯下的過錯負起責任。黃子佼爆出醜聞後,前女友曾寶儀也在昨(13)日首度開腔喊「做個真誠的人」。
    2023/07/14 14:20
  • 「少年吔幫我拿一下」慣竊涉侵占 警破案逮3毒品通緝犯

    日前新北市區一名行動不便的婦人在分租套房遇上陌生男子,誤以為是鄰居,竟然手中的手提袋交給對方保管,就走去屋內拿東西。該男拿了婦人手提袋後就逃跑,警方經過多日追查於30日下午3時許將人查緝到案,清查發現男子為毒品通緝犯,涉及5件以上竊盜案,身邊2名通緝犯毒友也全被警方逮捕。
    2023/06/01 10:21
  • 吸毒太茫!通緝犯毒癮發作原地恍神 讓警輕鬆逮人

    新北市38歲高姓毒蟲,多年前染上吸毒惡習後戒不掉,近期又誤信損友讒言,以為使用毒品可以改善皮膚病,卻因上癮後無法自拔。日前上午,高男帶著毒品到新北市樹林區交易,不料,途中巧遇刑警辦案,高男疑因毒癮發作後精神渙散,警員察覺異狀後上前盤查,果然在高男身上搜出大量毒品,當場將他壓制逮捕。
    2023/02/16 16:02
  • 爽嗑當歸羊肉被捕…毒蟲飆冷汗 故作鎮定狂玩手遊壓壓驚

    高雄市一名53歲的李姓男子,日前因涉犯毒品案沒依規定到案,遭檢察官發布拘提,但他不想入獄蹲牢,刻意不回租屋處睡覺,害警方多次撲空。日前一名員警深夜下班後,順路繞去附近處查看,撞見李男坐在知名羊肉爐店,大啖羊肉,待其用完餐,會同支援警力將人逮捕,李男為故作鎮定,狂玩手遊,警方事後也從他身上搜到3包海洛因,當場依毒品罪現行犯帶回,依法移送。
    2022/11/12 11:44
  • 囂張!天道盟把人打進醫院 再赴急診室恐嚇家屬

    九合一大選只剩30多天,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也同步執行掃黑行動,動用825名警力,破獲4起重大案件,檢肅天道盟、竹聯幫等暴力集團,當中的案件還有被害人被打進醫院,家屬卻在急診室外又遭加害人糾眾恐嚇,而其他案件的加害人不乏暴力討債、恐嚇取財、限制人身自由等罪嫌,共26人外加21人涉犯毒品案,桃園警方也將他們全依相關法條移送。
    2022/10/24 12:33
  • 移工犯毒癮暴走!私闖民宅扮蜘蛛人 警電擊槍、辣椒水伺候

    一名25歲的潘姓逃逸移工,日前疑似毒癮發作,私闖楠梓區一間民宅,潘嫌不斷大吼大叫,讓隔壁鄰居受不了報警,大批員警到場,潘嫌情緒更加失控,從陽台沿著窗戶和遮陽板,如蜘蛛人般從2樓爬到3樓,警方也持警用盾牌進屋,利用辣椒水和電擊槍將其制伏,強制送往醫院治療,而潘嫌也是新竹地檢署通緝的毒品犯,等服完刑期後也會依法將其遣返回國。
    2022/10/20 11:03
  • 不想這麼早勒戒!通緝犯毒駕拒檢 「撞警噴引擎蓋」遭訴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日前在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租賃車行跡可疑,索性鳴笛示意攔停,但吳姓男子不配合加速逃逸。員警追逐後將車攔下,其中一人正準備上前要吳姓男子下車受檢時,他卻先倒車再猛催油門,導致員警閃避不及,遭撞趴跪在引擎蓋上,因此受傷。事後警方查出他早就因毒品案需入監所勒戒,卻遲遲未到遭通緝,這回又多了妨害公務罪,檢方也在審理後將他依法起訴。
    2022/05/31 13:51
  • 新北建「三層校園安全防護網」 少年犯罪人口率六都最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上午在警察局召開治安會報,新北警少年隊特別專案報告全國首創的「三層校園安全防護網」成效相當卓越,從2021年數據來看,新北市少年犯罪人口率為六都最低,兒少被害人數與少年犯毒品罪人數也逐年下滑。對此侯友宜表示肯定,另外他也對日前正德國中柔道角力隊的22歲女教練李嘉菱,協助抓捕通緝犯,特別頒獎表揚。
    2022/02/15 17:59
  • 銀行前副理吸毒走歪路 P圖冒名辦32張信用卡得手上百萬

    台北市一名43歲的譚姓男子,之前在某間銀行擔任副理,但卻染上毒癮,嚴重影響工作,離職後就利用自身金融業的專業知識,開始冒名申辦信用卡盜刷,得手金額超過百萬元,直到有民眾發現自己明明沒有申辦信用卡,卻有「帳單」才驚覺被冒用身分。刑事局獲報後將人拘提到案,訊後依觸犯毒品、偽造文書、詐欺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聲押獲准。
    2022/02/15 16:38
  • 女坐副駕突「摔出車外」 意外逮「10條通」嫌

    嘉義一名40歲男子,因為涉犯毒品、詐欺案,又不肯出庭,短短2年內累積10條通緝在案,結果元旦當天他開車載一名女子外出,卻因為不小心拉到車門把手,女子行駛中摔出車外,黃男急煞趕緊把人拉回車上,後方駕駛以為是擄人,馬上報警,也因為這樣意外逮到通緝犯。
    2022/01/02 23:30
  • 快訊/夜店外吸大麻被捕! 吳宗憲兒稱「不知情」

    藝人吳宗憲兒子,藝名為鹿希派的吳睿軒,昨天晚上在信義區路邊抽菸,遭巡邏員警聞到身上有大麻味,上前盤查,並測出他抽的就是俗稱「老鼠尾」的大麻捲菸,立即將人逮捕,他被認定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訊後在今天中午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1/12/26 14:09
  • 鴛鴦毒販遭逮!五倍券竟被賤價買毒 警方也傻眼

    台南市警方今年7月查獲一名吸毒犯,經過3個月的向上溯源,掌握到上游藥頭販毒的事證,昨(26)日兵分多路進行收網,在市區逮到一對中年毒鴛鴦,並當場查扣大麻、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等多種毒品,除了犯毒的贓款外,警方還發現竟有毒蟲拿4500元的振興五倍券,以低於面額的價格賤買毒品,讓承辦員警相當傻眼。
    2021/10/27 17:29
  • 通緝犯毒鴛鴦藏身社區大樓 難逃北市警法網

    毒品通緝犯呂姓男子為躲避查緝,除透過中間人買賣毒品外,也經常更換住處,北市警方日前獲報循線追查,於8月到新北市新莊區呂男住處逮人,其妻同為毒品通緝犯也一同落網。
    2021/09/01 15:55
  • 嫌芒果賺太少?果農之子不務正業「改種大麻」 市值約2千萬

    屏東枋山,是全台芒果最早的產地,卻有果農的兒子,疑似嫌爸媽種芒果賺太少,收入不穩定,竟然上網自學種大麻,還跟父母謊稱是種「水耕蔬菜」,把頂樓的冷凍庫,改造成「大麻花園」,市值約2千多萬,但是賺這種不義之財,已經觸犯毒品罪,最重可處無期徒刑。
    2021/05/02 19:20
  • 調查局航基站搞丟安毒案 桃檢諭知4人交保境管

    調查局航基站遺失安毒案,桃檢今天依涉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諭知時任航基站副主任林聖智、時任機動組長徐宿良各新台幣5萬元交保,調查官詹孟霖與鄭翊各10萬元交保境管。
    2020/11/19 09:46
  • 公車撞20機車1死1傷 司機認毒駕遭起訴

    2個月前,三重客運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駕駛,行經北市內湖路一段時,因毒癮發作,在駕駛座上昏睡,整輛車衝上人行道,撞倒20輛機車,還波及一名值勤員警,造成1死1傷。駕駛坦承案發前曾吸毒,驗尿也呈現陽性反應,檢方認為他觸犯毒駕過失致人於死,今天(11/12)將他起訴!
    2020/11/12 20:51
  • 快訊/連撞20車釀1死 客運司機毒駕遭起訴

    三重客運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駕駛,今年九月載客行經北市內湖路一段時,因毒癮發作,在駕駛座上昏睡,整輛車衝上人行道,撞倒20輛機車,造成1死1傷。駕駛坦承案發前曾吸毒,驗尿也呈現陽性反應,檢方認為他觸犯毒駕過失致人於死,將他起訴,又因為是累犯,建請法院加重量刑。
    2020/11/12 16:46
  • 警狂奔逮女毒犯 查獲市價500萬K他命

    苗栗縣警局掌握中部地區,有販毒集團準備要交易,在10月27日交易當天,逮捕到犯毒的女子,跟買毒的嫌犯,查獲3大包K他命,重量超過3公斤,市價大約500萬。
    2020/11/12 14:16
  • 男住檢疫所犯毒癮 叫友人將毒品藏洋芋片罐遭查獲

    26歲陳姓男子從菲律賓返台,入住陽明山檢疫所期間,竟通知沈姓男子把K他命藏在洋芋片罐內送到檢疫所,檢疫所人員發現報警。警方循線逮藥頭沈男,陳男檢疫結束後將依法究辦。
    2020/09/26 16:30
  • 想給「戀愛感覺」 鐘點情人疑供毒遭逮

    供稱自己是鐘點情人,想讓顧客有戀愛的感覺,卻涉嫌提供毒品!19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就在樹林一間汽車旅館內,查獲一對男女,還在包包裡頭發現毒咖啡包和安非他命,不過女子辯稱,一切與男客人無關,都是她帶來的,為的就是提供給顧客愛的服務,事後全遭警方查扣帶回。
    2019/03/21 11:50
  • 西班牙男狠心弒母 分屍千塊入菜餵狗

    西班牙一名26歲男子,疑似失業又犯毒癮,竟狠心將66歲母親殺害分屍,甚至還為了藏匿屍體,把屍塊拿去做菜餵狗,殘忍手法令人難以置信。
    2019/02/2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