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火鳥 結果共48筆

  • 韋禮安三度攻蛋! 邀動力火車組「火鳥」被無情吐槽

    創作才子韋禮安去年9月2度攻蛋後,隨後展開海外巡演,時隔1年多,這周末連2天返場舉辦開唱,首場驚喜安排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助陣,雙方以「動力火鳥」限定組合嗨翻全場。
    2023/11/11 23:38
  • 韋禮安躲不了!唱一半「搖滾天團」衝上台 突爆驚人內幕

    韋禮安今(11)日舉辦「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歌單上也給足觀眾福利,加入今年發行的新歌〈初四阿北〉、〈一直都在〉,被粉絲封為「國際韋」的他更加碼演唱從未曝光過的全英文新歌〈Good Things〉,令全場歌迷驚喜不已,而「神秘嘉賓」動力火車在韋禮安的歌聲中突然現身,全場粉絲驚叫聲不斷,韋禮安還幽默地為這個限定組合取名為「動力火鳥」,讓大家笑翻,而三人的合唱更是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痴如醉,紛紛直呼「太值回票價了!」
    2023/11/11 21:53
  • 高凌風逝世9年回來了!託夢遺孀、女兒太催淚 她吐:不想夢到

    「青蛙王子」高凌風2014年因血癌病逝,享壽63歲,其個人代表曲目《燃燒吧!火鳥》、《冬天裡的一把火》等經典歌曲傳唱至今。高凌風離世9年,不過他似乎很想念家人,經常進入遺孀金友莊、女兒葛宸羽夢鄉,兩人日前就在節目中分享夢境內容。
    2023/05/23 14:58
  • 吊臂貫穿中捷!恐怖建商興富發「13黑歷史」遭起底 金火鳥讓人不安

    台中捷運站驚傳工安意外!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上施工中的興富發建案,疑似吊車作業不慎,上方鋼架鐵條掉落,直接重砸行駛中的捷運,車廂玻璃及內部座椅遭重擊後散落一地,車內一片狼藉。對此,房產專家Sway一一起底興富發往日黑歷史,痛批「台灣最恐怖的建商,當屬興富發」。
    2023/05/10 15:50
  • 吊臂砸中捷慘死!驚見5隻金火鳥駐「拱圓墓碑」他搖頭:太陰

    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今(10)日中午驚傳重大事故,一部工程車吊臂疑施工不當,砸向正在行駛中的捷運,車廂玻璃遭砸破貫穿,至截稿前已導致1人死亡、8人受傷。知名命理師楊登嵙見到一旁興富發建案大門造型直搖頭,指拱圓墓碑造型磁場太陰。
    2023/05/10 15:02
  • 想念爸爸高凌風!葛兆恩唱到一半哭了 金友莊露面超美現況曝光

    高凌風的26歲兒子「寶弟」葛兆恩,昨(14)晚在Music corner舉辦「臨風之夜」,演唱了多首父親生前的經典作品,鮮少公開露面的媽媽金友莊,和高凌風好友熊海靈、王治平等人到場力挺。演出尾聲,葛兆恩忍不住哽咽落淚,他表示自己沒有時間鬆懈,會繼續籌備下次演出,一邊創作新歌。
    2023/03/15 11:51
  • 高凌風逝世9年!兒子葛兆恩神隱陷低潮 突發聲認了喜訊

    「青蛙王子」高凌風離世9年,但經典歌曲〈燃燒吧!火鳥〉、〈冬天裡的一把火〉傳唱至今,兒子葛兆恩繼承了父親的音樂天份,曾在嘻哈節目《說唱聽我的》於饒舌比賽取得佳績外,近來也持續投入音樂創作中。他有感身邊的長輩仍會哼起父親的歌,有了「父曲子唱」的想法,宣布在3月14日舉辦「臨風之夜」,希望透過自己的歌聲,讓上一代的朋友以及歌迷們,能坐上時光隧道,重回那些年的美好時光。
    2023/03/10 17:32
  • 頂級超跑「藍寶堅尼」只賣500萬? 底下偷藏本田魂

    頂級超跑是許多車迷心目中最神聖的指標,不過也有另一派車迷以打造複製車為興趣,過去就有車迷把龐帝克火鳥(Pontiac Firebird)改造成Ferrari 458,而且完成度相當高,幾乎只有軸距上的差別,外觀也必須要很仔細看才能夠察覺差異。
    2022/05/01 15:27
  • 高凌風癌逝8年!曾簽拒絕治療書 兒子曬舊照:仍需要你

    有「青蛙王子」之稱的已故藝人高凌風,獨特的舞台動作跟鼻音唱腔,在80年代秀場紅極一時,是許多後輩爭相模仿的對象,代表作有《冬天裡的一把火》、《燃燒吧!火鳥》等,2014年2月因血癌病逝,享壽63歲。昨(17)日為去世八週年,兒子「寶弟」葛兆恩曬出多張父子合影的舊照,表達思念之情。
    2022/02/18 09:38
  • 老公脫褲「磨兩下」 被妻害到想自宮!

    減肥瘦身是女人終身的課題!台灣女生對於瘦身相當執著,除了少吃、多運動之外,坊間各種減肥小物層出不窮。1名男網友上網發文,因為老婆擦了某種瘦身霜,害他下體「火辣辣」,忍不住說「人生第一次這麼想自宮」;網友看後也大笑,「燃燒吧火鳥!」
    2019/08/28 10:41
  • 女友找不到人「內褲猛加料」 他急哭報警:那邊辣辣的!

    情侶間的感情糾紛如果沒有處理好,常常會引爆「恐怖事件」。大陸警方22日就接到一名男子報案,痛哭說著「下面辣辣的」,指控女友趁他不在時,在他的內褲上抹了辣椒醬,讓他穿上後瞬間成為「火鳥」。  
    2019/04/27 23:54
  • 火焰鳥叫聲「火鳥」 神奇寶貝中文配音有哏

    寶可夢遊戲熱潮還沒退燒,神奇寶貝的卡通也跟著推出最新系列,不過中文版的配音,卻讓不少觀眾笑開懷,就是因為叫聲就和名字一模一樣,像是火焰鳥的叫聲就是火鳥,火箭雀的叫聲就直接叫火箭,而更有趣的是閃電鳥的叫聲,雖然是閃電,不過有點台灣國語,變成傘墊,讓不少人笑著說,難道是找卡通我們這一家的花媽來配音的嗎。
    2016/10/06 11:12
  • 高凌風逝/高凌風遺願捐勘查車 取名「火鳥一號」

    永遠的青蛙王子高凌風不久前因為血癌過世,而在身前留下遺願,說希望能在生日2月28日前捐贈災情勘查車,還要把車子取名為火鳥一號,就在今天下午寶弟代表爸爸出席捐車儀式,而在高凌風過世後態度就特別低調的金友莊,也被TVBS記者獨家直擊捐車儀式會場附近,但不願模糊焦點,任何問題一律以謝謝帶過。
    2014/02/27 17:58
  • 高凌風逝/高凌風辭世! 康康、唐從聖靈堂哽咽

    青蛙王子高凌風昨晚因為血癌過世,遺體在下午4點移到生命會館,晚間好友康康跟唐從聖都特地前來追思,不捨心中永遠的大哥就這樣離開,2人談到他都不禁哽咽,豬哥亮跟秦楊雖然人今天沒有到場,但也送來花圈,追悼這位演藝圈永遠不老的火鳥。
    2014/02/19 00:30
  • 高凌風逝/「火鳥」殞落不敵血癌 63歲舞台絕響

    曾經說過,死也要死在舞台上的青蛙王子高凌風,原本在3月8日即將開個人演唱會,如今心願無法實現,昨天晚間7點50分,不敵癌症摧殘病逝,享年63歲,臨終前他的子女和前妻金友莊都守在身旁,好友們難以置信,因為5天前才一起在討論下個月的演唱會,怎麼也沒想到,向來奮力對抗病魔的他,最後還是走了,撐不過2月28日的生日,而他去年底坐著輪椅,在新加坡抱病開唱的畫面也成為高凌風出道40年最後的登台絕響。
    2014/02/18 20:12
  • 用表演抗病魔 高凌風盼如火鳥重生

    不被病魔打倒,藝人高凌風到新加坡開唱,在滿場觀眾鼓舞下,高凌風從輪椅上站起來,40分鐘唱完7首歌,整個人彷彿浴火重生。
    2013/12/09 19:42
  • 韋禮安「加倍奉還」 演唱會歌迷High翻

    為了慶祝臉書粉絲團破了52萬人,歌手韋禮安今天晚間舉辦個人演唱會,因為最近他迷上超夯日劇《半澤直樹》,為了劇中模仿男主角,他特地穿著一身西裝,甚至在演唱時,還說要「加倍奉還」歌曲給台下觀眾,一連唱了好幾首膾炙人口的歌,像是高凌風的「燃燒吧火鳥」,還有電影主題曲「三八阿花吹喇叭」,現場氣氛High到爆炸。
    2013/11/16 00:38
  • 高凌風演講如秀場! 高歌火鳥展堅強

    藝人高凌風,自從罹患血癌就鮮少在公眾場合出現,這次他發表新書演講,雖然臉上顯露憔悴,坐著輪椅,連登上舞台都需要旁人攙扶,不過演講中高凌風還是不改秀場王子風格,不僅自嘲,人這麼多應該是很多人認為這是他最後一次演講,更一度高唱招牌歌曲火鳥,讓演講氣氛有如演唱會,高凌風展現堅強一面,直到展場最後,才感性的說,自己其實很對生命很徬徨也很想活下來。
    2013/11/07 00:28
  • 看淡生死!高凌風罹癌暴瘦 不悔拒絕化療

    高凌風和前妻金友莊及眼鏡張的話題,一度炒得沸沸揚揚,今天眼鏡張更被爆疑似劈腿金友莊,而罹患血癌的高凌風,接受哈新聞專訪,表示看淡了生死;去年11月被檢查出罹患血癌,青蛙王子高凌風拒絕化療,還因為一句「西醫都是屁」的玩笑話,引發軒然大波,回首這段抗癌路,高凌風看淡生死,如果那天真的來了,就像成名曲燃燒吧火鳥一樣浴火重生。
    2013/10/16 19:36
  • 煙火飄「法國味」 浪漫照亮夜空

    萬眾矚目的101跨年煙火秀今年風格很不一樣,188秒,2萬2千發煙火搭配輕快的音樂,是法國設計團隊特別打造的「火鳥」意境,煙火秀分4個層次展開,每階段都有不同意義,比起往年誇張熱鬧的煙火秀,今年很有法國味。
    2013/01/01 01:58
  • 修補之旅妻贈手鐲 高凌風:要銬住我

    藝人高凌風和老婆金友莊,在婚變風波之後帶兒女到泰國度假,25日晚間一家人回到台灣,高凌風秀出金友莊送的手鐲,甜蜜地說太太要把他銬住,還說旅行有90分,他感覺好像燃燒的火鳥,浴火重生,經過感情修補之旅,金友莊似乎也很滿意,她說夫妻站在平等的角度上會更好。
    2011/08/26 00:45
  • 火鳥跑車飛天撞陸橋 青少年駕駛垂危

    美國俄亥俄州一位19歲的青少年,在高速公路高速行駛路肩時,車子突然撞到路旁的陰溝,彈起來飛到空中,直接撞在天橋柱子上,車子全毀;而整個汽車飛天的過程,都被警察車上的行車監視器錄了下來,這位青少年被警方從車裡拖出來後,馬上送到醫院急救,傷勢相當嚴重。
    2010/08/25 16:48
  • 「火鳥功」 陸野戰兵滅超級大蜂窩

    大陸重慶出現一個超級大蜂窩,造成不少村民被螫傷,但因為這個蜂窩築在樹梢上,消防隊員無法摘除,最後動用了野戰部隊,用火焰發射器,消滅這個大蜂窩。
    2009/11/22 13:46
  • 陶喆執導「火鳥功」MV 挑戰歌舞劇

    陶喆出道12年,還記得當初他以陶大偉的兒子身分出道的時候,大家還很驚訝,陶叔叔不是主持兒童節目嗎?他兒子怎麼會是做「音樂」的,而且R&B還唱得這麼好,他的沙灘、望春風,讓他奠定台灣「R&B教父」的頭銜,其實陶喆一直希望挑戰各種不同曲風,他在第三張專輯「黑色柳丁」,就改以搖滾風格,讓大家耳目一新,最近這張「火鳥功」,還挑戰「歌舞劇」的模式,真的相當不一樣。
    2009/09/02 22:04
  • 殘奧閉幕 絢爛煙火鳥巢上奔放

    北京殘奧會歷時12天,晚間舉行閉幕式典禮,主打溫馨路線,除了絢爛煙火,北京還向世界寄出一封未來的信,讓演員表演高空特技寄信,現場驚呼聲連連。
    2008/09/17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