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喬安被通緝! 涉寄毒包裹 疑滯留美國

記者 葉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9:34

曾被稱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捲入多起案件,如今又因為涉犯毒品案,被新北地檢署通緝,日前司法院接受質詢時,透露全台總共有5.8萬人被通緝,但多少人逃到海外,沒有統計,甚至這只是一部分,因為判決確定卻逃亡的通緝犯,是由法務部負責統計。

圖/TVBS

 
對她還有印象嗎,有太陽花女王稱號的劉喬安,曾持有毒品被抓到,還仲介跨國賣淫,這次居然是遭到新北地檢署通緝。之前檢調人員追查藏有古柯鹼的毒包裹,從美國寄來台灣,追出收貨人後,供出上游,就是劉喬安,屢次通知未到案,今年初發布通緝,但人似乎早就逃到海外。

記者葉怡君:「日前在質詢的時候司法院透露,目前總共有5點8萬人遭到通緝,不過潛逃到海外的呢,並沒有做另外的統計,但是這個5.8萬人,只是在案件審理當中行蹤不明,如果是判決確定而逃逸的,則不在當中。」

圖/TVBS

司法院刑事廳長李釱任:「我們目前的統計數字是通緝數,通緝人數的數字我們是有,但是出境的部分,潛逃出境的部分我們倒是沒有統計,我們這邊的都是,我們法院的統計是審理中的,那執行的執行通緝是由檢察官那邊來做,檢察署那邊來做統計。」
 

大喇喇逃出國的還有他,天道盟不倒會大哥陳啟祥,涉嫌走私毒品還殺害船長,殺了人被通緝,逃到柬埔寨,以為從此自由,繼續走私毒品,今年想將一批市值15億的K他命運到台灣,直接被攔截,在當地被逮,恐怕得面臨無期徒刑。

圖/TVBS

另外還有他,萬華角頭陳竑諺,被判刑10年定讞,棄保潛逃,去年遭通緝後,無消無息,疑似也是躲到海外過日子,大多涉案人必須定期前往派出所報到,無形中看顧的壓力也轉嫁到基層員警身上,但接連幾名重大涉案人潛逃出境,雖然司法院強調,會加強改善,運用科技方式減少涉案人逃亡,這真的有效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喬安#毒品#通緝#太陽花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789

0.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